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0.29招标公告 > 兰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兰州市居民电子健康卡卡管平台云资源服务项目

兰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兰州市居民电子健康卡卡管平台云资源服务项目

信息发布日期:2020.10.29 标签: 甘肃省招标 兰州市招标 平台招标 卫生招标 
加入日期:2020.10.29
截止日期:2020.11.09
地 区:兰州市
内 容: ***卫生健康委员会***居民电子健康卡卡管平台云**服务项目单一来源公告 ***卫生健康委员会***居民电子健康卡卡管平台云**服务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公共**交易中心获取采购文件,并于****年**月*日**:**:**(**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关键词: 平台 卫生
 
招标公告正文

兰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兰州市居民电子健康卡卡管平台云资源服务项目单一来源公告

 

兰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兰州市居民电子健康卡卡管平台云资源服务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0年11月9日13:30:00(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203001JH030(DY2020-51)

2.项目名称:兰州市居民电子健康卡卡管平台云资源服务项目

3.采购方式:单一来源

4.预算金额:50万元

5.最高限价:无

6.采购需求:

1)采购内容:兰州市居民电子健康卡卡管平台云资源服务项目。

2)实施单一来源采购的理由:

首先,根据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全面推行居民电子健康卡项目的通知》甘卫规划函【2020】133号,明确鼓励各市(州)依托本级全民健康信息平台部署市级居民电子健康卡管理平台。市级居民电子健康卡管理平台主要以市级全民健康信息平台为基础,数据源为市级全民健康信息平台内所采集的各级医疗机构数据,因此两个平台具有强关联性。兰州市全民健康信息平台承建商为中电万维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平台部署方式也为云资源租赁服务,后期可以整合资源,合理利用。

其次甘肃省(省级)全民健康信息平台及居民电子健康卡管理平台项目建设的中标供应商为中电万维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对现有平台充分了解,结构清晰,对于承建我委居民电子健康卡管理平台优势突出。

最后兰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数据机房维护及托管项目自2013年至2020年,经政府采购的第三方运维单位为中电万维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该公司负责运营的甘肃电信IDC运营中心,是省内最为专业源资源服务商之一,是省工信委授权的省级云计算应用软件与服务中心,长期以来一直为我委提供信息化服务,具备较高的可信度,能够提供良好的服务和长期专业保障。

综上所述,该项目时间紧、任务重、现状情况复杂,且对服务质量水平要求较高,既要保证安全性,又要保证按时完成,同时也要满足兰州市医疗卫生信息化发展的客观实际规律。因此,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的采购方式是十分必要的,应选择行业内有经验、有实力、有资质且熟悉兰州市现状的企业提供服务,从而加快项目落地,保证该项目的顺利完成,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规定,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经多方考察论证,该项目拟定的供应商为:中电万维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理由:一、云资源服务提供的设备性能完全满足并优于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市级卡管平台的建设要求。

二、中电万维公司中标承建甘肃省全民健康信息平台和省级居民电子健康卡卡管平台项目,我市卡管平台选用中电万维公司建设,系统架构能同省级能保持一致,利于后期数据资源整合。

三、中电万维公司IDC是省内专业云资源服务商之一,是省工信委授权的省级云计算应用软件与服务中心,长期以来一直为我委提供安全、稳定的机房托管服务,具有延续性。

7.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约定

8.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供应商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或“信用中国(甘肃兰州)”网站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未被列入“信用中国”或“信用中国(甘肃兰州)”网站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财政性资金管理使用领域相关失信责任主体、统计领域严重失信企业及其有关人员等;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的方可参加项目投标,查询网址:信用中国(https://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中国(甘肃兰州)(http://credit.lanzhou.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 2020年10月30日00:00:00至2020年11月3日23:59:59(北京时间)。

2.地点: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3.方式:网上方式,供应商可登陆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lzggzyjy.lanzhou.gov.cn)获得招标文件。

4.售价:无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提交方式(本项目采用纸质响应文件和电子响应文件同时提交):

1)电子响应文件提交:供应商通过用户名及密码登录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兰州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并在系统中提交加密的电子响应文件;

2)纸质响应文件提交: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一室(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甘南路701之1号伊真大厦11楼)。

2.截止时间:2020年11月9日13:30:00(北京时间),愈期不予受理。

五、开启

1.时间:2020年11月9日13:30:00(北京时间);

2.地点: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一室(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甘南路701之1号伊真大厦11楼)。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本项目若有更正将通过原采购公告发布媒体发布,请及时关注甘肃政府采购网、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兰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

联系人***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 址:***

联系人:张银霞        电话:***

3.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注:该项目全程采用电子化流程,电子文件制作方式详见采购文件;若电子评标系统出现问题,可采用纸质标书进行评标。

 

 

 

                                         2020年 10月29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