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0.27招标公告 > 长春市城市LNG应急调峰储配站项目调压橇

长春市城市LNG应急调峰储配站项目调压橇

信息发布日期:2020.10.27 标签: 吉林省招标 长春市招标 
招标编号:ORG55480120201027-000-001
加入日期:2020.10.27
截止日期:2020.11.18
地 区:长春市
内 容:***城*LNG应急调峰储配站项目调压橇招标公告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城*LNG应急调峰储配站项目,招标人为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调压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城*LNG应急调峰储配站项目工程
 
招标公告正文

长春市城市LNG应急调峰储配站项目调压橇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长春市城市LNG应急调峰储配站项目,招标人为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调压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长春城市LNG应急调峰储配站项目工程地点位于吉林省德惠市万宝镇前进村。项目建设50x104m3/d天然气液化工程及配套设施(预留一套)和2座50000m3LNG双金属全容罐。主要工艺装置包括原料气增压、脱碳装置、脱水装置、脱汞及脱重烃装置、液化装置、冷剂储存、闪蒸气增压、LNG罐区及装卸车设施、气化系统、CNG加气母站。

本次招标物资为:调压橇,共2套;具体设备规格型号、数量及技术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附件2:长春市城市LNG应急调峰储配站项目调压橇技术文件。

交货期:2021年5月30日(具体按甲方书面通知时间为准)交货至交长春LNG项目施工现场;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投标人须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和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执行“三证合一”改革的投标人,无需单独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只需提供加载统一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即可);

3.投标人提供制造商设计制造的同类产品成功应用于国内类似工程2年以上的业绩至少应具有5项(业绩以提供采购合同复印件,合同复印件必须包括如下内容:合同封面、合同明细页、合同签字页,有效时间以合同签订为准)以及该类产品近2年来在类似操作条件下的使用情况;

4.财务要求:提供近3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包括审计报告),根据所报2019年度经审计的资产负债表或财务报告测算,投标人为资不抵债的,投标将被否决;

5.投标人在2018至今生产经营活动中无直接影响本项目履约能力的违法、违规等不良记录;与本次招标相关的工作内容未被国家、招标人及其上级部门明文规定暂停、中止或取消交易资格的。不良记录包括但不限于受到行政处罚、因违法涉嫌犯罪被办案机关立案调查、追查、审查起诉、被法院判决有罪以及在企业信用系统中显示有直接影响本项目履约能力的异常、有违法违规记录等情形;

6.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等状态。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10月28日8:30时至2020年11月3日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登录中国石油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请投标人按照以下顺序操作进行购买招标文件:

1)网上报名:登陆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网址:http://www.cnpcbidding.com),点击左侧“试点项目登录--中国石油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通过账号登录系统后,选择招标项目进行报名。

2)银行汇款:购买招标文件采用银行汇款的模式,线下汇款。招标文件工本费汇款账号信息见本公告第七条。招标文件售价0元人民币(本次招标不收取报名费)。

3)确认报名:潜在投标人选择本招标项目报名后,将投标人的联络人信息至本招标项目负责人邮箱(邮件地址:lianghui0264@163.com),包括:投标人名称、通信地址、联系人、联系方式***

潜在投标人选择本招标项目报名后,并将购买招标文件的汇款凭证发至本招标项目负责人邮箱(邮件地址:lianghui0264@163.com),并在邮件中注明投标人的投标人名称、通信地址、联系人、联系方式***

4)标书费发票:本次招标不收取报名费。

请报名单位按照招标文件“第六章投标文件格式”中“标书费开标信息格式”提供开票信息发送至本招标项目负责人邮箱(邮件地址:***

5)若投标人在下载招标文件的过程中存在问题,请及时与招标工作人员联系。

6)潜在投标人在购买招标文件时,应确认投标人名称、通信地址、联系人、联系方式***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11月18日093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所有电子投标文件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上传至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并进行投标确认,只有进行投标确认后才被认为是正式递交了投标文件,超过投标截止时间后系统将禁止投标文件的上传和确认。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石油电子招标平台和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

地    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升华路6号

邮    编:610041

联 系 人***

电    话:028-82978922

电子邮箱***

账户名称: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

账    号:4402211009100023321

开 户 行:中国工商银行沙河支行

 

                                                                     2020 年10月27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