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0.30招标公告 > 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2020年安阳入市旅游服务短信项目(中国联通)单一来源采购邀请函

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2020年安阳入市旅游服务短信项目(中国联通)单一来源采购邀请函

信息发布日期:2020.10.30 标签: 河南省招标 体育招标 
加入日期:2020.10.30
截止日期:2020.11.06
招标业主: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
地 区:河南省
内 容:安阳(anyang)/其他
关键词: 体育
 
招标公告正文
公告内容文档

 

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2020年安阳入市旅游服务短信项目(中国联通)单一来源采购邀请函

致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安阳市分公司:

受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的委托,高达建设管理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对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2020年安阳入市旅游服务短信项目(中国联通) 组织单一来源采购,现邀请你单位参与本项目采购。

一、采购项目名称及采购编号:

1.1项目名称: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2020年安阳入市旅游服务短信项目(中国联通); 

1.2采购编号:GD-DL-CG-2010057。

二、项目简要说明:

2.1采购内容及服务要求:通过运营商基站信令检测手段获取手机用户的位置变动状态信息,滤除本地常驻用户,排除一周内频繁出入安阳、长期停留安阳等情况,通过中国联通的通信网络及短消息发布平台,向从安阳火车站、安阳高铁站、途径安阳市区和各县(市)区高速公路的所有出入口、国道、省道等入市卡口进入安阳境内(不含港、澳、台)的外地联通手机信号(停留1小时以上)8:30-21:00发送入市旅游服务短信。

2.2采购预算金额:240000.00元。

2.3服务期限:自签订合同之日起至2021年4月30日。

2.4服务质量:符合采购文件要求。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基础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5G商用牌照);

3.2.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地网SP许可证);

3.3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要求,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栏目中有失信等负面信息的潜在投标人,将拒绝其参加本项目(查询日期为本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发布之后);

3、符合相关政府采购政策、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备注:①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具备资格的供应商可直接参与投标,也可将其资格授予分公司(以政府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为准)使用参与投标,但须提供总公司针对本项目的资格授权文件。

②根据《〈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释义》 ,银行、保险、石油石化、电力、电信等有行业特殊情况的,取得营业执照的分支机构可以分公司名义参与投标,招标文件中涉及的“法定代表人”在前述特殊行业中即对应为“分支机构负责人***

③供应商为母子公司、分公司等特殊情形时,对于集团公司、母公司、子公司、分公司可共享共用的资源,采购人予以承认,视为供应商所有。)

四、单一来源采购文件获取信息:

  1. 时间:2020年10月30日至 2020年11月03日,每天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2. 获取单一来源文件需携带的资料:

    (1)报名表;

    (2)有效营业执照副本;

    (3)有效资质证书副本;

    (4)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须附法定代表人及受权委托人身份证)。

  3. 地点:电子邮件***

  4. 方式:供应商通过下载单一来源公告附件中的报名表和报名资料扫描件(加盖企业公章)发至采购代理机构邮箱(gaodazbdl@163.com),采购代理机构审核后将以邮件的方式回复“项目名称+报名成功”,收到回复后各供应商须从邮箱附件中下载“招标文件费二维码”进行支付,转账时须标注项目名称及供应商名称的简称(如不备注视为报名不成功)。转账后须将转账回执单发送至邮箱。上述办理完成后报名成功,将以电子邮件***

  5. 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五、采用单一来源采购原因: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条例》,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安阳市分公司是安阳地区为中国联通手机用户提供通信服务的,具有基础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和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的唯一通信运营商,且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三家公司各自拥有自己的独立基站和用户群,彼此之间不能服务共享。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第一款“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的”规定,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条例》第七条关于电信业务许可的制度,为顺利推进本项目,向国内中国联通手机用户精准推送,故选择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向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安阳市分公司采购本服务。

    六、响应性文件接收信息:

    响应性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20年11月06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响应性文件接收地点:安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双创科技中心C区4层(高达建设管理发展有限责任公司420开标室)。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项目采购公告同时在《招标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安阳市政府采购网》上同时发布。

    八、本次采购联系事项:

采 购 人: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  

地    址:安阳市文峰区永明路北段  

联 系 人***

联系方式***

采购代理机构:高达建设管理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安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双创科技中心C区4层

联 系 人***

联系方式***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