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0.27招标公告 > 屋面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屋面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10.27 标签: 河南省招标 工程招标招标 改造工程招标 
加入日期:2020.10.27
截止日期:2020.11.18
招标代理: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地 区:河南省
内 容:省本级(henan)/其他
关键词: 工程招标 改造工程
 
招标公告正文
公告内容文档


一.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屋面改造工程已按军队工程建设管理有关规定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某部 ,建设资金来源为  (上级拨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投标申请。

二.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屋面改造工程

2.2 项目编号:军队编号2020-VGBOHC-G1007

地方编号HNZB[2020]LY082

2.3 建设规模及内容: 广文路8号院18栋瓦屋面拆除,垃圾外运及翻新;广文路七号院原围墙拆除及垃圾外运,新建130米围墙。

2.4 资金来源:上级拨款

2.5 招标控制价:瓦屋面拆除,垃圾外运及翻新, 1800112.98元;围墙拆除及垃圾外运,新建130米围墙, 132250.96元,超过招标控制价的,按废标处理;

2.6 招标范围: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全部内所有内容。

2.7 标段划分:1个标段;

2.8 工期:30日历天

2.9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质量验收合格标准。

2.10 安全目标:杜绝死亡、重伤事故。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且无外资、港澳台背景,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含以上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

3.2信誉要求: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和军队采购网查询企业与项目经理均未处于禁止投标期限内。

3.3投标人在最近三年有无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问题和其他严重不良记录以及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将被拒绝参与本项目活动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注: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四. 获取招标文件信息

1、本次招标在网上进行,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登录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lyggzyjy.cn),点击“交易登录”进入“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进行用户注册,并办理CA数字证书。用户注册请咨询:0379-69921065;CA数字证书办理及使用,请咨询:96596(省外请加0371)18567666420,18567666421。

2、办理数字证书后,请于2020年10月 28 日至2020年11月 3 日上午8:00-11:30,下午13:30-17:30,登录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站,点击“交易登录”,选择“证书Key”方式登录,缴费(免费的除外)下载招标文件。

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售后不退。发票由招标代理机构提供。

4、获取招标文件后,投标人请到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下载中心栏目下载并安装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查看招标文件和制作电子投标文件(咨询电话:***

五. 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20年11月 18 日9时30分 (北京时间)。

2、投标文件接收地点及开标地点: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四室 。

3、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 数字证书登录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将加密的投标文件上传至“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指定位置,上传成功后将得到上传成功的确认。投标人应充分考虑上传文件时的不可预见因素,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上传的,视为逾期送达,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将拒绝接收。

4、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交易的模式。开标当日,投标人无需到开标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陆不见面开标大厅选择登陆洛阳市公共资源电子招投标系统进行登陆(网址为http://t.cn/A6huPROa),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投标文件解密等。因投标人原因未能解密、解密失败或解密超时的将被拒绝。请参照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首页-办事指南-下载中心-操作手册-《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投标人)》。

5、除电子投标文件外,投标时不再接受任何纸质文件、资料等。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 发布公告的媒介

1、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军队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招标网、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洛阳市)》上发布。

2、投标人在参与本项目招标采购活动期间应及时关注本网站获取相关澄清或变更等信息。

七. 联系方式

招标人名称:某部           

联系人***

联系方式***

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