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0.30招标公告 > 梁园区东风街道办事处未来科技城项目渣土清运及房屋基础破除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梁园区东风街道办事处未来科技城项目渣土清运及房屋基础破除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10.30 标签: 河南省招标 街招标 
加入日期:2020.10.30
截止日期:2020.11.23
地 区:河南省
内 容:商丘(shangqiu)/其他
关键词:
 
招标公告正文
公告内容文档

 

梁园区东风街道办事处未来科技城项目渣土清运及房屋基础破除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恒晟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商丘市梁园区东风街道办事处的委托就梁园区东风街道办事处未来科技城项目渣土清运及房屋基础破除工程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诚邀对本项目有意的潜在投标人报名并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项目名称:梁园区东风街道办事处未来科技城项目渣土清运及房屋基础破除工程项目;

1.2、项目编号:商梁财采购【2020】140号;

1.3、招标编号:商政采【2020】1027号;

1.4、项目地点:商丘市梁园区境内;

1.5、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1.6、招标控制价:总投资约559.28万元(渣土约24.7元/ m³;房屋基础破除约185元/ m³;最终以实际结算为准)

1.7、服务内容及范围:商丘市未来科技城项目B区人民路以东、规划一路以西,胜利路以北、模二路以南;A区前进街以西、规划二路以东,胜利路以北,横二路以南本项目内的期内盘土方需全部外运,原有拆迁房屋的基础雷破除清运及覆盖工作,经第三方测量方量约17.4万方,最终方量以第三方收方报告为准;房屋基础破除工程约7千立方。

1.8、标段划分: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1.9、质量要求:合 格;

1.10、服务期限:合同签订后10日历天;

1.11、项目规模:渣土清运约17.4万方;房屋基础破除工程约7千立方;

1.12、政府采购政策:本项目执行促进中小型企业发展政策(残疾人福利性企业、监狱企业视同小微企业)、优先采购节能环保产品等政府采购政策。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2.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2、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含渣土清运;自有或能够租赁具有《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的车辆进行清运;或者投标人具有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2.3、投标人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被“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信用信息查询记录结果做在投标文件中;

2.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得分包或转包; 

2.5、本项目将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后审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三、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信息 

3.1、本项目采用网上报名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使用企业数字证书(key)登录商丘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ggzyjy.shangqiu.gov.cn)点击公告中的我要报名或者登录后选择项且按照页面提示进行网上报名,下载招标文件。

3.2、网上报名及招标文件下载时间:开始时间默认为公告发布时间,结束时间默认为开标时间。

3.3、请在规定时间内报名,超过时间将停止报名。

投标人报名操作说明书请在商丘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站下载专区下载。

注:本项目实行不见面开评标,投标人不需要再到现场(需要现场演示或样品展示的除外),投标人签到、投标文件线上解密、投标人在开评标过程中应保持系统登录状态。投标人应根据交易中心2019年12月31日发布的“关于实行全过程不见面交易的公告”中的《商丘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操作指南2019-12-31版本》,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将本单位相关资料上传至市场主体库相应位置,为确保材料上传成功并方便评标评审专家查找核对,投标人应在开标前完成资料上传并在投标文件中列明资料上传位置。市场主体诚信库中市场主体信息以评标评审专家核对时为准,核对后主体库信息发生的任何变更均不再作为评标依据。没有上传的视同没有提供相应评审资料,不再要求供应商现场提交原件。

四、开标有关信息 

4.1、开标时间:2020年11月23日上午09:00分整(北京时间)。

4.2、开标地点:商丘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第七开标室(商丘市中州路与南京路交叉口西南角)。

五、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投标文件解密开始时间:2020年11月23日9时00分;

投标文件解密截止时间:2020年11月23日11时00分。

在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解密的投标文件视为无效。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日在《商丘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招标网》、《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商丘市梁园区东风街道办事处

地址:***

联系人***

电 话:***

代理机构:恒晟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联系人***

电 话:***

 

2020年10月30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