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0.29招标公告 > 乌鲁木齐机场北区改扩建市政配套工程(T4航站楼~机场东站)工程保险项目招标公告

乌鲁木齐机场北区改扩建市政配套工程(T4航站楼~机场东站)工程保险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10.29 标签: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招标 乌鲁木齐市招标 航站楼招标 机场招标 保险招标 
加入日期:2020.10.29
截止日期:2020.11.19
招标业主:乌鲁木齐城市轨道集团有限公司
地 区:乌鲁木
内 容:****机场北区改扩建*政配套工程(T*航站楼~机场东站)工程保险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机场北区改扩建*政配套工程(T* 航站楼~机场东站)已批准建设,项目建设单位和招标人为**************,保险经纪人为世纪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政府拨款和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
关键词: 航站楼 机场 保险
 
招标公告正文

乌鲁木齐机场北区改扩建市政配套工程(T4航站楼~机场东站)工程保险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乌鲁木齐机场北区改扩建市政配套工程(T4 航站楼~机场东站)已批准建设,项目建设单位和招标人为乌鲁木齐城市轨道集团有限公司,保险经纪人为世纪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政府拨款和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乌鲁木齐地铁咨询有限公司受招标人的委托,对乌鲁木齐机场北区改扩建市政配套工程(T4 航站楼~机场东站)工程保险项目进行公开招标,资格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欢迎有意向且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乌鲁木齐市。

2.2建设规模:乌鲁木齐机场北区改扩建市政配套工程(T4航站楼~机场东站)项目起自T4航站楼站(不含),止于机场东站,线路长1.731km,均为地下线,共设车站1座。机场东站为地下二层12m岛式站台明挖车站,车站位于机场东工作区范围内,沿规划东进场路东西方向设置。本站小里程端设置单渡线,大里程端设置双存车线。车站主体长度647.8m,车站主体标准段宽21.1m,主体建筑面积33014㎡,风井风道建筑面积1697㎡,出入口人行通道建筑面积9691㎡,总建筑面积44402㎡。

T4航站楼站~机场东站区间线路出T4航站楼站后下穿拟建T4航站楼交通中心并延规划东进场路向东敷设下穿4、5#采砂坑、侧穿规划东进场路高架桥桩基础后到达机场东站,区间长度1083.355米,区间采用盾构法和矿山法施工。

2.3招标范围:乌鲁木齐机场北区改扩建市政配套工程(T4 航站楼~机场东站)所在地,包括但不限于永久工程所在地及为实施施工专用区域、材料及构件基地和其他临时工程、临时建筑、临时设施所在地等以及上述地域之间的合理运输途径。

2.4招标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乌鲁木齐机场北区改扩建市政配套工程(T4航站楼~机场东站)项目建筑工程一切险及第三者责任险(具体详见保单明细表)。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下述资格条件,具有良好的信誉,并在人员、资金和质量保证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3.1.1投标人须是具有财产保险业务经营资格的保险公司的省级分支机构,持有合法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和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且经其总公司唯一授权在本项目中投标。

3.1.2投标人总公司必须是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原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成立,具有财产保险业务经营资格的独立法人,注册资本金不低于人民币20亿元,具有投保金额超过10亿元的单个国内城市轨道交通工程(地铁、轻轨)建设项目的首席或共保承保经验。

3.1.3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状态;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未被市场监督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被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1.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本招标项目的投标。

3.1.5单位负责人***

3.2本标段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获取

投标人于2020年10月29日至2020年11月17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10:00 时至 13:30 时,下午 15:30 时至 19:00 时,持营业执照(扫描件或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授权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至乌鲁木齐市开发区二期嵩山街北二巷257号代理处领取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的提交截止时间为2020年11月19日10时30分(北京时间),届时请参加投标的代表出席开标仪式。提交地点为乌鲁木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5层515标书送达室(乌鲁木齐水磨沟区会展大道益民大厦主楼)。

5.2 逾期送达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乌鲁木齐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wlmq.gov.cn)、《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招标网》()、《乌鲁木齐地铁官网》(http://www.urumqimtr.com/)(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除此以外的其他媒介(含网站)转载或发布的招标公告,如果致使投标人报名无效,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不予承担责任。

7.联系方式***

招标人:乌鲁木齐城市轨道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

电话:***

详细地址:***

 

保险经纪人:世纪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

电话:***

详细地址:***

 

招标代理机构:乌鲁木齐地铁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

电话:***

传真:***

详细地址:***

 

 

 

2020年10月29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