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0.30招标公告 > 河南城发水务发展有限公司2020年污水改造项目空气悬浮离心鼓风机设备供货及其他服务谈判采购公告

河南城发水务发展有限公司2020年污水改造项目空气悬浮离心鼓风机设备供货及其他服务谈判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10.30 标签: 河南省招标 离心鼓风机招标 风机招标 
加入日期:2020.10.30
截止日期:2020.11.10
招标代理:河南省机电设备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区:河南省
内 容:*.谈判采购条件 本项目为***发水务发展有限公司****年污水改造项目空气悬浮离心鼓风机设备供货及其他服务项目,采购人为***发水务发展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该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采购方式为谈判采购,诚邀有意愿、具备资格的响应人参加谈判。 *.
关键词: 离心鼓风机 风机
 
招标公告正文
1 .谈判采购条件

本项目为河南城发水务发展有限公司2020年污水改造项目空气悬浮离心鼓风机设备供货及其他服务项目,采购人为河南城发水务发展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省机电设备国际招标有限公司,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该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采购方式为谈判采购,诚邀有意愿、具备资格的响应人参加谈判。

2 项目概况及采购范围

2.1项目名称:河南城发水务发展有限公司2020年污水改造项目空气悬浮离心鼓风机设备供货及其他服务

2.2 采购编号:M4101000065000606051   

2.3 项目概况:日处理规模3万m³/d

2.4 项目地点:河南省境内

2.5 交货期:60日历天

2.6 质保期:竣工验收后12个月

2.7 质量要求:合格,符合现行国家制造验收规范标准和采购文件要求

2.8 采购范围:河南城发水务发展有限公司2020年污水改造项目空气悬浮离心鼓风机供货及其他服务,具体内容详见供货要求和技术规格书。

2.9交货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

3 .响应人资格要求

3.1响应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响应人若为代理商的须提供本次投标产品制造厂商出具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委托书和售后服务承诺函。

3.3所有响应人承诺本项目不转包、不分包(企业须出具书面承诺,格式自拟,加盖单位公章及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

3.4响应人自2017年1月1日至今至少有2个合同金额在100万及以上污水处理厂已运行的供货业绩(须附合同首页、关键内容页和签字盖章页复印件并加盖响应人单位公章、已运行的业主证明材料并加盖业主单位公章)。

3.5财务要求:响应人提供2019年度财务审计报告(2019年年度未出现亏损,以2019年年度利润总额为准)。

3.6信誉要求:

3.6.1 2017年以来响应人没有处于破产、被责令停产、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状态的承诺函,无重大违法记录承诺函(格式自拟,并加盖单位公章)。

3.6.2响应人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以投标截止时间止采购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在 “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结果为准)。

3.7单位负责人***

3.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采购文件的获取、电子注册与报名

4.1 本项目通过中原招采网(http://www.zybtp.com/)进行电子化谈判采购。

4.2 有意参加谈判并符合条件的谈判响应人,需先登录中原招采网进行电子注册、经验证合格并办理CA数字认证证书和电子签章手续后(详见中原招采网www.zybtp.com→办事指南→移动证书办理流程),方能参与本次谈判活动。

4.3满足本谈判公告第3条款谈判响应人资格要求的申请人,请于2020年10月30日至2020年11月6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登录《中原招采网(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进行网上报名,并上传加盖公章的第3条款规定的相关文件复印件。

注:招标代理机构对报名资料的审验并不作为响应人资格条件的最终认定,响应人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评标开始后,仍将由谈判小组对响应人的资格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核,不符合项目资格条件的响应人的投标将被拒绝。

4.4 采购文件售价: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付款方式:电汇(请将标书费对公转账至此账户,并将转账截图发送至邮箱zhaobiao108@126.com)

单位名称:河南省机电设备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农行郑州行政支行

银行账号:16049101040013160

4.5 报名通过的申请人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中原招采网,下载电子谈判采购文件。

5 .响应文件的递交

5.1本项目采用电子化谈判方式采购,谈判采购响应人到达谈判现场参加谈判会议。

5.2 响应文件包括电子响应文件和纸质响应文件,以电子响应文件为准,纸质响应文件作为备案与存档。

5.3  递交方式:

电子响应文件:电子响应文件通过“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投标文件制作系统”制作,并按程序导出、上传(详见中原招采网www.zybtp.com→办事指南→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响应人操作手册)。

纸质响应文件:由“制作系统”导出的电子响应文件打印版打印装订,内容及格式与电子响应文件保持完全一致。

5.4 谈判地点/纸质响应文件递交地点:郑州市东明路187号金成大厦B座河南省机电设备国际招标有限公司11楼。

5.5逾期提交的或者未提交指定载体/地点的响应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采购人将予以拒收。

5.6 电子及纸质响应文件上传/递交截止时间(响应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为2020年11月10日上午09:30(北京时间)。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谈判采购公告同时在以下网站发布: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

河南省电子采购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hndzzbtb.hndrc.gov.cn/);

中原招采网(http://www.zybtp.com/)。

7. 联系方式***

采购人:河南城发水务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

电  话:0371-69158683

地  址:郑州市正光街招银大厦A座13层

监督部门:河南城发水务发展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

电    话:0371-69158726  

代理机构:河南省机电设备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邮  编:450008

电  话:0371-86079192       

传  真:0371-65528803

邮  箱:zhaobiao108@126.com

 

 

河南城发水务发展有限公司

河南省机电设备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二〇二〇年十月三十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