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0.27招标公告 > 宜宾林竹产业研究院-全自动固相萃取仪进口产品专家组论证意见公示

宜宾林竹产业研究院-全自动固相萃取仪进口产品专家组论证意见公示

信息发布日期:2020.10.27 标签: 四川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10.27
地 区:四川省
内 容: 进口产品专家组论证意见公示 采购人 (盖章) **林竹产业研究院 政府 采购 进口 产品 论证 专家 名单 姓名 工作单位 职称 专业 赵彦军 **琴台律师事务所 专职律师 法律 张莹 **检验检疫局 高级 技术 候远征 叙州区农业农村局 高级 技术 赵东 **船厂 高工 技术 罗炽增 ***农产
 
招标公告正文

进口产品专家组论证意见公示

 

采购人

(盖章)

宜宾林竹产业研究院

政府

采购

进口

产品

论证

专家

名单

姓名

工作单位

职称

专业

赵彦军

四川琴台律师事务所

专职律师

法律

张莹

宜宾检验检疫局

高级

技术

候远征

叙州区农业农村局

高级

技术

赵东

宜宾船厂

高工

技术

罗炽增

宜宾市农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高级

技术

法律专家意见:

以下产品不属于《限制进口机电产品目录》和《中国禁止进口限制进口技术目录》中禁止或限制采购产品。

 

技术专家意见:

全自动固相萃取仪理由阐述:

1、目的与用途:宜宾林竹产业研究院申请购买的全自动固相萃取仪主要用于用于气相、液相色谱样品的全自动前处理,可自动进行各种食品、农产品、环保样品、兽药、饲料、动物组织、尿液和血液中的有害有毒有机残留物的固相萃取及在线浓缩。配置大体积也可用于城市供水需要检测的有机磷农残、酚类化合物、多环芳烃类检测的样品前处理。为满足采购人工作需要,本项目所采购的全自动固相萃取仪应达到技术要求:

(1)可连续处理样品,如果需要及时处理大量样品时,此设备带自动进样器,能实现无人值守的自动样品处理;

(2)需同时处理多个样品;

(3)移液方式:通过精密注射泵及移液针,采用液体推动液体的方式精确控制流速。注射泵单次取样范围0.1µL-10mL(可反复取样);流速范围为0.1mL/min—80mL/min;准确度≤0.6%(10ml水);RSD≤0.15%(10ml水);

(4)具有压力保护装置:压力感应范围:0-100psi,精度0.1psi;当出现系统压力过高,用户可以选择系统停机;或者停止当前序列,继续顺序处理剩余的序列;

(5)收集液从固相萃取柱流出以后,直接收集到接收管。不会出现收集液经过管路以后流到收集管,而导致的交叉污染;

(6)开放的GEARS接口,可以和第三方仪器如天平、pH计、分光光度计相连接,读取相关仪器数据并根据相关数据控制第三方仪器作出操作;

(7)可配相同品牌的40位样品浓缩工作站,放置于同一平台在线使用。

2、进口产品与同类国内产品主要区别

(1)进口产品自动化程度高:进口产品可连续处理样品,如果需要及时处理大量样品时,此设备带自动进样器,能实现无人值守的自动样品处理,而国产产品达不到此要求。

(2)进口产品效率高;进口产品可同时处理多个样品,国产产品不能。

(3)进口产品适用范围更广;上样体积及收集体积更宽。可以全自动对水样(150 mL---8升)及常规样品(50μL-150 mL)进行固相萃取。处理样品时,注射泵单次取样范围0.1µL-10mL(可反复取样);流速范围为0.1mL/min—80mL/min;准确度≤0.6%(10ml水);RSD≤0.15%(10ml水)。在同一台仪器上同时实现处理大小体积的样品,国产设备达不到以上要求。

(4)进口产品具有更好的压力保护装置,压力感应范围:0-100psi,精度0.1psi。收集体积0-30mL 以上,每根SPE柱采用独立的顶部密封盖,不会出现固定密封圈和固定进样口反复使用而造成的交叉污染问题,收集液从固相萃取柱流出后直接进入收集管,不会出现收集液经过管路流入收集管,而导致的交叉污染。进口设备样品和溶剂不会进入注射器,国产设备样品和溶剂会经过注射器,导致交叉污染。

(5)进口产品拥有开放的GEARS接口,可以和第三方仪器如天平、pH计、分光光度计相连接,读取相关仪器数据并根据相关数据控制第三方仪器作出操作。国产设备不能满足需要。

(6)可配相同品牌的40位样品浓缩工作站,放置于同一平台在线使用。国产设备不能满足要求。

 

简述购买进口产品的理由:综上所述,进口产品完全能满足采购人的需求,而国内产品不能满足采购人的采购需求,且该设备不属于《中国禁止进口、限制进口产品目录》中禁止或限制的产品,建议采购进口产品。

 

专家组论证意见:

综上所述,中国境内无法获取满足采购人需求的产品,以上产品不属于《中国禁止进口、限制进口产品目录》中国家禁止进口和限制进口产品,为保证工作水平、完成目标任务,专家组一致建议购买进口全自动固相萃取仪。

拟采购清单

序号

产品名称

数量

1

全自动固相萃取仪

1台

相关单位和个人对专家组论证意见有异议的,可以自本公示发出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将书面意见(包括异议具体事项和内容、联系人姓名和联系方式***

采 购 人联系人:景先生            电话:***

财政部门联系人:易老师            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