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0.30招标公告 > 汝州市2020年农村公路村道安防工程施工采购竞争性谈判公告

汝州市2020年农村公路村道安防工程施工采购竞争性谈判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10.30 标签: 河南省招标 公路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10.30
截止日期:2020.11.24
地 区:河南省
关键词: 公路 路
 
招标公告正文

汝州市2020年农村公路村道安防工程施工采购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汝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系统(http://www.rzggzy,com)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年11月24日08时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汝财谈判采购-2020-155
2、项目名称:汝州市2020年农村公路村道安防工程施工采购
3、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4、预算金额:1,817,967.90元
最高限价:1817967.9元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1 第一标段 汝州市2020年农村公路村道安防工程施工采购 1817967.9 1817967.9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5.1、采购内容:汝州市2020年农村公路村道安防工程施工采购(详见谈判文件)
5.2、计划工期:30日历天
5.3、质量要求: 合格
5.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5.5建设地点:汝州市
5.6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5.7谈判范围: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中的所有内容
6、合同履行期限:30日历天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本项目执行环保、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且在有效期内的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拟派该项目的项目经理应具备公路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不含临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由本企业出具未担任其他在建项目承诺书;技术负责人***
(4)响应人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企业自2020年1月以来不少于三个月的依法连续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记录),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
(5)具有近三年(2017年度、2018年度和2019年度)经审计合格的年度财务审计报告(若企业成立年份不足三年的,则提供相应年份的经审计合格的财务审计报告,新成立企业须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6)出具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的承诺书(格式自拟);
(7)提供“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的“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网页截图,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响应人,拒绝其参加本次谈判采购;
***
1.时间:2020年10月20日 至 2020年10月22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汝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系统(http://www.rzggzy,com)
3.方式:报名成功后,凭CA密钥登录会员系统,在“组件下载”中下载谈判响应文件制作工具客户端,并使用响应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版响应文件。具体操作链接:http://www.rzggzy.com/zwjxz/10248.jhtml。
(详细见“七、其他补充事宜”)
4.售价: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时间:2020年11月24日08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汝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系统上传
五、响应文件开启
1.时间:2020年11月24日08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汝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301 室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汝州市政府采购网》、《汝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2020年10月20日至2020年10月22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响应人须注册成为《汝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并取得CA密钥。详见:http://www.rzggzy.com/tzgg/10490.jhtml。
(2)报名成功后,凭CA密钥登录会员系统,在“组件下载”中下载谈判响应文件制作工具客户端,并使用响应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版响应文件。具体操作链接:http://www.rzggzy.com/zwjxz/10248.jhtml。
(3)疫情期间,本项目采用“不见面”谈判方式,响应人只需要递交电子响应文件,无需到达现场提交原件资料、无需到现场参加谈判会议。响应人应当在谈判会议活动开始前,登录谈判大厅,在线准时参加谈判会议活动并进行电子版谈判响应文件解密。(具体注意事项及操作指南详见http://www.rzggzy.com/zwjxz/10492.jhtml)。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汝州市农村公路管理所
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
名称:河南天一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联系方式***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