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0.29招标公告 > 潜江市中心医院医用耗材配送服务供应商采购-医用耗材项目(二次)公开招标公告

潜江市中心医院医用耗材配送服务供应商采购-医用耗材项目(二次)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10.29 标签: 湖北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10.29
招标代理:武汉盛泰百年招标有限公司
地 区:湖北省
内 容:【项目概况】 ****心医院医用耗材配送服务供应商采购-医用耗材项目(二次)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中北路**号知音广场写字楼**层************获取招标文件,并于****年**月**日**点**分(**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TBN-ZC-*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概况】

潜江市中心医院医用耗材配送服务供应商采购-医用耗材项目(二次)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31号知音广场写字楼11层武汉盛泰百年招标有限公司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年11月19日14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STBN-ZC-2020-065-1

2、采购计划备案号:潜代采[2020]564号

3、项目名称:潜江市中心医院医用耗材配送服务供应商采购-医用耗材项目(二次)

4、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5、预算金额:1214.34(万元)

6、最高限价:1214.34(万元)

7、采购需求:

本项目共分为2个项目包,具体详见附件招标公告

8、合同履行期限:供货合同签订后2年

9、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10、是否可采购进口产品:是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即: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单位负责人***

3、为本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不得再参加本项目的其他招标采购活动。

4、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5、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需落实的节能环保、中小微型企业扶持(含支持监狱企业发展、促进残疾人就业)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详见招标文件。

6、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 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网站截图并加盖鲜章,以本公告发布之后的查询日期为准)。
2)供应商必须符合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的规定,经营Ⅱ、Ⅲ类医疗器械需具备有效的《医疗器械经营/生产企业许可证》或《第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所投产品纳入医疗器械管理的还需具备《医疗器械注册证》或《第一类医疗器械备案表》。
3)供应商须具备配送服务所需的仓储、运输、人员配备等条件,具有及时准量(含紧急、计划供应)将货物配送到位的能力。
4)供应商须在湖北省药械集中采购服务平台成功注册。
5)本项目各包均自为一个整体,供应商须就各包内所有的内容整体性投标;中标后不允许转包、分包。
6)持合法、有效证件购买了本招标文件。
7)如国家法律法规对市场准入有要求的还应符合相关规定。
以上资格要求为本次招标投标人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参加投标的投标人必须满足资格要求中对应的所有条款,并按照相关规定递交资格要求文件。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0年10月30日至2020年11月05日,每天上午08:3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31号知音广场写字楼11层武汉盛泰百年招标有限公司

3、方式:

方式:现场获取,凡有意参加的、符合资格要求的供应商应当在以上获取时间内,携带以下盖鲜章的资料到武汉盛泰百年招标有限公司现场获取招标文件。
1.法定代表人自己获取的,凭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及供应商为其缴纳的社保证明获取。
2.法定代表人委托他人获取的,凭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格式见附件1)、被委托人身份证及供应商为其缴纳的社保证明获取。
3.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法人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加盖鲜章的复印件)。
4.《文件获取登记表》(格式见附件2)。
售价:招标文件每包售价人民币400元整。本项目不办理邮购。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4、售价:40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开始时间:2020年11月19日13点30分(北京时间)

2、截止时间:2020年11月19日14点00分(北京时间)

3、地点: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31号知音广场写字楼11层武汉盛泰百年招标有限公司开标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发布公告的媒介:湖北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hubei.gov.cn)
2.代理机构基本账户信息:
账 户:武汉盛泰百年招标有限公司
账 号:3202 0160 1920 0219 882
行 号:1025 2100 0669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武汉黄鹤楼支行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潜江市中心医院

地   址:潜江市章华中路22号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武汉盛泰百年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31号知音广场写字楼11层(地铁四号线楚河汉街C出口知音广场2号门)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   话:027-87320607-603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