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0.27招标公告 > 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进口产品专家组论证意见公示

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进口产品专家组论证意见公示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10.27 标签: 四川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10.27
地 区:四川省
内 容: 进口产品专家组论证意见公示 采购人 (盖章)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政府 采购 进口 产品 论证 专家 名单 姓名 工作单位 职称 专业 汪云利 **医学院 研究员 检验 贺梅 ***质检院 高级工程师 质检 陈隽 **省疾控中心 高级工程师 检验设备 李悦 **大地投资有限公司 高
 
招标公告正文

进口产品专家组论证意见公示

采购人

(盖章)

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政府

采购

进口

产品

论证

专家

名单

姓名

工作单位

职称

专业

汪云利

成都医学院

研究员

检验

贺梅

成都市质检院

高级工程师

质检

陈隽

四川省疾控中心

高级工程师

检验设备

李悦

四川大地投资有限公司

高级工程师

分析设备

曾若男

四川豪俊律师事务所

律师

法律

1、采购需求:

采购人拟购买的气相色谱-质谱-质谱联用仪(含在线凝胶色谱系统),是检测粮油、食品中的物质在气相色谱质谱状态下所形成的色谱成分,通过分析色谱质谱的成分构成来测量样品中某种物质的含量的设备。其设备技术要求:整体非涂层惰性EI离子源,离子化能量在5~240eV任意可调;进样量范围不低于0.01~150uL,10uL注射器以0.1uL步进;灵敏度满足EI SIM IDL:≤24 fg OFN,EI SCAN S/N:1pg OFN≥500:1;压力精度0.001psi,分流比不低于7000:1,压力、流量和分流比可通过流量控制系统进行数字化设定。设备要求检测灵敏、快速而稳定,能准确获取样品中某种物质的浓度,在实际工作中有很大的实用性。采购人需求合理。

2、国内类似产品:

(1)、整体涂层惰性EI离子源,离子化能量不能在5~240eV任意可调;(2)、进样量范围0.1~250uL,10uL注射器不具有以0.1uL步进能力;(3)、灵敏度不满足EI SIM IDL:≥24 fg OFN和EI SCAN S/N:1pg OFN≤400:1;(4)、压力精度0.1psi,分流比低于5000:1,压力、流量和分流比不能完全通过流量控制系统进行数字化设定。

3、进口同类产品:

(1)、整体非涂层惰性EI离子源,离子化能量在5~240eV任意可调;(2)、进样量范围0.01~150uL,10uL注射器可以0.1uL步进;(3)、灵敏度满足EI SIM IDL:≤24 fg OFN,EI SCAN S/N:1pg OFN≥500:1;(4)、压力精度0.001psi,分流比高于7000:1,压力、流量和分流比可通过先进的流量控制系统进行数字化设定。

4、简述购买进口产品的主要理由:

国内产品技术参数性能变化很大,不能形成一定技术层面的技术参数规格要求,不具有恒线速度控制功能,不具有支持三柱三FID同时分析组成气相色谱方法优化系统的扩展功能,技术上不够成熟,稳定性、可靠性较国外同类仪器均有较大差距。国内产品不能满足采购人的实际工作需要。

进口产品质量分析器为整体成形共轭双曲面四极杆,可独立加热450℃以上,消除温度梯度,免清洗维护,质量轴稳定性优于0.10amu/48hr,具备空气冷却的高真空大抽速分子涡轮泵,质量范围大于1000amu,配备自动进样器,支持顶空和吹扫捕集,支持恒流,恒压,程序增加流速,程序升压及压力脉冲等操作模式,实际应用功能强大。进口产品满足采购人的实际工作需要。

该设备不属于《中国禁止进口限制进口技术目录》中禁止或限制产品,建议购买进口气相色谱-质谱-质谱联用仪(含在线凝胶色谱系统)。

拟采购清单

序号

产品名称

数量

1

气相色谱-质谱-质谱联用仪(含在线凝胶色谱系统)

1

相关单位和个人对专家组论证意见有异议的,可以自本公示发出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将书面意见(包括异议具体事项和内容、联系人姓名和联系方式***

采购人联系人:梁老师电话:***

财政部门联系人:葛老师电话:***

注:1、此表递交财政部门公示时,应一并提供电子文档;

附件:

附件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