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0.27招标公告 > 安庆师范大学电智学院2020年模拟电路、FPGA实验设备采购项目公开询价公告

安庆师范大学电智学院2020年模拟电路、FPGA实验设备采购项目公开询价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10.27 标签: 安徽省招标 大学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10.27
截止日期:2020.11.06
地 区:安徽省
内 容: **师范大学电智学院****年模拟电路、FPGA实验设备采购项目公开询价公告 **省新同济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受**师范大学的委托,现对**师范大学电智学院****年模拟电路、FPGA实验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公开询价,欢迎具备条件的国内供应商参加公开询价。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项目编号:AQSD*
关键词: 大学 路
 
招标公告正文

安庆师范大学电智学院2020年模拟电路、FPGA实验设备采购项目公开询价公告

安徽省新同济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受安庆师范大学的委托,现对安庆师范大学电智学院2020年模拟电路、FPGA实验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公开询价,欢迎具备条件的国内供应商参加公开询价。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编号:AQSD2020-035(XTJ)

2、项目名称:安庆师范大学电智学院2020年模拟电路、FPGA实验设备采购项目

3、项目单位:安庆师范大学

4、资金来源:实验维持费

5、项目预算:25.6万元

6、标段(包别)划分:一个标段

7、采购内容:见采购需求

二、供应商资格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具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且营业执照中注明的经营范围含有本次采购内容的生产或销售;

3、具有本次采购货物的供货及售后服务能力;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报价。

三、报名及公开询价通知书发售办法

1、公开询价通知书发售时间:2020年10月27日-2020年10月29日(工作日)08:30-11:30,14:30-17:00。

2、公开询价通知书工本费:200元(仅限现金),公开询价通知书售后不退。

3、报名资料:

(1)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身份证明书及其居民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

(2)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副本)。

以上所有报名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装订成册,其封面应注明项目名称和供应商名称、地址、电话,并加盖供应商公章。

4、报名方式:符合要求的供应商可于2020年10月27日-2020年10月29日(工作日)08:30-11:30,14:30-17:00至安徽省新同济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安庆分公司递交报名资料、缴纳工本费并领取公开询价通知书。

四、公开询价时间及地点

1、公开询价时间:2020年11月6日上午9时00分

2、公开询价地点:安徽省新同济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开标室(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南路108号1栋,原黄梅戏校内)

五、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

同公开询价时间

六、联系方法***

(一)项目单位:安庆师范大学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二)采购代理机构:安徽省新同济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安庆师范大学网站(http://www.aqnu.edu.cn/)和安徽省招标投标信息网(http://www.ahtba.org.cn/)发布

八、投标保证金缴纳账户

名称:安徽省新同济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开户行:兴业银行合肥分行营业部,

账号:499010100101525154

项目需求:

序号

仪器名称

主要技术参数

数量

数量单位

备注

1

数字示波器

1、带宽:100M,2ch模拟通道+1ch外触发通道
2、VPO信号处理技术,快速观察真实波形。
3、实时采样率:每通道1GSa/s
4、每通道10M点记录长度
5、8英寸WVGA(800x480,16:9)的高分辨率TFTLCD屏幕显示
6、屏幕背光可调,使各种光源下都能保持舒适度,可设置自动关闭背光功能时间,节能环保。
7、垂直档位:1mV~10V/div
8、水平时基:1ns/div~100s/div(1-2-5步进);ROLL:100ms/div~100s/div
9、信号获取方式:采样、平均、峰值侦测、数字滤波
★10、28,000组分段内存可提高波形捕获效率,可根据触发条件设置分段抓取波形,并可以任意调出每个分段波形观测。
11、波形更新率高达120,000wfms/s,256阶色阶显示效果。
12、先进的APP功能,如GO/NOGO功能,数字滤波器,遮蔽罩功能等
13、具有垂直档位/时基档位/触发位置一键归零功能
14、数据记录器(Datalogging)功能,最多可录100小时波形图像或数据
15、低于1mV的底噪,配合可选择的滤波器(低通或高通,通道独立选择)
★16、高级FFT功能,提供1M点的FFT显示,可精确进行频域分析。提供FFT波形放大功能,支持4种FFT视窗显示,提供FFT自动测量功能。
17、数学运算:加、减、乘、除、FFT、FFTrms、微分、积分、开方,对数,正弦,余弦,正切等函数运算,以及用户自定义函数(不低于50种类型波形函数自定义功能)
18、模拟通道即可进行串行总线的触发、解码功能,支持I2C、SPI和UART/CAN/LIN。
19、可和电脑连接通讯,提供OpenWave软件并支持电脑连接操作。可免费升级
20、配备USB接口,LAN口等。内部标配32MB闪存,可直接在示波器上观测存储的波形图片,方便学生直接在示波器上存档。
21、多国语言选择功能
22、符合CE认证
★内置信号源规格
23、双通道25M任意波信号产生器
24、等性能双通道,最高频率25MHz,输出电压范围20mV~5Vpp.
25、标准波形正弦波,方波,脉冲波,三角波,直流,噪声波
26、内建Sinc,Gaussian,Lorentz,ExponentialRise,ExponentialFall,Haversine,Cardiac等多种波形
27、任意波功能,采样率200MSa/s,垂直分辨率14位
28、具有AM/FM/FSK/SWEEP等功能
29、双通道具有耦合,跟踪,相位等组合功能
★内置频谱分析仪规格
30、频谱分析仪频率(DC~450MHz)
31、扫宽1kHz~450MHz(Max),RBW调节范围1Hz~500kHz
32、垂直刻度:-12divs~+12divs;1dB/div~20dB/div可调(1,2,5步进)
33、可以设定中心频率,开始/截至频率,频宽,分辨率带宽等参数,具有峰值自动获取功能。
34、可同时展示4条频谱分析曲线(正常,最大值保持,最小值保持,平均值)
35、标书中提供原厂授权书、原厂售后服务承诺及产品彩页。

35

模拟电路实验室测试设备

2

信号发生器

1、双通道宽频率范围 1uHz~25MHz(正弦波,方波)
2、全频段1uHz分辨率
3、内置标准波形:正弦波、方波、三角波、噪声波、任意波
4、内置独立等性能双通道标准的 120MSa/s采样率,10bits垂直分辨率
5、DWR(直接波形重建)能力
6、60MSa/s 重复率
★7、真正的双通道输出,CH2提供与CH1同规格的信号输出,可扩展180M射频信号。
8、双通道支持耦合,跟踪,相位操作
9、双通道内置标准的AM/FM/PM/FSK/SUM/Sweep/Burst
★10、内置150M计频器功能,含LED测试棒。
11、1%~99%方波可调占空比
12、全数字操作设计与旋钮微调功能
13、3.5英寸彩色LCD屏幕,同时显示幅值、直流偏压和其它按键信息
14、USB接口,用于远程控制以及波形编辑
15、PC任意波形编辑软件
16、稳定度±20ppm
17、老化率±1ppm/year
18、精确度:±%2±1mVpp
19、短路保护;过载继电器自动输出禁止
20、标书中提供原厂授权书、原厂售后服务承诺及产品彩页。

35

模拟电路实验室测试设备

3

FPGA实验板

1. FPGA芯片提供100000个逻辑单元(LE)以上
2. FPGA开发板的配置flash芯片容量128MB以上
3. 开发板有LED灯、按键、收发模块等外设
4. 开发板将FPGA管脚全部引出,便于扩展
5. 每个开发板另需配套下载器、电源线、杜邦线等必要配件

30

FPGA/单片机综合嵌入式实验室(教学用)

4

FPGA/单片机嵌入式实验系统

一、总体要求:
1、★实验平台采用“核心板+底板”的结构,其中核心板与底板采用可插拔分离式设计。系统共提供一块8位微控制核心板、一块32位微控制核心板和一块FPGA核心板,核心板接口一致,可插拔,可替换。
2、实验平台采用项目化设计,预设四个完整项目场景,包括智能农业、智能小车、智能音箱、工业互联网。
3、★实验平台提供基于8位单片机、32位单片机、FPGA Verilogshi语言、FPGA  Microblaze软核实验例程,包含但不限于底板各硬件单项实验、智能农业综合实验、智能小车综合实验、智能音箱综合实验、工业互联网综合实验。
二、硬件技术参数:
1、★8位微控制核心板:核心芯片采用宏晶科技的STC15W4K56S4,板载256Kb外置SRAM存储器,板载2个100P BTB高速连接器用于与底板连接。
2、★32位微控制核心板:核心芯片采用意法半导体的STM32F103ZET6,板载512Kb外置SRAM存储器,板载2个100P BTB高速连接器用于与底板连接。
3、★FPGA核心板:核心芯片采用XILINX的XC7A35T-2FGG484C,板载2Gbit DDR3内存芯片,板载QSPI Flash用于存储固化FPGA程序,板载2个100P BTB高速连接器用于与底板连接。
4、底板:
★底板硬件资源按预设项目场景划分为5个功能区,即智能农业区、智能小车区、智能音箱区、工业互联网区、公共资源区,并且在底板上印刷有直观的框图文字进行区分。用户可通过核心板上的硬件拨码开关选择相关的功能区开展实验,无需使用杜邦线进行硬件连接,方便快捷。
公共资源区:
一个核心板接口,2个100P BTB高速连接器母座用于与核心板连接;★不少于一个3.5寸TFT液晶彩屏,板载,分辨率不小于320*480,16位真彩显示,自带电容式触摸屏,支持多点触摸;
一颗EERPROM存储器芯片,AT24C256,容量256K字节;不少于一个 DS1302 时钟芯片,及后备电池接口;一路ISP下载接口,可用于8位/32位单片机程序下载;不少于一个TF卡接口,支持SPI和SDIO接口协议;4排扩展IO插座;不少于一个系统复位按键。
智慧农业区:
不少于一个光敏传感器;不少于一个DHT10温湿度传感器;不少于一个反射式红外对管传感器;两个4位联体数码管;一颗高亮可调光LED灯珠;不少于一个4相5线步进电机,及其驱动电、路;★不少于一个ASR语音识别芯片LD3320,及其外围电路,结合核心板可实现非特定人声语音识别;8个贴片led;★不少于一个ESP32模块,wifi/蓝牙传输模块,支持Python编程开发,可实现对实验平台电源的电流(功耗)实时在线监控。
智能小车区:
两个直流减速电机,分别安装有码盘;不少于一个红外对管测速传感器,与码盘对应安装;不少于一个电位器;不少于一个DS18B20温度传感器;不少于一个蜂鸣器;不少于一个超声波测距传感器;不少于一个12864液晶模块。
智能音箱区:
不少于一个高性能音频编解码芯片VS1053,及其外围电路;不少于一个板载扬声器;一组4*4矩阵按键。
工业互联网区:
不少于一个百兆以太网接口,可通过8位/32位单片机进行控制;★不少于一个千兆以太网接口,可通过FPGA进行控制;★不少于一个板载摄像头,OV7670,可通过8位/32位单片机采集实时画面;一路继电器控制电路;★不少于一个高速AD和高速DA接口,最大转换速率125MSPS(DA) 32MSPS(AD),配合FPGA核心板可完成虚拟示波器、虚拟信号发生器等实验。
★可参与安徽省机器人大赛-单片机嵌入式A平台、B平台、C平台竞赛。

1

FPGA/单片机综合嵌入式实验室(竞赛、科研用)

说明:
1) 采购控制价:人民币25.6万元;
2) 交货、安装、调试期:合同签订后 10个日历天

3) 交货地点:安庆师范大学指定地点;
4)所有设备现场验收,所有设备免费安装。供货时,采购人和供货人共同实施验收,对存在质疑的产品,将抽样送检,所产生的损耗由供货人承担,验收结果和验收报告经双方确认后生效;
5)响应文件中必须注明所供产品的品牌、规格、型号及相关参数,保证原厂正品供货,提供相关资料等;
6)保修及售后服务:依据商品的保修条款及售后服务条款,提供原厂质保,质保期按照国家规定,且不低于所供品牌向用户承诺的质保期限,公开询价通知书另有约定的从其约定。质保期从货物验收合格后算起;

7)货物安装、调试、验收合格后,中标人应对采购人的相关人员进行免费现场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基本操作、保养维修、常见故障及解决办法等。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