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0.27招标公告 > 洛阳市老城区康乐巷37号院楼房加固维修工程采购公告

洛阳市老城区康乐巷37号院楼房加固维修工程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10.27 标签: 河南省招标 洛阳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10.27
截止日期:2020.11.02
招标业主:国家税务总局
地 区:洛阳市
内 容:********巷**号院楼房加固维修工程采购公告 **一鸣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住房保障和房产服务中心委托,就********巷**号院楼房加固维修工程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现欢迎符合相应条件的供应商参加谈判。 一、采购项目名称:********巷**号院楼房加固维修工程 二、采购项目编号:
 
招标公告正文

洛阳市老城区康乐巷37号院楼房加固维修工程采购公告

河南一鸣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洛阳市老城区住房保障和房产服务中心委托,就洛阳市老城区康乐巷37号院楼房加固维修工程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现欢迎符合相应条件的供应商参加谈判。

一、采购项目名称:洛阳市老城区康乐巷37号院楼房加固维修工程

二、采购项目编号:YMGL2020107号

三、资金来源及预算金额:财政资金,292949.41元

四、采购项目简要说明:

4.1老城区康乐巷37号院内原老城区房管分局投资建设3栋3层居民楼,因年久失修,地下管网渗漏,造成3号楼整体向西南角倾斜下沉,目前已倾斜23公分,形成极大安全隐患,严重危及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未避免发生重大安全责任事故,拟对该楼房进行基础注浆加固维修。(详见谈判文件)

4.2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4.3工程地点:洛阳市老城区。

4.4采购范围: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及谈判文件范围内的所有内容。

4.5工期:20日历天。

4.6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质量验收备案的合格标准。

4.7扬尘防治目标:做到“七个100%,八个必须”。

4.8安全要求:杜绝重大伤亡事故的发生。

五、政府采购政策:支持中小微(监狱、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企业。

六、合格供应商除符合《政府采购法》第22条外,还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1、供应商有企业独立法人资格,且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2、供应商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且不得在其他在建项目中担任职务,并出具无在建项目承诺书(盖单位公章、法定代表人签字及项目经理签字);

4、授权委托人、拟派项目经理应为本单位员工,并具有劳动合同及2019年3月以来任意连续6个月本单位社保明细;

5、法定代表人到场报名的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报名的须提供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

6、供应商须提供2017年、2018年、2019年以来任一年的财务审计报告: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和财务报表附注。供应商成立不足三年的提供自成立之日起的审计报告,成立不满的一年提供成立之日起的财务报表;

7、供应商须提供2019年6月以来任意连续3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资料:主要是指供应商有效期内的税务登记证(供应商提供加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多证合一”营业执照的,视为已提供税务登记证)以及缴纳增值税的凭据,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缴纳清单)。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8、外省企业需在“河南省建筑市场监管信息系统暨一体化工作平台”登记(须提供网页截图并加盖公章);

9、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 号)和《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5 号)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 录 名 单 ” 的 ( 指 政 府 采 购 行 政 处 罚 有 效 期 内 ) , 被 列 入 中 国 执 行 信 息 公 开 网(shixin.court.gov.cn/,也即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 “失信被执行 人”的 、被列入国家税务总局网站(www.chinatax.gov.cn/)——重大案件查询栏目“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将被拒绝参加投标。供应商必须将本公司在上述三个网站相关栏目的信用记录截图附至响应文件中;

10、本次谈判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谈判文件。

七、本次采购(采购)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八、代理服务费的收取:本次磋商代理服务费由成交供应商支付,在领取成交通知书前向采购代理机构支付。收费标准按洛阳市市级政府采购代理服务费支付标准收取。

九、获取谈判文件时间:2020年10月28日-—2020年10月30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15:00至18: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

十、获取谈判文件地点:洛阳市老城区古都科创园B207

十一、获取采购文件时需携带材料:

报名及购买磋商文件时应携带:1)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2)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3)加盖公章的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本项目竞争性谈判文件售价100元/份。

十二、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0年11月02日下午15时整。

十三、响应文件接收和开标地点:洛阳市老城区古都科创园B205。

十四、本次竞争性谈判公告同时在《招标网》上发布,公告期为自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十五、采购单位名称、地址、联系人和电话:

采 购 人:洛阳市老城区住房保障和房产服务中心

联 系 人***

电    话:0379-65151055

联系地址***

十六、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地址、联系人、电话:

名称:河南一鸣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十七、供应商在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期间应及时关注本网站获取相关澄清或变更等信息(如果有)。

 

河南一鸣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10月27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