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0.27招标公告 > 富顺县中医医院进口产品专家组论证意见公示

富顺县中医医院进口产品专家组论证意见公示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10.27 标签: 四川省招标 医院招标 
加入日期:2020.10.27
地 区:四川省
内 容: 采购人 (盖章) ***中医医院 政府 采购 进口 产品 论证 专家 名单 姓名 职称 专业 袁永书 ****妇幼保健院 副主任护师 李正权 ***一医院 高级工程师 薛力 疗养院 副主任医师 殷文娣 ****妇幼保健院 副主任护师 彭书洋 **炜衡(**)律师事务所 律师 专 家 组 论 证 意
关键词: 医院
 
招标公告正文

采购人

(盖章)

富顺县中医医院

政府

采购

进口

产品

论证

专家

名单

姓名

职称

专业

袁永书

自流井区妇幼保健院

副主任护师

李正权

自贡市一医院

高级工程师

薛力

疗养院

副主任医师

殷文娣

自流井区妇幼保健院

副主任护师

彭书洋

北京炜衡(成都)律师事务所

律师

(1)积液盒

一、采购需求:

拟采购的积液盒须与爱尔康laureate超声乳化机配套使用。

二、进口产品优于同类国内产品的主要技术指标和性能比较:

1、进口产品负压可达759,国产产品负压多数只达700;

2、进口产品积液袋可随时排放,国产产品积液袋无法满足。

三、简述购买进口产品的理由:

目前国产产品无法满足采购人实际工作需求,且该产品不包括在《中国政府禁止进口、限制进口产品目录》内,综上所述,建议采购进口产品,不限制国内产品参与竞争。

(2)人工晶体(球面、非球面)

一、采购需求:

拟采购的人工晶体是经手术植入眼睛里代替摘除的自身混浊晶体的精密光学部件。

二、进口产品优于同类国内产品的主要技术指标和性能比较:

1、进口产品材质利用了现在最新的科技成果,其材质性能更优越。

2、进口产品可以结合微小切口超声乳化植入技术,开展微创小切口植入等更先进的手术,比如做1.8mm(毫米)的微小切口,让手术时间更短,手术后更快恢复,造成散光可能性更低,而国产产品难以达到。

3、进口产品具有优良光学特性设计,国产产品光学设计较简单或可视范围及可视角度亮度等不佳。

4、进口产品植入后更靠近后囊,晶体受力更均匀,稳定性更好,居中不容易偏离,有效提高视觉效果。

5、进口产品术后反应更小,视力恢复更快、术后视力更清晰。

6、进口产品的生物相容性更好,可以有效避免PCO的发生,避免后发症。

三、简述购买进口产品的理由:

目前国产产品无法满足采购人实际工作需求,且该产品不包括在《中国政府禁止进口、限制进口产品目录》内,综上所述,建议采购进口产品,不限制国内产品参与竞争。

拟采购清单

序号

产品名称

数量

1

积液盒

660

2

人工晶体(球面)

20

2

人工晶体(非球面)

386

相关单位和个人对专家组论证意见有异议的,可以自本公示发出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将书面意见(包括异议具体事项和内容、联系人姓名和联系方式***

采 购 人联系人:邱老师      电话:***

财政部门联系人:蔡老师      电话:***

附件:

附件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