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0.27招标公告 > 四川高兴煤炭储备基地建设项目斗轮堆取料机设备采购(第二次)招标

四川高兴煤炭储备基地建设项目斗轮堆取料机设备采购(第二次)招标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10.27 标签: 四川省招标 斗轮堆取料机招标 
加入日期:2020.10.27
截止日期:2020.11.18
招标代理:广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 区:四川省
内 容:第一章招标公告 **高兴煤炭储备基地建设项目(项目名称) 斗轮堆取料机设备采购(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高兴煤炭储备基地建设项目已由华蓥*发展和改革局以华发改[****]***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省兴铁多式联运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及债券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共计*
关键词: 斗轮堆取料机
 
招标公告正文

第一章  招标公告

四川高兴煤炭储备基地建设项目(项目名称)

斗轮堆取料机设备采购(第二次)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四川高兴煤炭储备基地建设项目已由华蓥市发展和改革局以华发改[2019]289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四川省兴铁多式联运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及债券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共计100%。招标人为四川省兴铁多式联运有限公司。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斗轮堆取料机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标段名称:四川高兴煤炭储备基地建设项目斗轮堆取料机设备采购(第二次)。

2.2 建设地点(即交货地点):华蓥市高兴火车站以南,高兴物流园区内(四川省华蓥市高兴镇谭家桥村)。

2.3 建设内容:新建煤炭储备基地及附属设施,总建筑面积78618m2,皮带走廊长677m;设计静态储煤量50万吨、物流周转量为600万吨/年,其中铁路周转量500万吨/年、公路周转量100万吨/年。

2.4 计划工期:共计300日历天(设计期15天,交货期225日历天,安装期60日历天)。

2.5 招标规模:本标段共1台成套斗轮堆取料机。

2.6 招标范围:四川高兴煤炭储备基地建设项目成套斗轮堆取料机的设计、制造、工厂及施工现场试验、安装、调试、试运行、缺陷处理、使用人员培训、售后服务、维护保养、检验,以及与设备配套的智能控制系统安装等全部内容。具体范围及内容详见本项目《技术规范书》。

2.7 标段划分:共划分为采购(含安装)一个标段。

2.8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和行业现行的设计、制造、安装、验收等相关内容的合格标准,并满足本项目的《技术规范书》的规定和要求。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

(1)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 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中应包含港口或煤炭或物流(含散装物料)或电力或机械等相关行业的制造、安装。

(3) 投标人近3年(2017年—2019年)财务要求无亏损。

(4) 近年内(2017年1月1日至今)已完成1个及以上类似项目业绩。类似项目业绩是指:单项合同至少有1台悬臂长度≥35米且固体堆取料能力在2000t/h及以上的斗轮堆取料机设备采购和安装的业绩(投标人应提供类似项目业绩合同或相关文件予以证明)。

(5)主要人员:项目总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职称,技术负责人***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标段投标,但可以中标的合同数量不超过 / 个。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10月28日00时00分 (北京时间,下同)至2020年11月2日23时59分,登录广安公共资源交易网(网址:http://ggzy.guang-an.gov.cn/gasggzy/),注册后免费下载招标文件及附件,此为获取招标文件唯一途径。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 元,售后不退。

4.3  招标人不提供邮购招标文件服务。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11月18日09时30分,地点为广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本项目开标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广安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四川省兴铁多式联运有限公司

地  址:***

邮  编: /

联 系 人***

电  话:***

 

招标代理机构:四川省富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成都市锦江区静沙南路18号3栋21层2101-2103号

邮    编: /

联 系 人***

电    话:028-84352226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