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0.28招标公告 > 汝南县水利局洪汝河堤防加固工程监理标-公开招标公告

汝南县水利局洪汝河堤防加固工程监理标-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10.28 标签: 河南省招标 监理招标 
加入日期:2020.10.28
截止日期:2020.11.19
招标业主:汝南县水利局
地 区:河南省
内 容:公告内容文档 项目概况 洪汝河堤防加固工程标及监理标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公共**交易中心网获取招标文件,并于****年**月**日**时**分(**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汝政采招[****]***号 *、项目名称:洪汝河堤防加固工程标及监理标 *、采购
关键词: 监理
 
招标公告正文
公告内容文档

项目概况

洪汝河堤防加固工程标及监理标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年11月19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汝政采招[2020]113号
2、项目名称:洪汝河堤防加固工程标及监理标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5,417,670.49元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1 1 监理标段:后霍屯护岸、马湾护岸、杨梨园护岸、小李庄护岸四处护岸工程(已招标);堤防加固(本次实施);新建排涝涵闸及上堤道路(后期实施)。洪汝河治理工程(汝南段)监理的监理范围包含洪汝河治理工程(汝南段)的全部建设内容(不包括付湾闸),施工及保修期全程监理。 261000 261000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施工标段:招标文件、施工图纸及设计变更等包含的全部施工内容
监理标段:施工阶段及保修阶段的全程监理;
6、合同履行期限:详见施工合同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如属于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供应商应为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第一、二标段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有效的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2)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拟派注册建造师具有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二级(含二级)或以上资格,同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不得担任其他在建项目,提供无在建项目承诺书;
(4)技术负责人***
(5)具有五大员(施工员、质检员或质量员、专职安全员、资料员、材料员)岗位证书;
(6)投标人(2017年1月1日以来)承担过200万以上的河道治理业绩,开标时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招标公告及中标公示网络打印页、中标通知书、合同及竣工验收报告(开标时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网络打印页)。
监理标段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2)具有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含乙级)及以上资质;
(3)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具有水利专业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
(4)拟派的主要监理人员不得少于5人(含总监1人),且具有相应的岗位证书或资格证书。
3.2、投标人近年财务状况良好,须提供2017、2018、2019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新成立企业提供自成立以来的财务会计报表;
3.3、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参与本项目投标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及相关网站查询日期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有效,将查询网页打印件附入投标文件内);
3.4、投标人已在全国或河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备案、委托代理人是全国或河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备案的专职投标委托代理人(以网上公示为准,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打印件)。
3.5 本项目一个投标人只允许投报一个标段,否则按无效投标处理。
3.6本工程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和分包。
注:本次招标涉及网页查询的相关资料,如投标人只提供网页截图未提供查询网站导致其提交资料无法在网上查询核实或无法认定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
1.时间:2020年10月29日 至 2020年11月04日,每天上午00:00至00:00,下午00:00至00: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3.方式:在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汝南栏目和会员登录后台推送消息,并时刻关注有关该项目文件发售信息;“交易平台网站”(http://www.zmdggzy.gov.cn/TPFront/)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500元。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4.售价:50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11月19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汝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开标厅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11月19日00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汝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开标厅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2020年10月29日至2020年11月04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汝南县水利局
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
名称:凌辉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联系方式***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