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0.29招标公告 > 资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关于选择招标代理公司的公告

资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关于选择招标代理公司的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10.29 标签: 四川省招标 资阳市招标 招标代理招标 
加入日期:2020.10.29
截止日期:2020.11.04
地 区:资阳市
内 容:***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关于选择招标代理公司的公告 根据《财政厅 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省中医药管理局关于下达 ****年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和重大疫情防控救治体系建设中央补助资金的通知》(川财社﹝****﹞**号)及《**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关于印发****年省级财政补助疾控机构冷链系统建设和精神卫生机构能
关键词: 招标代理
 
招标公告正文

资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关于选择招标代理公司的公告

根据《财政厅 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省中医药管理局关于下达 2020年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和重大疫情防控救治体系建设中央补助资金的通知》(川财社﹝2020﹞78号)及《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关于印发2020年省级财政补助疾控机构冷链系统建设和精神卫生机构能力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川卫函﹝2020﹞138号)精神,经中心支委会研究决定,资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将启动公共卫生体系和重大疫情防控救治体系建设、疾控机构冷链系统建设,现选择一家具有招标代理资质公司来完成以上项目的招标事宜,具体事项如下:

一、业主单位:资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二、主要内容:公共卫生体系和重大疫情防控救治体系建设、疾控机构冷链系统建设招标代理公司的竞选。

三、代理机构条件和要求

(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效营业执照。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管理制度,遵守职业道德。

(三)没有被国家有关部门予以处罚的记录,并在招标代理工作中没有出现问题和不良记录。

四、报名须知

本次选取招标代理机构服务为公共卫生体系和重大疫情防控救治体系建设、疾控机构冷链系统建设招标代理。凡自愿报名的招标代理机构,需在报名截止时间内报名,并按规定提交以下资料:

(一)代理机构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及授权委托书

(二)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

(三)招标代理资格证书

(四)技术负责人***

(五)技术人员近6个月养老保险缴纳证明

(六)提供本机构代理业务的相关业绩证明(网络打印盖章)

五、审查及公示

招标代理机构报名截止后,我单位组织相关人员对自愿报名单位资料进行资格后审,符合条件的单位,将在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http://swjw.ziyang.gov.cn/)公示。

六、报名方式及竞选

(一)报名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11月2日下午17时止(不接受网络或电话报名)。报名单位提交报名申请书和其它资料的截止时间同上。

(二)报名地点:资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综合业务科(资阳市大千路207号)

(三)竞选时间及地点:2020年11月4日10时0分,地点为资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三楼会议室。

(四)联系人:吉女士、肖女士;电话:***

 

                       

    资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0年10月29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