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0.28招标公告 > G3铜陵长江公铁大桥先行工程铜陵侧栈桥、码头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G3铜陵长江公铁大桥先行工程铜陵侧栈桥、码头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10.28 标签: 安徽省招标 铜陵市招标 施工招标招标 码头招标 
加入日期:2020.10.28
截止日期:2020.11.12
地 区:铜陵市
内 容:中铁大桥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 G***长江公铁大桥先行工程**侧栈桥、码头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LG*-Z-****-***)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G***长江公铁大桥先行工程施工单位为中铁大桥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项目业主为***综合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项目资金已经落实
关键词: 施工招标 码头
 
招标公告正文

中铁大桥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

 

G3铜陵长江公铁大桥先行工程铜陵侧栈桥、码头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LG3-Z-2020-003)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G3铜陵长江公铁大桥先行工程施工单位为中铁大桥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项目业主为铜陵市综合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项目资金已经落实到位,招标人为中铁大桥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G3铜陵长江公铁大桥先行工程铜陵侧栈桥、码头工程施工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G3铜陵长江公铁大桥是铜陵完善综合交通设施建设、实现跨江发展的重要工程,大桥按照“四线铁路 六车道高速公路”的标准建设,按上下分层断面布置,上层布置双向六车道G3京台高速,下层布置两线合庐铜城际和两线铜枞市域铁路。先行工程建设规模包含施工便道、临时栈桥及码头、临时供电设施、混凝土拌合站、生活及生产区、桥梁管理用房等内容。

 

2.2建设地点:安徽省铜陵市及枞阳县跨江连接处。

 

2.3招标范围:铜陵侧栈桥、码头工程施工。

 

2.4标段划分:根据项目特点及工期要求,本次招标共1个标段。

 

2.5计划工期:依据甲方书面通知日期为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施工资质和劳务不分等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营业范围要求: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法人资格,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经税务部门注册登记核准的一般纳税人,符合投标项目经营范围。

 

(3)财务能力要求:净资产5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银行资信状况良好。

 

(4)业绩要求:近五年内完成的类似工程业绩并提供相应业绩证明资料(包括中标通知书、合同)。

 

(5)履约信用要求:良好,近年经营活动中无重大安全、质量事故、合同争议诉讼、仲裁、违法行为记录及有关行政处罚等相关情况。被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及中铁大桥局集团有限公司列入‘限制交易供应商名单’、‘不合格供应商名单’或‘供应商黑名单’中,不得参与投标。

 

(6)其他要求:具有中铁大桥局集团颁发的《劳务企业准入证书》,临时设施施工须满足法定技术规范和技术要求。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同一项目中同时投标。

 

3.4未在中国中铁或中铁大桥局所列的不合格名录之内。

 

3.5没有其他被法律所禁止参加投标活动的。

 

3.6投标人最多只允许投两个标段。

 

四、招标方式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五、文件的获取

 

5.1招标文件获取程序:

 

(1)注册:潜在投标人在中铁鲁班商务网(www.crecgec.com)进行供应商注册(注册联系:客服热线400-6010-100),注册成功并须通过审核。

 

(2)响应:经注册、审核后,潜在投标人须登录网站--“劳务招标系统登录”---点击“采购信息”---在“采购名称”中点击招标项目---点击相应“包件编号”---填写“联系人、联系方式***

 

(3)领取招标文件:注册、响应后,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10月28日至2020年11月1日,每日7:30时至11:30时、14:00时至17:30时,在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二坝镇中铁大桥局四公司商合杭铁路芜湖长江大桥项目经理部持本单位介绍信、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劳务企业准入证书、身份证等相关证明材料领取招标文件,不另外收取招标文件购买费用。如需电子版请自带存储设备。

 

注:潜在投标人完成上述程序后,方可在中铁鲁班商务网(www.crecgec.com)上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投标人仔细阅读招标文件后,应在中铁鲁班商务网(www.crecgec.com)上完成“响应、澄清提问(如有)、澄清补遗确认(如有)、报价、递交标书”等工作。

 

5.2、澄清提问:

 

(1)投标人应仔细阅读和检查招标文件的全部内容。如发现缺页或附件不全,应及时向招标人提出,以便补齐。如有疑问,应在投标截止时间  5  天前以书面形式(包括信函、电报、传真等可以有形地表现所载内容的形式,下同),要求招标人对招标文件予以澄清。

 

(2)招标文件的澄清将在劳务招标系统标书补遗中公开发布,但不指明澄清问题的来源。

 

(3)投标人在收到澄清后,应以书面形式通知招标人,确认已收到该澄清。如招标人未收到该通知,则默认为投标人已收到该澄清。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为10万元。投标保证金请于2020年11月12日上午9:30点前汇达至以下账号,汇款时汇款凭证上必须注明招标编号简称及包件号(编辑格式为:招标编号中的年份、序号、包件号),以便财务及时查账,如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备注导致投标保证金被退回,后果自负。

 

招标人名称:中铁大桥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

 

开户行:建行南京市泰山新村支行  

 

账号:32001595736050000105

 

6.2投标文件递交

 

6.2.1投标文件的密封和标记

 

(1)投标人应将装订好的投标文件(包件分别装订)按商务分册和技术分册分别封装,其正本一份、副本四份及U盘用信封装好(未密封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信封应密封完好,在封口处加盖投标人单位章。

 

(2)封面上写明以下各项(并注明哪一分册):

 

项目名称:中铁大桥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G3铜陵长江公铁大桥先行工程铜陵侧栈桥、码头工程。

 

投标人名称:

 

2020年11月12日上午9:30前不得开封

 

(3)未按第(1)项和第(2)项要求密封和加写标记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2.2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必须在2020年11月12日上午9:30之前递交至中铁大桥局四公司商合杭铁路芜湖长江大桥项目经理部。

 

单位地址:***

 

(2)投标人所递交的投标文件不予退还。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到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铁鲁班商务网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铁大桥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

 

地  址: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二坝镇中铁大桥局四公司商合杭铁路芜湖长江大桥项目经理部

 

联 系 人***

 

电    话:15176693501     15671626277        18720974951

 

                                                                    

 

2020年10月28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