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0.27招标公告 > 唐山市丰南区应急局采购救灾物资项目竞争性谈判交易公告

唐山市丰南区应急局采购救灾物资项目竞争性谈判交易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10.27 标签: 河北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10.27
截止日期:2020.11.04
地 区:河北省
内 容: 竞争性谈判 公告 ******应急局采购救灾物资项目 政府 采购项目名称: ******应急局采购救灾物资项目 采购项目文件编号: TSXHZB******* 报送时间: **** 年 ** 月 ** 日 采购人名称: ******应急管理局 采购人地址 : ****** 采购人联系方
 
招标公告正文

竞争性谈判 公告

唐山市丰南区应急局采购救灾物资项目

政府 采购项目名称: 唐山市丰南区应急局采购救灾物资项目         

采购项目文件编号: TSXHZB2020133                            报送时间: 2020 年 10 月 27 日

采购人名称: 唐山市丰南区应急管理局

采购人地址 :***

采购人联系方式***

***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

采购用途: 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项目实施地点: 采购人指定地点

供货时间: 签订合同后10天内完成供货 。

简要技术要求/采购项目的性质: 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优惠政策: (优惠政策不可兼享)

1、依据《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11】181号)第五条,给予提交《中小企业声明函》的小型或微型企业产品投标价格给予6%的价格扣除,用扣除后的价格作为评审价参加评审。(价格扣除后的价格仅作为参与评审的价格)

2、根据《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的规定,经与采购人协商确定,对监狱企业的产品价格给予6%的扣除,用扣除后的价格作为评审价参与评审。

3、根据《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的规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微型企业,给予6%的扣除,用扣除后的价格作为评审价参与评审。

项目概况:

1 项目 内容: 唐山市丰南区应急局采购救灾物资项目,详见采购需求书。

2 资金来源: 财政资金

3 供货期限:签订合同后10天内完成供货;

4 货物质量 :合格,达到国家行业标准 ;

5预算金额:655080.00元。

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供应商须为国内登记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具有相应有能力为本项目所采购货物提供供货及售后服务保障。

3.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 单位负责人***

***

采购文件发售地点:登录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www.hbidding.com,以下简称“惠招标”)免费自行下载。同时完成注册的供应商登录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hebpr.cn)市场主体系统,免费自行下载。

采购文件发售方式: 自行 报名 下载

采购 文件售价:  / 元

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20年11月04日09时00分 , 供应商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在“惠招标”上传经河北CA数字证书加密的电子响应文件。

谈判会议开始时间: 2020年11月04日09时00分 , 供应商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在“惠招标”上传经河北CA数字证书加密的电子响应文件。

谈判地点:丰南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开标室 (所有 供应商 只递交电子 响应文件 ,不再到 谈判 地点现场)

评审 地点: 丰南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络评标室

评审 方法和标准: 最低评标价法,标准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项目联系人***

联系方式***

***

备注:

1、本公告同时在 “ 中国 河北政府采购网” 、 “ 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 “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网站上发布,供应商自行下载,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采购人、采购代理概不负责。

2、供应商登录 主体系统,自行 报名 下载。特别提醒:已通过资格确认(注册登记)的 供应商 可直接登录系统下载 竞争性谈判 文件。具体操作如下:登陆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 : //www.hebpr.cn),点击“市场主体登录”进入系统,选择左侧“业务管理”菜单下的“填写投标信息”,找到对应项目 参加谈判 。未经资格确认(注册登记)的 供应商 ,应按照“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 : //www.hebpr.cn)-“地市”-“唐山市”网站首页“通知公告”中“关于市场主体登记注册的通知”要求完成注册登记后,再登录系统下载 竞争性谈判文件 。技术支持电话:***

3、供应商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从“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两个网站下载竞争性谈判文件,参加谈判报名,否则因此造成的任何后果,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4、供应商须 自行 报名 下载 竞争性谈判文件,禁止私自互传,因私自互传竞争性谈判文件制作响应文件的,视为围标、串标的行为。由此造成响应文件无法上传、解密或被视为围标、串标行为等影响正常投标的情形,由供应商自行承担相应后果。

5、编制响应文件需使用河北 CA,未办理河北 CA 的投标人/供应商,需进行企业CA 注册。具体事宜可联系 0311-66187855/66187858。

6、潜在供应商如对竞争性谈判文件有疑问或异议的,可以在规定时间内通过登录惠招标提出。若投标人/供应商在使用惠招标的过程中遇到任何操作性问题,可咨询客服电话:***

7、本项目采用全流程电子开、评标,不需要供应商到场;供应商必须使用惠招标提供的“响应文件编制工具”制作电子响应文件,编制完成后插入河北 CA 数字证书,执行“导出”操作,生成.htb 格式的加密电子响应文件。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