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0.29招标公告 > 洛阳市城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道路恢复交通设施采购项目(共2个标段)招标公告

洛阳市城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道路恢复交通设施采购项目(共2个标段)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10.29 标签: 河南省招标 洛阳市招标 轨道交通招标 交通设施招标 道路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10.29
截止日期:2020.11.26
招标代理:河南省伟信招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洛阳市
内 容:一、招标条件 ***城*轨道交通*号线一期工程(以下简称“本工程”),已由**省发改委以豫发改城*﹝****﹞****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轨道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政府投资及银行贷款。***城*轨道交通*号线一期工程道路恢复交通设施采购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
关键词: 轨道交通 交通设施 道路 路
 
招标公告正文

一、招标条件

洛阳市城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以下简称“本工程”),已由河南省发改委以豫发改城市﹝2018﹞1066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洛阳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政府投资及银行贷款。洛阳市城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道路恢复交通设施采购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河南省伟信招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对本工程道路恢复交通设施进行公开招标,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河南省洛阳市。

2.2规模:洛阳市城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起于国家牡丹园附近的经三路站,沿老310国道、国花路、解放路、隋唐城路、王城大道、开元大道、兴洛西街、龙门枢纽、伊洛路走行,止于伊洛路与龙门大道交叉路口的龙门大道站,线路长约18.22km,全为地下线,设站15座,含换乘站3座,平均站间距1.255km。本项目投资额约1280万。

2.3招标范围:洛阳市城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道路恢复涉及的交通设施的制作、供货、安装及相关服务。包含但不限于产品的设计联络、制造、出厂检验、包装发货、运输、保险、交货、仓储、安装、测试、配置及优化、产品单体调试、综合联调、安全评估、报审报验、开通、试运行、人员培训、质量保证期内的系统缺陷的纠正、维护、保养及配合交通主管部门验收、移交等相关的一切工作,具体内容详见“第五章 用户需求书”。

2.4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2个标段。

01标段:洛阳市城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道路恢复交通管理设施采购。

02标段:洛阳市城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道路恢复交通安全设施采购。

2.5交货期:根据招标人要求分批供货,接到通知后30天内完成供货及安装。

2.6交货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3.2投标人至少具有一项类似项目业绩。

3.3截止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之日止,投标人没有处于破产、被责令停产、停业、投标资格被限制状态;自2017年10月1日至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之日止,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和重大安全事故。(投标人须如实作出承诺。)

3.4信用要求:

3.4.1截至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之日止,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https://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中“失信惩戒对象查询”名单,且未被列入“信用中国(河南)http://www.xyhn.gov.cn/”网站及“信用洛阳http://www.lyxy.gov.cn”网站“红黑榜”中的“黑名单”。(投标人须如实作出承诺)

3.4.2截至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之日止,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https://www.creditchina.gov.cn”中“个人信用”中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投标人须如实作出承诺)

3.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的,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3.6单位负责人***

3.7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2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1个标段。

3.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1.本项目01标段类似项目业绩限于验收日期在2017年10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内,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单项合同金额为300万元及以上的城市内交通信号、交通监控、交通卡口等任意一种或几种交通管理设备供货项目。

2.本项目02标段类似项目业绩限于验收日期在2017年10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内,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单项合同金额为100万元及以上的城市内交通标杆、标志板、隔离护栏等任意一种或几种交通安全设施供货项目。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本次招标文件在网上获取,请登录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lyggzyjy.cn),点击“交易登录”进入“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进行用户注册,并办理CA数字证书。详见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办事流程—主体注册CA办理。

2、办理数字证书后,请于2020年10月30日至2020年11月05日24:00,登录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点击“交易登录”,选择“证书Key”方式登录,免费下载招标文件。如投多个标段,则应就所投每个标段分别下载获取。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完成招标文件下载。

3、获取招标文件后,请到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下载中心栏目下载并安装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查看招标文件和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20年11月26日9时30分 (北京时间)。

2、投标文件接收地点及开标地点为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三室。

3、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 数字证书登录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将加密的投标文件上传至“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指定位置,上传成功后将得到上传成功的确认。投标人应充分考虑上传文件时的不可预见因素,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上传的,视为逾期送达,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将拒绝接收。

4、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交易的模式,开标当日,投标人无需到开标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到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lyggzyjy.cn/TPBidder),点击右上方【不见面开标大厅】按钮进入,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投标文件解密等。因投标人原因未能解密、解密失败或解密超时的将被拒绝。请参照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首页-办事指南-下载中心-操作手册-《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投标人)》。

5、除电子投标文件外,投标时不再接受任何纸质文件、资料等。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体

1、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和《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发布。

2、投标人在参与本项目招标采购活动期间应及时关注本网站获取相关澄清或变更等信息。

七、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洛阳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

联 系 人***

电 话:***

代理机构:河南省伟信招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联 系 人***

电 话:***

监管部门:洛阳市交通运输局

监管部门联系人***

监管部门联系方式***

2020年10月29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