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0.27招标公告 > 西华大学宜宾产教融合实训基地项目桩基检测

西华大学宜宾产教融合实训基地项目桩基检测

信息发布日期:2020.10.27 标签: 四川省招标 宜宾市招标 大学招标 
加入日期:2020.10.27
地 区:宜宾市
内 容:为顺利推动**大学**产教融合实训基地项目桩基检测工作,我司决定对**大学**产教融合实训基地项目桩基检测进行招选,特邀请贵单位参加。 一、项目概况与招选范围: *.项目名称:**大学**产教融合实训基地项目; *.项目地点:**大学**产教融合实训基地项目范围内; *.建设规模 *.**
关键词: 大学
 
招标公告正文

为顺利推动西华大学宜宾产教融合实训基地项目桩基检测工作,我司决定对西华大学宜宾产教融合实训基地项目桩基检测进行招选,特邀请贵单位参加。
一、项目概况与招选范围:
1.项目名称:西华大学宜宾产教融合实训基地项目;
2.项目地点:西华大学宜宾产教融合实训基地项目范围内;
3.建设规模
3.1西华大学宜宾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建设项目校区(简称:西华大学二期校区)
西华在大学二期校区建筑面积约22.6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1.58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02万平方米,建筑内容包括图书馆、新材料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产教融合实习实训中心、汽车与交通学院、国际学院、食堂、教室周转房(2#、3#)、学生宿舍、风雨球场及配套附属设施。
3.2科技创新中心
科技创新中心建筑面积2.8万平米,建设内容包括西华大学在宜宾落地的各个产教融合创新研究中心,拟入驻现代农业及食品加工装备研究中心、应急管理协同创新中心等机构。
实际建设规模及内容以经招选人审核的施工图及招选人具体要求为准。
4.招选内容:
4.1参选人按工程检测技术规范标准和要求向招选人保质保量完成项目桩基检测工作;具体为:
依据审查通过的设计图纸及工程检测技术规范,编制检测方案,最终以通过市质安监站审定的方案为准。主要包括以下检测内容:
(1)低应变检测:检测数量为全数检查,共计2200根。
(2)声波透射法检测:检测数量为总桩数的10%,不得少于10根,共计220根。
(3)单桩竖向抗压静荷载检测:检测数量总桩数的1%,不得少于3根,共计17根,静载总吨位数约38000吨。
(4)钻芯取样检测:钻芯抽检数量不少于总桩数的10%且不应少于10根,共计20根。
上述检测内容为招选前根据初步设计桩基图纸、结合设计单位要求及桩基检测规范初步拟定的检测方案及暂估工作量,后期最终工作量以通过市质检部门审定且招选人认可工作量为准,中选人不得因工作量减少向招选人提出索赔。
5.检验试验完成时间:自项目桩基检测开始至全部桩基检测完成并按合同约定提交所有检测报告为止,原则上在桩基施工完成后两周内完成全部桩基检测工作并提交正式检测报告。
二、招选方式
本次招选在宜宾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yibin.gov.cn)E路阳光平台上以公告形式发布。
三、参选人资格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企业法人资格,营业执照合法有效;
2.具有建筑地基基础质量检测类资质,能完成低应变检测,声波透射法检测,单桩竖向抗压静载荷检测、钻芯取样;
3.具有独立订立合同和履行合同的能力,包括专业、技术资格和能力,资金、设备和其他物质设施状况,管理能力,经验、信誉和相应的从业人员;
4.至少提供一个2017年至今单个合同实际产值为50万元及以上桩基检测业绩证明(提供合同、检测报告复印件,加盖鲜章,合同原件备查;单个合同实际产值以实际检测报告的数量乘以合同单价为准)。
四、参选人派驻人员团队要求:
参选人派驻现场服务团队人数至少7人(项目负责人1名,技术负责人***
五、获取招选文件的时间、地点:
请于2020年10月28日至2020年11月1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到宜宾市科教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造价合同部持以下资料领取招选文件:
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身份证复印件(适用法定代表人参加);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适用授权委托人参加);
3.营业执照副本;
4.资质证书;
注:以上资料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留原件外,其余资料要求查验原件,同时留复印件,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招选人不提供邮购招选文件服务。
六、参选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选时间)、参选文件递交地点(开选地点)
1.参选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选时间):2020年11月10日 15 时 30 分;逾期送达的参选文件不予接收。
2.参选文件递交地点(开选地点):宜宾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兴大道沙坪路7号宜宾市科技创新中心D1-A座19楼会议室。
七、其他事项
见《招选文件》。
八、联系方式***
招选人:宜宾市科教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
电  话:0831-3600633                                                                                
地  址:宜宾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兴大道沙坪路7号宜宾市科技创新中心D1-A座19楼会议室。
日期:2020年10月27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