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0.29招标公告 > 太湖县刘畈乡乐盛行政村乐盛中心村建设项目抽签公告

太湖县刘畈乡乐盛行政村乐盛中心村建设项目抽签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10.29 标签: 安徽省招标 安庆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10.29
地 区:安庆市
内 容:***刘畈乡乐盛行政村乐盛中心村建设项目 抽签公告 *、抽签条件 *.*工程名称:***刘畈乡乐盛行政村乐盛中心村建设项目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中共***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 *.*建设单位:***刘畈乡乐盛村村民委员会 *.*资金来源:上级扶贫及财政资金 *.*参与抽签对象:***公
 
招标公告正文

 

 

 

 

 

 太湖县刘畈乡乐盛行政村乐盛中心村建设项目

抽签公告

1、抽签条件

1.1 工程名称:太湖县刘畈乡乐盛行政村乐盛中心村建设项目

1.2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中共太湖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

1.3 建设单位:太湖县刘畈乡乐盛村村民委员会

1.4 资金来源:上级扶贫及财政资金

1.5 参与抽签对象:太湖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19-2020年度小额工程项目定点抽签会员库市政工程专业成员单位。

2、项目概况与范围

2.1 工程实施地点:太湖县刘畈乡乐盛村

2.2 建设规模:详见施工图设计文件及工程量清单。

2.3 计划工期:180日历天。

3、抽签时间、地点

3.2抽签时间:2020年1161030分。

抽签地点:太湖县刘畈乡村级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

3.3 抽签会议由建设单位主持。

当响应本工程项目的抽签单位仅为一家时,建设单位可直接确定其为中标人。当响应抽签的有两家及以上时,则现场抽签决定中标企业。当所有入库企业都不响应本次招标投标活动,建设单位将根据《太湖县小额工程项目定点招标暂行规定》自行组织邀请招标,不再邀请定点库内的施工企业。

参加本次抽签会议的太湖县小额工程定点单位市政工程类施工企业抽签单位,只允许派一位代表(仅限定为已入库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入库的项目负责人***

企业法定代表人参加抽签会议的,应手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本人身份证原件、最高投标限价确认书原件、拟派项目负责人***

项目负责人***

本单位在职职工参加抽签会议,应手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近六个月内在本单位缴纳由社会保险部门出具或网站查询打印的社保证明材料、本人身份证原件、最高投标限价确认书原件、拟派项目负责人***

以上不能出示者视同抽签单位未参加抽签会议,将自动放弃抽签资格。(备注:因证书原件正在变更、年检等现场无法提交,须出具相应行业行政管理部门的书面证明。)

3.3 凡是有在建工程的项目负责人***

4、操作流程

4.1 本工程最高投标限价A值1399980.80元;不下浮部分(详见不下浮部分汇总表)为50429.71元。

4.2 价格指数K值确定:设定10个随机数,即92%、92.25%、92.5%、93%、93.33%、93.66%、93.99%、94.5%、94.75%、95%(重复抽取),由建设单位代表分3次随机抽取,然后将建设单位代表抽取的3个随机数进行算术平均,为价格指数K值。

4.3 合同价=(最高投标限价-不下浮部分(详见不下浮部分汇总表))×(现场由建设单位代表抽取K值)+不下浮部分(详见不下浮部分汇总表)。

4.4 确定中标人:抽签单位代表按照签到登记的先后顺序依次抽取一个号码,作为抽签单位的对应编号,并签字确认。由建设单位代表在抽签单位代表和现场监督人员的监督下随机抽取一个编号,抽取编号对应的抽签单位即为本项目的中标人。

4.5 中标人与建设单位在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10日内订立书面工程施工合同。建设单位同时提交整套招投标资料向监管机构备案。

4.6 工程量清单、最高投标限价编制费按皖价服[2007]86号文件规定标准的70%计取,由中标人支付。

5、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太湖县刘畈乡人民政府网等相关网站发布。

6、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太湖县刘畈乡乐盛村村民委员会

地  址:太湖县刘畈乡乐盛村

联系人***

电  话:13625665697

窗体顶端

7、特别提醒:出席抽签会议的抽签单位代表必须配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发热、发烧人员不得出席会议。

窗体底端

 

 

 

                     太湖县刘畈乡村级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抽签项目须知

项目名称: 太湖县刘畈乡乐盛行政村乐盛中心村建设项目

建设单位: 太湖县刘畈乡乐盛村村民委员会

最高投标限价1399980.80元,其中暂列金额(不含税):27000元。

招标范围: 详见施工图设计文件及工程量清单。

工程质量:达到国家相关施工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计划工期:180日历天 

付款方式(支付进度):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并审计结束后付至工程总价款的97%,余下3%作为质保金,质保期一年,在工程质保期满后(无质量问题)全部付清。

结算依据:按照抽签时确定的中标价结算,如在施工过程中涉及到清单项内的合理变更依照抽签时的下浮系数同比例下浮,清单项以外的合理变更按照建设单位或委托造价咨询机构另行出具的控制价乘以抽签时的下浮系数确定变更价款。

其他要求:承包人应于中标公示期结束后第二个工作日签订《项目负责人承诺函》(内容格式见后),如不签订则视为自动放弃中标资格。交易中心凭《项目负责人***

注:中标单位在领取中标通知书前提交响应文件伍份(格式后附)。

 

                   

 

 

 

 

 

附件一: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

 

 

单位名称:                                                  

单位性质:                                               

地    址:                        

成立时间:               年            月           日

经营期限:                                           

姓    名:                 性别:                   

年    龄:                 职务:                    

系          (抽签单位名称)         的法定代表人。

   特此证明。

 

附:法定代表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复印件

 

抽签单位:             (盖公章)

日    期:      年     月     日

 

 

 

 

 

附件二:

授权委托书

 

本授权委托书声明:我       (姓名)系 (抽签单位名称)的法定代表人,现授权委托     (抽签单位名称)     的  (姓名) 为我公司的合法代理人,就                                     (项目名称)的投标抽签,以本公司的名义参与项目抽签、签署合同和处理与之有关的一切事宜。

代理人无转委托权,特此委托。

 

代  理  人:   (签字)   性别 :            年龄:_______

 

身份证号码:                    职务:                    

 

抽签单位:                                       (盖章)

 

法定代表人:                                 (签字或盖章)

 

附:代理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复印件

 

 

                                   授权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附件三:

最高投标限价确认书

 

致(建设单位)           :

 

我单位获取招标人编制“               工程”最高投标限价内容及总造价,经我方复核该工程最高投标限价的偏差在规定的±3%范围内,我单位对贵单位编制的最高投标限价予以确认。

 

 

 

 

 

 

 

 

 

 

 

 

 

抽签单位:             (盖单位章)

 

日  期:         年   月   日

 

 

 

 

 

 

 

 

                                 工程施工招标

 

 

响  应  文  件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                                            

抽签单位:                                  (盖单位章)

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               (签字或盖章)

 

  期:                              

 

 

 

 

主要施工人员表

机  构

项目工程师

姓    名

职 务

职 称

主要资历、经验及

承担过的项目

 

 

项目主管(对本项目进行全程监管的副总或以上人员)

 

 

 

 

技术负责人

***

 

 

 

 

 

 

 

 

 

 

 

 

 

 

 

项目负责人

(注册建造师)

***

 

 

 

技术负责人

***

 

 

 

施工员

 

 

 

 

质检员

 

 

 

 

材料员

 

 

 

 

安全员

 

 

 

 

造价员

 

 

 

 

资料员

 

 

 

 

备注:拟派建造师附注册证书及安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其他技术人员附岗位从业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施工组织设计

1、抽签单位编制施工组织设计,包括抽签文件规定的施工组织设计基本内容。编制具体要求是:编制时应采用文字并结合图表形式说明各分部分项工程的施工方法;拟投入的主要施工机械设备情况、劳动力计划等;结合招标工程特点提出切实可行的工程质量、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工程进度、技术组织措施,同时应对关键工序、复杂环节重点提出相应技术措施,如冬雨季施工技术措施、减少扰民噪音、降低环境污染技术措施、地下管线及其他地上地下设施的保护加固措施等。

结算依据认可承诺书

 

致(建设单位)       :

 

我单位承诺认可                   工程的抽签方式确定的中标价,工程达到相关要求竣工后,按照抽签时确定的中标价结算,如在施工过程中涉及到清单项内的合理变更依照抽签时的下浮系数同比例下浮,清单项以外的合理变更按照建设单位或委托造价咨询机构另行出具的控制价乘以抽签时的下浮系数确定变更价款。

 

 

 

 

 

 

 

 

 

 

 

 

抽签单位:             (盖单位章)

 

日  期:         年   月   日

 

 

 

 

 

 

 

 

 

另附:

 

项目负责人***

 

太湖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太湖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相关监管部门:

本人       (身份证:                注册建造师证编号:                     )为                                    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在本项目实施过程中,我保证不转标卖标,不非法转包及分包,若有合法分包须征得建设及监理单位同意;保证工程质量达到合同约定标准,保证按合同约定工期完成工程施工;保证项目管理人员能全部到岗到位,服从建设和监理单位的管理,遵守施工现场考勤纪律;保证按照投标文件的承诺投入足够的机械设备,组织一定额度的流动资金,确保机械设备和流动资金完全满足项目施工进度要求;保证在履约过程中,完全响应并认可招标文件(含文件答疑及补充),全面履行合同条款;保证严格按照本项目的招标文件、投标文件、施工合同等和有关行业管理的相关规定进行履约。

上述承诺若有违反,我自愿接受招标人、太湖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太湖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及相关监管部门作出的包括但不限于对我个人实施不良行为记录、禁止1年至2年内参加在太湖县内依法必须进行招标项目的投标资格、公开曝光等处理,涉及违法犯罪的移交相关部门处理。

以上承诺,本人自愿遵守并承担相关责任。

 

 

承 诺 人(签字):        

所在单位(公章):

                                日期:  年   月  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