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0.28招标公告 > 武汉钢铁有限公司六号高炉大修改造渣处理项目(技改)智能抓斗起重机设备公开招标招标公告

武汉钢铁有限公司六号高炉大修改造渣处理项目(技改)智能抓斗起重机设备公开招标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10.28 标签: 湖北省招标 武汉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10.28
招标代理:上海宝华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区:武汉市
内 容:招标编号:****-****A***-G**-*** ************华中分公司(以下称招标机构)受**钢铁有限公司(以下称买方)委托,就其**钢铁有限公司六号高炉大修改造渣处理项目(技改)智能抓斗起重机设备公开招标所需的下列货物进行公开招标,邀请合格投标人进行网上电子投标。 标段编号:**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编号:0270-2064A036-G04-802

上海宝华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华中分公司(以下称招标机构)受武汉钢铁有限公司(以下称买方)委托,就其武汉钢铁有限公司六号高炉大修改造渣处理项目(技改)智能抓斗起重机设备公开招标所需的下列货物进行公开招标,邀请合格投标人进行网上电子投标。

标段编号:0270-2064A036-G04-802/01

标段名称:武汉钢铁有限公司六号高炉大修改造渣处理项目(技改)智能抓斗起重机设备公开招标

 

1.招标货物名称、数量、技术规格和资金来源:

招标货物名称:智能抓斗起重机

数量:4套

技术规格:

智能电动双梁抓斗起重机4套,额定起重量 16t(含抓斗),抓斗容积5m3,起升高度24m,1台智能抓斗起重机用于对应一条生产线的炼铁水冲渣的搬运,单线设计处理能力170t/h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2.交货地点和交货时间:

交货地点:武汉钢铁有限公司项目现场

交货时间:合同签订后7个月内

3.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https://www.baohuabidding.com)和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bulletin.cebpubservice.com/)可同时提供我公司的招标项目信息(邀请招标除外),有兴趣的投标人可以登录查看。登录后,投标人可在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上购买招标文件进行投标和开标活动。

4.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20年10月28日09时00分起到2020年11月03日17时00分止。

5.招标文件费:1,000.00元人民币

招标文件均按标段进行计价出售,投标人成功购标后,自行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一经售出不得退还。

6.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11月17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投标人应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在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成功递交所有电子投标文件。

7.开标方式:一步法

8.开标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北京时间)。

网上开标页面: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本项目开标大厅

9.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为制造商或集成商,应具备有效的ISO9000系列质量体系认证书之一或为宝钢股份设备资材采购中心A3及以上供应商。

(2)投标人必须具有对应本项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投标人(如为分公司,其总公司)注册资金不小于1亿元人民币以上或等值外币(按开标日汇率折算)。

(3)投标人应具有近5年(2015年1月1日至今)有16t以上抓斗起重机5台以上设计制造供货业绩。

(4)由于项目复杂,技术要求高,任何投标人希望参与本项目均应在开标前10天与招标人联系开展技术交流并签署技术附件,联系人:连毅 电话18071117677,未能签订技术附件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技术附件签字必须在设备资材采购中心组织下完成;设备资材采购中心联系人: 周国明 联系方式***

(5)投标人所提供的各种资格证书、许可证、授权证书等(在有效期内)必须真实,如有伪造、涂改、虚假,一经发现作为废标。

(6)投标人在国内同类工程中提供过的设备无重大质量问题,无不良信誉。

(7)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1.宝华客服热线:4001800060(投标系统操作及CA证书办理问题咨询)。

欧冶采购热线:400-821-5025转3(注册、自荐问题咨询)

网上购标方法:具体操作方法详见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操作指南”。

项目经理:谢娟(有关招标项目商务技术等问题可致电项目经理。)

电 话:***

电子邮件***

业务助理:王世列

电 话:***

招标机构地址:***

邮 编:430080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