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0.27招标公告 > 高邮镇新民村土地、水面资源发包公告

高邮镇新民村土地、水面资源发包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10.27 标签: 江苏省招标 扬州市招标 高邮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10.27
截止日期:2020.11.03
地 区:高邮市
内 容: 为充分合理利用湖区现有农业自然**,发展种植养殖业,现通过社会公开招标,对**村**头圩外***亩土地、水面**进行发包,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 二、招标单位 *****镇**村股份经济**社。 三、招标服务机构 ***农村产权交易中心。
 
招标公告正文
 

 

为充分合理利用湖区现有农业自然资源,发展种植养殖业,现通过社会公开招标,对新民村南关头圩外600亩土地、水面资源进行发包,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

二、招标单位

高邮市高邮镇新民村股份经济合作社。

三、招标服务机构

高邮市农村产权交易中心。

四、发包地块的范围和面积

南关头圩外原曙光村土地及水面,其中土地约200亩,水面约400亩,共计600亩。总面积以600亩计算,不再重新组织丈量。

五、发包种养要求

在承租期间,当年12月底前,邵伯湖水位正常在5.0以下,200亩土地须种植经济作物(品种不限),次年6月15日前邵伯湖水位正常在5.5以内须保证农作物收成。如邵伯湖水位超出5.5,承包方可放弃农作物,大水面养殖,发包方不作任何补偿。

六、发包期限

本次发包期限为三年,从2020年11月5日起至2023年11月4日止(已签订合同日期为准)。中标方在承租期满后要拆除所有种养设施及时腾让土地及水面,否则发包方有权收回发包的土地及水面资源,没收履约合同保证金。如承包期内遇政策性调整用地规划,中标方须无条件让出土地及水面资源,发包方退还承包方未履约期限内的合同保证金及租金。

七、资料费、保证金及中标租金

1、资料费:凡符合条件,自愿报名者,资料费200.00元/份(不退)。

2、竞标保证金:竞标方缴纳竞标保证金人民币5万元,中标方竞标保证金将抵转履约保证金,未中标者一个星期内退还竞标保证金。报名前将竞标保证金转入高邮市高邮镇新民村股份经济合作社账户。

     用户名:高邮市高邮镇新民村股份经济合作社

     账  号: 3210840371010000082778 

 开户行:高邮农商行武安支行

3、履约保证金、承包金:中标方需在中标后3日内一次性缴齐承包金,竞标保证金5万元抵转履约保证金,签订承租合同。如逾期未缴齐,则视为放弃,不退还竞标保证金。

4、履约保证金及承包金为一年一缴,中标方履约保证金在不违反规定的情况下延续至次年,次年承包金在每年10月20日前缴齐,以此类推。如超出规定时间不缴齐则视为放弃承包,发包方有权收回发包的土地及水面,并终止双方合同。

5、发包方无偿提供给承包方使用的资产(另附清单),在承包期满后必须完整交给发包方(自然耗损除外),如有人为损坏,按价赔偿。

6、承包方在承包期间投入的一切设施,在承包期满后必须无条件及时拆除,发包方不作任何补偿。

八、报名条件

具有一定种养经验,有较强经济实力者,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银行卡原件。

九、投标须知

1、投标方式:明底暗标。

2、竞价方式:竞拍高价中标。如仅有一人报名,则以其标的底价中标。参加竞标者以暗标方式一次性投标,上限不封(中标者因违反招标规定排除出局的,由招标时第二名替补,以此类推,不再重新组织招标)。

十、公开竞标底价、农田现状勘查

1、发包底价为:150.00元/亩/年,发包总量为600亩,合计总底价9万元。

2、从即日起意向性投标人根据本公告描述,由新民村专人陪同勘查标的位置及现状。

勘查联系人:黄林安;电话:***

十一、公告公示及报名时间、地点

1、公告公示:网上公示时间2020年10月27日起至2020年11月2日止。

2、报名时间:报名时间2020年11月2日上午8:30-11:00至2020年11月2日下午14:30-17:00时报名结束,报名者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银行卡原件、竞标保证金银行进账单。

3、报名地点:高邮市高邮镇农业农村局(高邮市高邮镇人民政府向东100米,原兴厦集团院内,武安路122号)。

联系人***

        汤秀  13852502202

十二、公开竞标日期及地点:投标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入场,仅限报名者本人进场,于2020年11月3日上午9:00时,在高邮市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府前街159号)竞标,逾期不得参加竞标。

特此公告

?

高邮市高邮镇新民村股份经济合作社

     2020年10月27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