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0.29招标公告 > 大数据实训与科研平台

大数据实训与科研平台

信息发布日期:2020.10.29 标签: 湖北省招标 平台招标 
加入日期:2020.10.29
截止日期:2020.11.09
招标业主: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地 区:湖北省
内 容: 大数据实训与科研平台校内磋商公告 (采购编号:DDCG-********、ZB****-****-ZCHW****) **********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委托**国华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按照《**********采购管理办法》就“大数据实训与科研平台”采购项目进行校内磋商采购,现欢迎符合条件的供
关键词: 平台
 
招标公告正文

 

大数据实训与科研平台校内磋商公告

(采购编号:DDCG-20201118、ZB0101-2010-ZCHW1177)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委托湖北国华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按照《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采购管理办法》就“大数据实训与科研平台”采购项目进行校内磋商采购,现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磋商。

一、项目编号:DDCG-20201118、ZB0101-2010-ZCHW1177  

二、项目名称:大数据实训与科研平台    

三、磋商预算及内容:

1.本次磋商不分包,采购预算金额为人民币65万元。供应商报价不得超过预算金额,否则按其无效响应文件处理。

2.磋商内容:大数据实训与科研平台,本项目不接受进口设备。

3.交货期:合同生效后15个工作日。

4.交货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5.质保期:自验收合格之日起3年。

6.付款方式:合同签订后甲方支付合同总金额的50%,仪器设备到货并经使用单位验收合格后,甲方支付至合同总金额的95%。余款5%一年后无质量问题一次性付清。如遇财政给付等原因导致付款延期,双方另行约定时间及付款方式。

7.其他具体内容要求详见校内磋商采购文件第六章“采购技术需求及其他要求”。

四、供应商资质:

1.供应商须具备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2.供应商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技术、供货和安装调试能力。

3.财务状况良好,以企业上年度(2019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为准,或者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4.若国家有生产许可或强制认证的货物,供应商必须提供货物的生产许可证或相关强制认证证书。

5.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采购代理机构评审现场查询结果为准)。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竞标。

注:以上资格要求为本次响应供应商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参加响应的供应商必须满足资格要求中的所有条款,并按照相关规定递交资格证明文件。

五、校内磋商采购文件领取时间、地点和方法:

1.凡有意参加的供应商,请先在阳光招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yangguangzhaocai.com/)快捷登录“投标人”处进行免费注册;

2.完成注册并提交审核通过后,请于2020年10月29日至2020年11月5日17:00时止(北京时间),登录阳光招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投标人”处,在“政府采购”版块付费下载校内磋商采购文件,300元/份。未按规定获取校内磋商采购文件的,其响应文件将被否决;

3.操作指南:http://www.yangguangzhaocai.com/sv_complex.aspx?Fid=n8:8:8;

4.注册及文件下载、使用投标(响应)文件编制系统客户端编制投标(响应)文件遇到的技术问题、递交投标(响应)文件遇到的问题等技术问题咨询电话010-86392341(工作日:08:30-19:30;节假日:09:30-18:00);

5.注册进度查询、密码修改及发票问题咨询电话:***

6.CA办理咨询电话:***

7.对本项目的具体业务问题,请向采购代理机构项目经理进行咨询(项目经理联系方式***

注:本项目仅需在阳光招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下载校内磋商采购文件,无需办理CA即可参与。注册阳光招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时留下的联系人***

六、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地点:

截止时间:2020年11月9日上午08:30(北京时间)

地点: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107会议室

七、磋商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0年11月9日上午08:30(北京时间)

地点: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107会议室

截止时间即为校内磋商时间,逾期送达的响应文件概不接受。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采购联系人***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湖北国华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109号中铁1818中心10楼

联 系 人***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话:***

九、银行信息:

户  名:湖北国华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民生银行武汉中南支行

帐  号:0505 0142 1000 5225

十、信息发布媒体: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http://cggl.cug.edu.cn)

十一、公告期限:3个工作日

 

 


进校人员信息表

序号

供应商名称

进校人员姓名

身份证号码

车辆信息

进校路线

进校时间

1

从研究生院门进,到采购中心参与磋商

2020年11月9日上午7点30到8点30

注:

  1. 进校路线和进校时间不能修改,且车辆一律从研究生院门进,其他门未报备不能进。磋商时请合理安排进校时间,避免因路线不熟悉延误,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后送达的资料不予接受。

  2. 参与现场磋商的供应商代表,需在2020年11月6日下午17点(北京时间)前将参与此项目的授权委托人姓名、身份证信息、车辆(如有)(每家单位仅限一人)发至邮箱1451502801@qq.com进行校外人员进校申报登记,未进行登记的人员无法进入学校。供应商需在信息登记截止时间前发送人员、车辆信息。避免因信息未登记而无法进校磋商,人员、车辆信息报备后不再二次修改,请供应商谨慎选择授权委托人及车辆等进校信息。报备时间截止后系统无法报备,未在规定时间内发送资料的供应商若未报备成功,则无法进校,由此引发的后果需供应商自行承担。

  3. 请供应商谨慎选择进校人员报备信息,系统将不再二次修改。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