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0.26招标公告 > 南通市通州区东社镇村(社区)级财务审计项目

南通市通州区东社镇村(社区)级财务审计项目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10.26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南通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10.26
截止日期:2020.11.02
地 区:南通市
内 容:招标公告 *、******东社镇人民政府的******东社镇村(社区)级财务审计项目已经批准实施。项目所需资金来源为镇财政,已落实。现决定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服务单位。 *、**俊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具体负责本项目的招标事宜。 *、项目说明: (*)项目概况:******东社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公告

1、南通市通州区东社镇人民政府的南通市通州区东社镇村(社区)级财务审计项目已经批准实施。项目所需资金来源为镇财政,已落实。现决定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服务单位。

2、 南通俊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受招标人委托具体负责本项目的招标事宜。

3、项目说明:

(1)项目概况:南通市通州区东社镇村(社区)级财务审计项目,共计21个村居,位于南通市通州区东社镇各村居,项目投资额人民币约16.8万元,分二个标段。其中一标段共计10个村(社区)为:苴西村、香台村、东平村、兴隆灶村、福利村、东社居;陈墩村、严北村、新街村、河东村;二标段共计11个村(社区)为:五甲苴居、横马村、中和村、平和村、庆丰居、新桥村、滥港桥村、白龙庙居、五马路村、唐洪村、杨港居。审计的时间跨度为2016年7月至2020年9月30日(最终审计时间跨度以各村实际需审计的跨度时间而定),审计内容包括:(1)、任期经济责任目标完成情况;(2)、村(社区)财务收支的真实、合法和效益情况;(3)、村(社区)重点项目的建设、管理和资金使用效益情况;(4)、村(社区)集体资产、资源、资金的管理及使用情况;(5)、村(社区)债权、债务及增减变化情况;(6)、村(社区)集体生产经营建设项目的发包管理以及公益事业建设项目招投标情况;(7)、财务内控,民主理财等重要经济事项管理制度的建立、决策、执行情况;(8)、对所属单位财务收支以及有关经济活动的管理和监督情况;(9)、个人遵守财经法纪和廉政规定情况;(10)、其他应当审计的事项。投标单位务必自行勘探现场,以获取相关资料,一旦中标,不得提出额外要求。

(2) 服务期限:12个日历天,自合同签订之日起

(3) 质量要求:合格。

(4) 最高限价:一标段:贰仟元/村/年;二标段:贰仟元/村/年。

注:各投标单位在投标过程中,只限中一个标段,但价格参与计算最终以实际审计的跨度时间结算。

4、招标内容及申请人应具备的主要资格条件:

(1)投标人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且符合、承认并承诺履行招标文件各项规定的国内法人、其他组织或拥有中国公民身份的自然人(不包括在港澳台地区注册成立的法人、其它组织)。

(2)投标单位必须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及其他相关证件齐备、合格有效;

(4)具有财政部门颁发的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证书;项目负责人***

(5)在全国范围内没有被暂停投标并在公示期内或无不良行为记录(俗称黑名单)且在公示期内;

(6)资格审查文件中的内容没有失实或者弄虚作假,若提供虚假材料的,投标保证金不予退还,记不良行为一次并网上公示;

(7)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渠道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

(8)在全国范围内没有被暂停投标并在公示期内或无不良行为记录(俗称黑名单)且在公示期内。

(9)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各潜在投标单位自行在“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http://ggzyjy.nantong.gov.cn/” 其他交易平台下载本项目招标公告、招标文件以及最高限价等资料,招标文件费用在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之前向递交投标文件的投标人收取,费用100元,招标文件费用一经缴纳,无论何种原因招标文件的相关费用不退。未缴纳招标文件费用的投标单位,其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6潜在投标单位应自行进行现场踏勘。

7、投标人若对招标文件有任何疑问,须在 2020年10 月28日17时(招标答疑、澄清

提交截止时间)前以电子邮件***

8、 招标人将委托招标代理机构于 2020年10 月30 日24时前通过“南通市公共资源

交易网http://ggzyjy.nantong.gov.cn/” 其他交易平台回复所有的答疑、澄清要求或补充通知。

9、招标人如不能如期地回复招标答疑、澄清要求、不能如期地发布招标控制价、招标文件补充通知的,招标人或委托的招标代理机构应延后投标截止时间,延后投标截止时间可以以招标文件补充通知的形式上网发布。

10、招标人发布答疑回复、补充通知等可能是多次的,投标人应在相应的最迟时间后予以核实。

11、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11月2日09时00分前;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南通市通州区东社镇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开标室(南通市通州区东社镇人民政府一楼开标室)。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12、 本项目的评标办法为:价格单因素评标价法,详招标文件。

13、 本项投标保证金为人民币壹仟元整,开标前以现金方式缴纳给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

人。

14、特别提示:

(1)招标文件等资料下载、招标答疑、补充通知、澄清提交等程序以及资格审查文件等资料要求,详见“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nantong.gov.cn/” 其他交易平台中下载相关说明文件。

(2)网上下载的招标公告、招标文件、补充通知以及招标控制价等招标资料,与纸质资料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14、联系方式***

招标人:

南通市通州区东社镇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机构:

南通俊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南通市通州区东社镇

地  址:

南通市崇川区外环东路80号

联系人***

***

联系人***

***

电  话:

15851258621

电  话:

0513-86101116    15651339618

     

                                          招标人或招标代理(盖章):

 

                                         2020年10月24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