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0.29招标公告 > 涪陵区2020年矿山损毁土地补充调查

涪陵区2020年矿山损毁土地补充调查

信息发布日期:2020.10.29 标签: 重庆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10.29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项目基本信息 需求描述: (一)主要服务内容 按《***规划和自然**局办公室关于开展矿山损毁土地补充调查的通知》(渝规资办〔****〕**号)相关要求,完成相应工作。 一是图斑真实性核实。对矿山损毁土地遥感解译数据进行逐图斑现场核实,重点核实是否为矿山损毁土地。 二是图斑范围核实。结合现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基本信息
需求描述:
需求文件: 
预算金额: ¥218400 元
评选方式: 价格最低
服务地址:***
服务周期: 30 天
是否资审: 否
是否多包: 否
发布时间: 2020-10-29 10:44
报名截止时间: 2020-11-02 18:00
采购编号: 10175864
采购人信息
 重庆市涪陵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允许1家中选;
上传响应文件: 是
供应商数量: 若供应商参与数量不足2家,则采购失败,需重新组织采购。
供应商资格:(一)一般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特定资格条件 1、具有有效的地质灾害勘查乙级资质和测绘乙级(工程测量)及以上资质; 2、投标人独立承担过一项15 万元及以上的类似业绩实施完成证明,无重大安全、质量事故。
异议处理项:如有异议请电话咨询采购人,采购流程问题请咨询平台运营400-660-7735。
(一)主要服务内容
按《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办公室关于开展矿山损毁土地补充调查的通知》(渝规资办〔2020〕86号)相关要求,完成相应工作。
一是图斑真实性核实。对矿山损毁土地遥感解译数据进行逐图斑现场核实,重点核实是否为矿山损毁土地。
二是图斑范围核实。结合现场实际情况对确定为矿山损毁土地的图斑范围进行现场核实,对需增加的范围进行现场调绘后增补,对不属于矿山损毁土地的范围合理扣除。
三是矿山基本信息填报。在“互联网+”调查举证平台系统中对矿山名称、位置信息、矿种类型、关闭类型、关闭年度、权属性质、损毁面积、采矿许可证号等信息进行填报。
四是现场照片举证。利用“互联网+”调查举证平台对下发图斑的现场影像信息进行采集,举证照片要求为不同拍摄角度,远景照片至少2张,近景照片至少4张,并记录每张举证照片的拍摄站立点坐标、方位角、距离信息,同时也可以拍摄现场短视频进行辅助举证。
五是佐证资料收集。对需要进行说明的图斑及时收集、整理相关作证资料,并在调查举证平台中上传填报。
六是遗漏图斑增加。经现场调查核实,对于确实属于市局下发图斑遗漏的矿山损毁土地,需以区县为单位,按照成果格式要求形成增量包数据(包括新增图斑的图形数据,表格、照片以及其他作证材料)统一提交区局。
七是下一步治理方向、治理措施。根据调查结果,初步提出下一步治理方向、措施等。
(二)成果数量
纸质件装订成册3套,光盘1套
报名地址:https://www.chinazhyc.com/detailsDemand?id=10175864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