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0.30招标公告 > 汉江湾生态综合治理工程-水环境保护工程-宗关片区5处海绵城市建设项目施工资格预审公告

汉江湾生态综合治理工程-水环境保护工程-宗关片区5处海绵城市建设项目施工资格预审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10.30 标签: 湖北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10.30
截止日期:2020.11.09
地 区:湖北省
内 容:**省成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受***汉江湾生态综合治理运营有限公司的委托,对汉江湾生态综合治理工程-水环境保护工程-宗关片区*处海绵城*建设项目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发布资格预审公告,邀请符合要求的国内企业报名参与投标。 招标人:***汉江湾生态综合治理运营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省成套招标股份有限
 
招标公告正文

湖  北省成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受武汉市汉江湾生态综合治理运营有限公司的委托,对汉江湾生态综合治理工程-水环境保护工程-宗关片区5处海绵城市建设项目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发布资格预审公告,邀请符合要求的国内企业报名参与投标。

招标人:武汉市汉江湾生态综合治理运营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湖北省成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报建编号:42010420201020001

招标编号:HBCZ-20120942-202271

工程名称:汉江湾生态综合治理工程-水环境保护工程-宗关片区5处海绵城市建设项目施工

一、工程概况:本项目包括1、长华公寓:改造面积约3.08万平方米,新建DN200~DN700排水管道约538米,新建DN150雨水立管道约1950米,新建生态停车场、成品雨水桶、高位花池、生态树池等海绵设施。2、简易新村:改造面积约4.79万平方米,新建DN300~DN600排水管道约1685米,新建DN150雨水立管道约2266米,新建生态停车场、成品雨水桶、高位花池、生态树池等海绵设施。3、桂苑西村:改造面积约1.88万平方米,新建DN300~DN600排水管道约1685米,新建DN150雨水立管道约2266米,新建生态停车场、成品雨水桶、高位花池、生态树池等海绵设施。4、发展二村:改造面积约6.04万平方米,新建DN200~DN700排水管道约1865米,新建DN150雨水立管道约6426米,新建生态停车场、成品雨水桶、高位花池、生态树池等海绵设施。5、江景时代:改造面积约2.72万平方米,新建DN300~DN500排水管道约1478米,新建DN150雨水立管道约2048米,新建生态停车场、成品雨水桶、高位花池等海绵设施等5处海绵城市建设项目施工。

二、招标范围:本次招标的范围为汉江湾生态综合治理工程-水环境保护工程-宗关片区5处海绵城市建设项目施工的全部工作内容。具体以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及说明为准。

三、标段划分:本次招标的共分为1个标段;

四、计划工期:90天;

五、投资额:本次招标工程投资额约为4706.37万元。

六、资金来源:23.68%财政资金及76.32%国开行银行贷款。

七、投标单位资质及其他要求如下:

1.资质等级要求: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项目经理(建造师)要求:拟任项目经理必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同时投标申请单位的拟任项目经理必须为法定代表人的授权代理人。)

3.报名要求:

①单位负责人***

②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八、报名方式:

本项目采取网上(武汉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招标投标交易系统http://www.whzbtb.com/)报名的方式。

通过网上报名的投标申请单位,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由公司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一次性递交以下有效资料的原件及一套加盖企业公章的复印件并胶装成册(以送达截止时间前为准,提交的证件都需在有效期内,复印件需清晰可辨、内容完整与原件完全一致,并逐页加盖公章)。被委托人必须是拟派于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建造师)本人并全程参与投标,接受现场审查:

 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身份证原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

 2、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或三证合一的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可以为三证合一后有二维码标识的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资质证书副本(可以为有二维码标识的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

 3、本项目拟派建造师的执业资格证、注册证(注册单位名称须与投标申请人单位名称一致)、二代身份证、安全生产考核证(B证);项目经理无不良行为、无工程质量及安全生产事故、无其他在建工程的承诺书;

4、提供“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上企业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并提供加盖公章的承诺及网页查询截图,查询时间在本公告发布之日后。

5、单位负责人***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投标人须对上述原件及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中资料的真实性做出承诺,并递交承诺书。如未按上述提交,并提供虚假资料、资料不全、模糊不清无法辨认、逾期均视为无效投标。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时间:2020年11月09日14:30时-2020年11月09日15:30时。  

送达地点: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西路平安财富中心B座10楼1004室(东湖大厦正对面)。

十一、资格预审办法:

本工程实行预选承包商制,当合格的投标申请人过多时,由招标人通过洽谈等方式选择不少于7家投标人参与投标。

 

备注:

1、根据《武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疫情防控期间分散开展资格预审操作细则》,疫情防控期间武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暂不作为本项目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含原件核验)的送达地点;

 2、参加资格预审的投标申请单位仅限派1名代表参加资格预审(须为法定代表人或拟派本项目的项目经理);

 3、请各投标申请单位代表参加资格预审时提供个人健康绿码(如没有健康绿码,需提供单位开具的健康证明);

4、疫情防控期间,给大家带来不便,请予以理解。 注意事项:资格预审现场请积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体温检测超过37.3℃的人员将被拒绝进入资格预审审查现场);公共场所应正确佩戴口罩,尽可能与他人保持2米以上距离;尽量少触摸公共区域物品,如接触请及时洗手;资格预审结束后不得在场所内逗留聚集,立即离开现场。

 

招标人:武汉市汉江湾生态综合治理运营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招标代理:湖北省成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