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0.28招标公告 > 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大庆航空救援支队2020年大庆航空救援支队饮食社会化保障项目竞争性磋商

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大庆航空救援支队2020年大庆航空救援支队饮食社会化保障项目竞争性磋商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10.28 标签: 黑龙江省招标 森林招标 
加入日期:2020.10.28
截止日期:2020.11.09
招标业主:福建省民政厅
招标代理:大庆华羿尔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黑龙江
内 容:附件*获取文件登记表.doc 项目概况 ****年**航空救援支队饮食社会化保障项目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本项目竞争性磋商文件采取远程网络传输方式购买(供应商无须到现场。)供应商将《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信息登记表》、竞争性磋商文件缴费凭证的扫描件上传到代理公司邮箱(邮箱:*********** ,
关键词: 森林
 
招标公告正文
附件1 获取文件登记表.doc

项目概况

2020年大庆航空救援支队饮食社会化保障项目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本项目竞争性磋商文件采取远程网络传输方式购买(供应商无须到现场。)供应商将《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信息登记表》、竞争性磋商文件缴费凭证的扫描件上传到代理公司邮箱(邮箱:jiantong521@163.com ,电话:***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DQHK11-2020-0308-D09

项目名称:2020年大庆航空救援支队饮食社会化保障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185.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饮食社会化保障项目需求及技术参数

一、社会化保障服务范围

支队3个食堂(空勤、地勤和勤务中队食堂)及理发室、洗衣房全部由餐饮公司负责保障,保障内容包括:1.饮食保障;2.洗衣房管理;3.理发服务。饮食保障内容包括:主副食材制作及传送(含飞行训练期间外场伙食保障及传送、外出任务及训练期间伴随伙食保障)、厨房及就餐区餐厅卫生、炊具清洗、空勤食堂餐具清洗、来队工作组接待餐饮保障。

支队人员就餐,实行集体自助餐。支队统一招标确定粮食供应商、副食品供应商,作为支队的食材采购定点单位。各基层伙食单位自行负责伙食费按标准开支,按照定点进行采购,由各食堂管理员或司务长结合食谱采购主副食材,提供给餐饮公司加工制作。

二、饮食保障

(一)食堂设置及人员配备

支队设置3个食堂。配备人员共计19人(如果相关人员兼任,人员相对减少),其中:驻点经理1人,厨师长3人,厨师3人,面点师3人,配菜员3人,服务员6人。

1.空勤食堂。就餐人员约50人,现行伙食费标准为57.09元(含粮差3.09元)。配备餐饮公司人员6人,其中厨师长1人,厨师1人,面点师1人,配菜员1人,服务员2人。

2.地勤食堂。就餐人员约100人,现行伙食费标准为28.45元(含粮差3.45元)。配备餐饮公司人员6人,其中厨师长1人,厨师1人,面点师1人,配菜员1人,服务员2人。

3.勤务中队食堂。就餐人员约150人(勤务中队100人、机关干部50人),现行伙食费标准为25.45元(含粮差3.45元)。配备餐饮公司人员6人,其中厨师长1人,厨师1人,面点师1人,配菜员1人,服务员2人。

为保证遂行任务期间应急保障能力,地勤食堂和勤务中队食堂各编配2名支队炊事人员,负责跟随餐饮公司人员学习炊事技能,并配合炊事保障。

(二)人员岗位职责及要求

1.驻点经理:主要负责全面协调与管理,需具备大专及以上学历,有3星级以上酒店餐饮和住宿综合服务管理经验,承担过展会等类似大型会议餐饮住宿服务保障工作的,或者在行政事业单位服务保障部门工作并具有上级接待及会议服务保障工作经验,能熟练操作办公软件,有较强的口头表达能力和现场组织协调能力,工作责任心强。全权负责餐饮服务的日常管理工作。

2.厨师长:具备中式烹饪师中级及以上职业资格,具有连续近 3 年内企事业单位或星级及以上酒店项目现场工作和管理经验,其烹饪技术须达到星级酒店主厨水平以上,擅长北方菜系,熟悉其他菜系,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管理能力,全面负责食谱制定、烹饪制作、食堂管理和保障质量。

3.厨师:具备中式烹饪师中级职业资格,具有连续近 3 年内有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星级及以上酒店项目工作经验,与厨师长擅长的菜系形成优势互补。负责食堂菜品加工。

4.面点师:具有面点师中级职业资格,能熟练制作不同种类中、西式面点。

5.配菜员:具有连续近 2 年内有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或供应大型餐饮项目工作经验,动手能力强,能熟练操作相关设施设备。负责食材切配加工、食品留样和区域卫生。

6.服务员:工作勤奋,形象气质良好,动手能力强,主要负责用餐服务保障和餐厅卫生保洁工作,具有餐饮服务保障工作经验,年龄40岁以下。

(三)饮食保障内容及要求

    1.保障内容:

(1)主副食制作

主副食制作要在伙食标准基础上,满足就餐人员需要,最大限度提高质量。①食谱制订。餐饮公司负责每周制订食谱,加强调剂,避免重复,制订完成后,交由就餐单位审核确定后执行。②食品制作。餐饮公司按照食谱结合就餐时间和就餐人数制作食品。③验收、反馈与考核。就餐单位每餐验收食品数量和质量,每周专人对接和反馈问题,机关后勤科日常随机抽查,每月召开协调会,每季度组织考核。

(2)分餐和配送

就餐人员实行自助餐,餐饮公司专人组织将加工好的饭菜进行分餐摆放或配送。①分餐。餐饮公司专人按就餐时间组织分餐,要确保饭菜出锅摆放时间合适,并随时关注打餐时剩余饭菜量,出现不足时,及时通知后厨补充。②配送。在飞行训练和任务需要时,在支队提供运送工具的情况下,餐饮公司专人将饭菜送到就餐位置,并组织摆放或分发,保证就餐需要。

(3)任务保障

在支队人员执行任务时,餐饮公司根据需要组织伴随保障。①飞行训练饮食保障:结合飞行训练任务需要,按飞行训练时间安排为参训人员提供饮食和饮品,调整就餐时间,安排好不同批次人员就餐,组织内场、外场正餐、加餐等保障(包括夜航训练后加餐),食谱根据飞行训练任务需要制定,根据季节变换提供防暑降温或防寒保暖饮品,提供饮用水。②外出任务中饮食保障:根据支队执行任务需要,餐饮公司提供外出任务人员的饮食保障。采取热食前送、伴随保障等方式确保满足执行任务人员饮食需要,不少于一日3餐,根据任务强度和时间,适时安排加餐,保障食谱及保障方式由支队结合任务提出需求,由餐饮公司制定保障方案和具体落实。③保障设施。由支队提供和协调。④保障人员。由餐饮公司在不影响在队人员正常保障的情况下从现有保障人员中抽调,在伴随保障时餐饮公司如若需要额外增加人员,可与支队协商增加相当于新增人员劳务费的服务费。

(4)接待保障

餐饮公司根据支队接待任务需要,组织接待保障。①接待食谱。由餐饮公司制订,支队后勤科审核确定。②后厨人员和餐厅服务员。由餐饮公司从现有人员中抽调或者另行安排,但不得影响食堂正常的就餐需要和接待任务。③食材。由支队统一采购。④餐厨具。由支队提供。

(5)餐厅保洁和区域卫生

餐饮公司负责餐厅卫生保洁工作,同时负责操作间、库房及餐饮公司人员生活区的卫生维护,除地勤食堂、特勤食堂和勤务中队食堂基层就餐人员个人餐具外,所有卫生由餐饮公司人员负责清洁,厨具和餐具用后洗净、消毒,放置有序,达到支队管理要求。在支队有迎检或重大活动时,餐饮公司要根据支队部署,提高正规化标准。

2.保障要求:

餐饮公司按照科学营养调剂的要求,合理搭配禽、畜、鱼肉及蔬菜等配餐比例,严格按照各食堂伙食费标准进行制作。

(1)早餐:①就餐时间:7:20至8:00;②就餐模式:自助餐③品种类别:

空勤食堂:8个小菜(4热4凉,冬夏季节变换,根据就餐人员需求,适当调整);不少于4种主食,每周不得超过两次重复;鸡蛋每人1个,炒、煎、煮、蒸均可;牛奶或酸奶每人1袋(盒);粥或汤品不少于2种。

其他食堂:6个小菜(3热3凉,冬夏季节变换,根据就餐人员需求,适当调整);不少于2种主食,每周不得超过两次重复;鸡蛋每人1个,炒、煎、煮、蒸均可;牛奶或酸奶每人1袋(盒);粥或汤品不少于1种,每日变换。

(2)午餐和晚餐:①就餐时间:午餐11:30至12:10,晚餐17:30至18:10;②就餐模式:自助餐;③品种类别:

空勤食堂:菜品4荤4素(海鲜、水产、畜禽肉、时令蔬菜、菌类、干菜等合理搭配均衡调剂,每周不得重复),主食不少于6种(米饭、面食、粗粮、中西糕点等合理搭配,每周不得两次重复),粥或汤不少于2类,水果2类。

其他食堂:菜品3荤3素(合理搭配均衡调剂,每周不得重复),主食不少于3种(米饭、面食、粗粮、中西糕点等合理搭配,每周不得两次重复),粥或汤1类,水果1类。

(3)菜品质量要求:

①保证食材卫生操作,严禁使用未经消毒处理或清洗干净的食材。

②口感好,对每道菜认真烹制,多尝多闻,做到咸淡适宜,色味俱备,饭菜温热可口。

③保证营养,食用油和调味料使用要适量,菜品齐全,做到荤素搭配合理、科学、营养。

④节约,根据用餐对象情况,合理掌握饭菜份量的多少,做到够量不过剩,杜绝浪费。

(4)值守人员要求:

①餐饮公司晚19点至早7点要安排值守人员,确保夜间能够随时加餐,或遇停水或停电情况能保证第二天早餐正常开饭,原则上留守人员不超过6人,不少于2人,具体人数由餐饮公司确定,值守人员情况报支队后勤科备案。夜航训练期间正常安排保障人员,不计入值守人员人数。

②夜间值守人员要遵守支队管理规定,严禁赌博、喝酒。

3.其他需求及要求:

①夏季天气炎热时,在支队人员训练、工作、任务时提供消暑饮品;

②支队组织考核等大项活动时,及时提供饮品,为人员补充水分、解暑或驱寒。

③国家法定节假日为就餐人员提供加餐服务(会餐)。

④根据支队通知,做好临时来队人员就餐保障。

三、理发室服务

餐饮公司安排1名理发师负责营区的理发工作。理发师为固定人员,如需要调整,需提前15天向支队后勤科提出申请。(1)运行模式。支队提供理发室及配套设施,理发师自带理发工具,理发师负责理发室的卫生清洁工作。(2)设施保障。支队一次性提供的设施包括热水器、洗发椅、毛巾晾晒架等非消耗性设施,餐饮公司负责提供洗发露、毛巾、喷壶等消耗性物质,并对相关后期设施、设备损坏进行维修维护。(3)工作要求。理发师在支队理发期间,遵守支队的相应管理规定,保持理发室的卫生清洁,毛巾干爽无异味。(4)价格要求。理发价格为每人10元,利润所得和服务费用由餐饮公司自行分配,支队不再额外支付服务费。(5)理发师要求。理发师要有过硬的专业技能,特别是针对男士短发,有丰富的经验,能够得到支队人员的普遍认可。(6)营业时间。理发室固定营业时间为周六和周日早8:00-晚18:00,周三下午14:00-17:30为周末通勤人员理发时间,如支队有要求其他时间营业,根据支队要求营业。

四、洗衣房管理运营

餐饮公司安排1至3人负责营区洗衣房的洗衣、熨烫工作。此人员为固定人员,如需要调整,需提前15天向支队后勤科提出申请。(1)运行模式。支队提供洗衣房及配套设施,餐饮公司负责准备清洗粉剂,并负责洗衣房的卫生清洁工作,餐饮公司负责后期的运行维护,设备出现损坏,自行维修。(2)工作要求。负责洗衣人员遵守支队的相应管理规定和洗衣操作的安全操作规定。(3)价格要求。无偿提供支队家属公寓卧具的清洗工作。个人洗衣价格:水洗每件价格5-10元,干洗每件价格10-20元,批量水洗需进行折扣,利润所得和服务费用由餐饮公司自行分配,支队不再额外支付服务费。(4)营业时间。全天营业时间为早8:00-晚18:00。

五、日常管理要求

1. 人员配备:餐饮公司要按核定岗位配足配齐人员,所有岗位人员符合岗位职责及要求,满足岗位需要,上岗人员均持有效期内的《健康证》,要确保人员稳定。

2.制度建设:餐饮公司要建立建全规章制度及各项操作规程,并张挂上墙,对照执行;建立每日碰头部署或讲评、每周例会制度,及时沟通情况,加强统筹管理;建立员工考核、员工培训及员工激励制度,并认真执行;建立物资管理制度,做好食材控制,确保平均损耗率小于2%,每月底对库存物品盘存,避免原材料过期、变质。

3.工作人员卫生管理:

(1)着装要求。

①厨师长、厨师着厨师装、佩戴工作帽。

②后台择洗、勤杂人员着统一厨师工作服、佩戴工作帽。

③就餐区服务人员着公司统一工作装,戴卫生手套。

(2)工作人员个人卫生要求。

所有工作人员要做到勤洗澡、勤换工作服、勤理发、勤洗手、勤修指甲,不留长指甲。女性员工不涂指甲油、不化浓妆,男性员工不留长发、不留胡须。

4.餐厅卫生管理:

(1)厨房操作区域卫生管理

①厨房灶台、锅、铲、瓢、勺等厨具要保持干净卫生。

②油、盐、酱、醋等调味品要摆放整齐规范。

③菜墩、菜刀生熟分用,并随时清洗干净,保持干爽。

④冰箱、冰柜严禁生熟混用,定期清洗,防止异味、臭味。

⑤后台择洗区域要随时清理、打扫干净,做到平台、水池、地面不遗留脏物、废物、垃圾等。清洗干净的食材要摆放整齐,对碗、筷等餐具要严格按照“一洗、二清、三消毒”的流程作业,并做好保洁工作。

⑥所有厨房内地面、墙面要打扫洁净,不留油渍、血迹;保持地下排水沟畅通,不积存污水脏物。

(2)库房卫生管理

①保持库房通风、干燥。

②各种食材存放整齐有序。

③勤查食材的质量,注意保质期,防止出现过期、变质现象,一旦发现,及时处理,严禁使用。

④做好防鼠、防虫害工作,定期检查,发现情况后,及时进行处置。

⑤勤打扫卫生,随时保持清洁。

(3)用餐区卫生管理

①餐盘、饭碗等保持洁净,摆放规范整齐。

②餐桌、椅摆放整齐,间距适中,桌上调料、餐巾纸、牙签等用品摆放充足有序。

③用餐完毕后,及时清理,打扫干净桌椅、洗碗池和地面。

④打扫工具保持整洁有序,定点存放,垃圾及时倾倒。

⑤随时保持地面墙壁干爽,窗户玻璃明亮洁净。

5.其他服务管理要求:

(1)服务人员要精神饱满、礼貌待人,服务要主动、热情,态度和蔼、言语温和,对客人的提问,回答要清晰、表述正确。         

(2)厨师长安排好菜品、数量,供餐时要经常了解用餐者对菜饭的口感和份量的评议意见,总结出好的经验,找准用餐人员的口味喜好,并及时将这些信息反馈给厨师,指导厨师做出好菜品。

(3)厨师要对所做的每道菜掌握好味道,防止过咸过淡。

(4)供餐时,服务员要细心勤快,分菜过程中尽量做到荤素均匀,并及时向厨房传达供菜信息,保证供应及时充足。

(5)就餐区内服务人员,作好巡视保洁工作,做到眼勤、手勤、脚勤,及时清理干净桌面,及时发现并补足餐巾纸和牙签。

(6)餐饮公司拟委派本项目人员均须接受支队现场管理和指导,同时接受支队的内部管理规范。餐饮公司负责处理合同服务期内所有与本项目派遣人员的劳动纠纷,与支队无关。

(7)餐饮公司应在工作日全天候安排驻点经理在岗负责现场人员管理、现场监控以及处理突发情况,如遇特殊情况,餐饮公司应增加或调配现场员工,以确保服务质量。

(8)餐饮公司须负责对该项目用餐区、后厨区进行符合食品安全要求的消毒、保洁等工作。

(9)餐饮公司须完全承担其所有工作人员的安全责任,负责为在服务现场发生工伤、事故的员工申请办理工伤鉴定、费用支付及垫付、保险理赔和妥善处理相关事宜等工作,支队不承担任何民事责任和经济赔偿。

(10)合同期间,餐饮公司配置人员流动不得超过10%;驻点经理、厨师长、厨师不得随意更换,如需要更换须经支队同意或由支队提议更换,更换的人员不得低于原人员技术水平,如果出现人员履职不认真、保障任务完成不好、违反支队管理规定等情况被强制更换的,计入餐饮公司违约行为。

六、费用分担

1.食堂投入:支队为食堂提供必要的基础设施、炊事设备和炊事用具,达到可完全运作状态,并在运行过程中,承担正常的设施设备维修养护、炊具等耗材更换、清扫工具等费用。如因餐饮公司原因造成的设施设备损坏、物品丢失等产生的费用由餐饮公司承担。

2.餐饮服务:合同期间所产生的餐饮服务费为全包价,餐饮公司承担此项目现场配置所有人员的日常薪酬、保险、福利和服务现场发生的相关费用等,须严格执行国家、省、市的劳动法律法规,为员工购买“五险”,确保员工的权益不受侵犯,支队不向餐饮公司员工支付任何费用。

3.水电气费用:因运行产生的水、电、燃气费用由支队承担。

4.食宿保障:支队提供餐饮公司派遣人员午休及值守人员住宿所需宿舍(不提供非值守人员夜间休息宿舍)。支队按一类区一类灶标准(25.45元/人*天)保障餐饮公司人员用餐,支队支出此项费用。

5.交通保障:支队不提供餐饮公司派遣人员上下班乘坐的交通工具。

七、权限与责任

(一)支队权限

支队由后勤科分管食堂的干部及各单位管理员或司务长对合同期间的日常管理工作全面负责,主要履行以下职责:

①负责餐饮公司的管理、考核、监督和协调工作。

②对餐饮公司加工制作饭菜的数量、质量、服务等进行全面监管。

③收集汇总就餐人员对伙食的意见并督导抓好整改落实,定期监督和检查整改落实情况。

④督导审核餐饮公司每周上报的食谱。

⑤不定期对就餐环境、操作间卫生进行抽查,每月组织综合检查,对发现的问题抓好整改纠治。

⑥负责餐饮公司服务人员考勤和请销假审批,每月进行汇总。

⑦每月组织一次队员满意度测评和提供一份绩效考评报告。

⑧适时组织就餐单位及餐饮公司服务人员每月不少于1次对劳务服务的协调会。

2.特殊情况因工作需要,可要求餐饮公司提早或延后就餐时间,如有变动支队应提前2小时以上事先通知餐饮公司。

3.餐饮公司工作人员必须遵守支队的各项规章制度,如有违反者,支队通知餐饮公司按规定给予处理,支队有权要求餐饮公司调换违规的工作人员。

4.支队有权对餐饮公司提出人员调换要求。

5.出现以下情况时,支队有权终止合作协议,并根据情节轻重追究责任:

①因餐饮公司管理不善致使支队财产(包括职工身体健康)遭受严重损害(如火灾、食物中毒等),经国家专职机构检验认定为餐饮公司责任时;

②支队多次提出的合理意见餐饮公司不予采纳的;

③餐饮公司未执行合同条款的,经多次指出拒不整改的。

(二)支队责任

1.为餐饮公司提供伙食费标准,开餐时间表,合理分流就餐人员。

2.支队有责任和义务向餐饮公司预先告知人员用餐大幅度增减情况。

3. 支队不得随意中止合同及设立收费项目。

4. 支队必须保障餐饮公司值守人员休息宿舍及基本生活设施。

5.合同期内所有与本项目派遣人员的劳动纠纷,均与支队无关。

(三)餐饮公司权限

1.餐饮公司在达到标准的情况下自行组建员工队伍,并负责员工管理,在不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的情况下自行确定和支付员工待遇,负责员工的组织管理。

2.有权拒绝执行超出合同,或有悖法律、法规的要求。

3.有权对厨房运作期间的实际情况提出合理的意见。

4.在完成保障任务的情况下,可以组织人员上下班。

(四)餐饮公司责任

1.餐饮公司承担食堂的食品安全、消防安全责任,负责清洁卫生管理,并接受招标方的监督。餐饮公司应建立健全食堂目标管理、出入库管理登记、食品卫生安全、安全操作规程、各环节岗位责任制、优质文明服务、内部员工管理等制度,并与支队签订食品安全责任书、安全生产责任书。

2.餐饮公司按卫生部门规定定期对工作人员进行体检,体检复印件交甲方存档;对个别工作人员出现传染性疾病、或有传染性疾病病症的应及时停止工作,检查治疗。

3.餐饮公司必须确保食物的质量,做到食品卫生、厨房内部以及环境卫生,经得起上级部门及支队的检查。如因食物卫生问题,对支队人员身体健康造成不良影响,甚至引发食物中毒事件,经国家相关卫生部门检验,核实确属餐饮公司食物卫生原因或其他直接因素导致,由餐饮公司承担全部法律责任与经济赔偿责任。

4.餐饮公司服务人员上、下班采取智能考勤(智能考勤系统由餐饮公司负责安装),临时请销假必须报批支队管理人员同意。

5.餐饮公司应自觉遵守支队相关规章制度(严禁赌博、喝酒等),服从管理,遵守支队的保密规定,不得随意出入支队办公区域。

6.餐饮公司服务人员禁止与支队人员乱拉关系,特别是男女关系,一经发现必须及时清退相关人员。

7.餐饮公司服务人员不得私藏、外拿支队食品、用品,如发现及时清退当事人,并根据情节轻重依法处理。

8.餐饮公司服务人员故意损坏支队公物的,必须照价赔偿。

9.餐饮公司因制作不当导致加工的食品成品无法食用,餐饮公司须赔偿支队造成的损失。

10.餐饮公司为支队投保“公众责任保险”,费用由餐饮公司承担。餐饮公司承担其工作人员所有的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等社保费用。

11.合同期满后餐饮公司将设施、设备移交招标方,如有非正常损坏则需进行赔偿。

12.餐饮公司负责员工生活住宿管理,保持干净整洁,达到支队标准要求。

13.餐饮公司在合同规定范围内接受支队的管理、监督和考核。

八、考评及处罚

1.餐饮公司应制定具体的质量保证措施及质量保证和相关服务承诺。餐饮公司所有工作除应按内部流程实施外,还应接受支队或第三方的随时检查。如因质量未达到目标,支队有权要求其整改,同时餐饮公司应承担责任和经济赔偿(扣款或终止合同)。

2. 餐饮公司应接受采购人每月、每季度组织的对其服务的综合性考评。考评标准依据本方案要求,由支队制定具体实施办法,按百分制实行月度考评,支队根据工作实际对考评标准不断完善和细化。以100为基准分,每月综合考评在85分以下,支队应以书面形式告知餐饮公司要求整改,并扣除当月服务费的5%,连续3个月考评在85分以下时,支队有权与餐饮公司终止合同。

3.考核标准

项目

考核内容

分值

得分

组织管理

(10)

按核定岗位配足配齐人员,主要炊事人员达到“三证”要求,餐厅人员姓名、岗位和持证情况上墙公布

5分

 

建立完善管理制度,包括人员管理制度、卫生制度和安全制度等。

5分

 

卫生管理

(20分)

厨房作业区分区明确,标注明晰,物品归类有序

3分

 

生食物和熟食物的盛用容器、刀具等严格区分,不得混用。

3分

 

厨房每餐后台面地面要及时擦扫干净,刀具、机械用具、盛用器皿等用后热水洗净,擦干保存。

3分

 

厨房排水保持畅通,污水及时倒入污水池,不积存脏水污物,厨房地面、墙壁无污物。

3分

 

工作人员进入厨房作业区着工作服,工作服保持整洁干净,禁止穿工作服离开厨房、食堂或做与制作饭菜无关的工作。

2分

 

工作人员做好个人卫生,勤洗手,不留长指甲,不随地吐痰。

2分

 

餐厅餐桌椅摆放整齐、桌上物品摆放有序;餐具整洁干净,摆放有序,每餐洗净后及时进行消毒。

2分

 

餐厅地面、墙壁无污物。

2分

 

菜肴质量

(30分)

早中晚餐菜肴质量、数量达到标准要求。

5分

 

全程控制菜肴主、辅料及制作过程安全卫生,无食物中毒或因食物引起的其他不良反应。

5分

 

菜肴新鲜,色泽、口味好,无过期及腐烂变质的食物。

5分

 

菜肴花色更新及时,一周内不出现2次以上完全相同品种菜肴;根据季节调整,保证每月推出3款时令菜。

5分

 

菜肴品种齐全,营养搭配合理;油及其他调味品用量控制合理。

5分

 

根据就餐情况,及时更新添加菜肴,合理控制上菜节奏,杜绝浪费。

5分

 

服务质量

(20分)

服务人员仪容仪表端庄大方,热情周到,微笑服务,语言规范,文明礼貌。

5分

 

工作期间坚守岗位,按照分工做好本职工作,上岗期间不干私活,不乱串岗位,不私自外出,不在工作期间闲聊。

5分

 

保持餐台整洁卫生,饭菜供应、碗筷补充及时。

5分

 

就餐期间服务人员要做好巡查,及时发现各个角落的问题,及时打扫餐桌,补充桌上调料、牙签、餐巾纸等。

5分

 

原、辅料管理

(10分)

主副食品出入库登记及时全面规范。

4分

 

主副食库室管理卫生,摆放整齐。

3分

 

注意产品保质期管理,生熟食分区分类保管,标注清晰明确。

3分

 

能耗管理

(10分)

落实专人负责水、电、燃气等能耗管理,并制定和落实相关节能措施。

5分

 

做好财产物资管理,无财产物资外流、人为损坏和偷盗等现象发生。

5分

 

合计得分:

 

 

4.处罚措施。餐饮公司提供的食物,器具(指自行提供的低价易耗品)质量问题或餐饮公司在服务上的缺陷给采购人或第三方造成人身、财产损害的,或者餐饮公司的其他违约行为,由餐饮公司承担直接经济损失和间接经济损失的赔偿责任;并且,每发生一起上述情形,根据情节轻重,投标人应支付当月营业款的1%-10% 作为违约金。

九、特别说明事项

1.如遇伙食费政策性上调,餐饮公司需与支队共同协商并完成餐饮标准的提高。

2.餐饮公司应建立通畅的意见建议收集和投诉渠道,及时吸纳合理意见建议,受理解决投诉问题。

3.因餐饮公司劳务派遣人员工作失职或故意行为或违法犯罪行为造成支队经济损失、名誉损失的,劳务派遣人员和餐饮公司应承担相应的赔偿责任,支队可追究其相关责任。

4.任何情况下,餐饮公司不得停餐、推诿临时安排的工作餐和节假日餐饮保障。

5.餐饮公司须严格按照采购人的开餐时间开餐,不得无故拖延开餐时间。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年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1、按《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11〕181号)《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的若干意见》(黑政发〔2015〕16号)对于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的项目,对小型和微型企业(含大学生创办的小微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6%的扣除,用扣除后的价格参与评审;同等条件下优先选择大学生创业企业。

2、符合资质条件的中小企业依法组成联合体参与政府采购活动,享受中小企业政府采购扶持政策;大企业与中小企业组成联合体参与政府采购活动,联合协议中约定,中小企业的合同金额占到联合体协议合同总金额30%以上的,可给与联合体3%的价格扣除。

3、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解决监狱企业困难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国发[2003]7号)文件精神,发挥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的作用,在政府采购活动中,监狱企业视同小型、微型企业,享受预留份额、评审中价格扣除等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政府采购政策。监狱企业是指由司法部认定的为罪犯、戒毒人员提供生产项目和劳动对象,且全部产权属于司法部监狱管理局、戒毒管理局、直属煤矿管理局,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监狱管理局、戒毒管理局,各地(设区的市)监狱、强制隔离戒毒所、戒毒康复所,以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监狱管理局、戒毒管理局的企业。监狱企业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时,应当提供由省级以上监狱管理局、戒毒管理局(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出具的属于监狱企业的证明文件。

4、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价格扣除

(1)根据财政部 民政部 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印发的《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和福建省财政厅 福建省民政厅福建省残疾人联合会印发的《关于进一步落实政府采购支持残疾人就业政策的通知》,依照《政府采购法》、《残疾人保障法》等法律法规及相关规定,享受政府采购支持政策的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应当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安置的残疾人占本单位在职职工人数的比例不低于25%(含25%),并且安置的残疾人人数不少于10人(含10人); (2)依法与安置的每位残疾人签订了一年以上(含一年)的劳动合同或服务协议; (3)为安置的每位残疾人按月足额缴纳了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等社会保险费; (4)通过银行等金融机构向安置的每位残疾人,按月支付了不低于单位所在区县适用的经省级人民政府批准的月最低工资标准的工资; (5)提供本单位制造的货物、承担的工程或者服务(以下简称产品),或者提供其他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制造的货物(不包括使用非残疾人福利性单位注册商 标的货物)。 前款所称残疾人是指法定劳动年龄内,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或者《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军人证(1至8级)》的自然人,包括具有劳动条件和劳动意愿的精神残疾人。在职职工人数是指与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建立劳动关系并依法签订劳动合同或者服务协议的雇员人数。

(2)符合条件的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在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时,应当提供《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规定的《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声明函》,并对声明的真实性负责。

(3)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价格扣除:

根据财政部 民政部 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印发的《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规定,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微型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提供本单位制造的货物、承担的工程或服务,或提供其他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制造的货物(不包括使用非残疾人福利性单位注册商标的货物),对相应货物、工程或服务的价格给予6%的扣除。对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与其他组织组成联合体参与政府采购活动的,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的协议合同金额占总合同金额30%以上的,给予联合体合同金额3%的价格扣除。须提供《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声明函》。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属于小型、微型企业的,不重复享受政策,按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价格扣除标准执行。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提供参与本项目竞标供应商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2)具备国家行政主管部门颁发且在有效期内的《食品经营许可证》 ;(3)提供近一年度(2019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所有者权益变动表)或基本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文件;(4)投标截止时间前六个月内任意一个月的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或者提供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应证明文件。(5)投标人须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按采购文件给定格式)。(6)响应供应商未被“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网址: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cr/list)(7)响应供应商、供应商法定代表人及授权委托人无行贿犯罪记录查询,核查路径:<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网址:(http://wenshu.court.gov.cn)。(8)单位负责人***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0年10月29日  至 2020年11月04日,每天上午9:00至11:0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本项目竞争性磋商文件采取远程网络传输方式购买(供应商无须到现场。)供应商将《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信息登记表》、竞争性磋商文件缴费凭证的扫描件上传到代理公司邮箱(邮箱:jiantong521@163.com ,电话:***

方式:本项目竞争性磋商文件采取远程网络传输方式购买(供应商无须到现场。)

售价:¥500.0 元(人民币)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0年11月09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区科技孵化器一期工程1号孵化器 2-701

五、开启

时间:2020年11月09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区科技孵化器一期工程1号孵化器 2-701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大庆航空救援支队     

地址:***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大庆华羿尔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 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