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0.26招标公告 > 三轴加工中心招标

三轴加工中心招标

信息发布日期:2020.10.26 标签: 河南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10.26
截止日期:2020.11.09
地 区:河南省
内 容:三轴加工中心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xfzyc—****-**-** **新飞专用汽车有限责任公司(我公司)现对厢板加工中心进行公开对外招标,欢迎有意向者前来咨询投标,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标内容 *.设备名称:厢板加工中心 *.加工产品:冷藏保温车厢板 *.数量:*项 *.地点:我公司院内 *.验收检
 
招标公告正文

三轴加工中心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xfzyc—2020-10-01

河南新飞专用汽车有限责任公司(我公司)现对  厢板加工中心 进行公开对外招标,欢迎有意向者前来咨询投标,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标内容

1. 设备名称:厢板加工中心

2. 加工产品:冷藏保温车厢板

3. 数量:1项

4. 地点:我公司院内

5. 验收检验、质量标准:按签订的合同和技术方案执行、验收。   

6. 设技术参数:

加工行程

X*Y*Z

3000*7000*150mm

床身结构

整体钢结构,分段组合式台面,桥式双横梁龙门结构,时效处理

台面结构

真空吸附台面

 真空负压吸附

辅助机构

 T型槽、气动定位装置、压板螺丝机械夹紧装置

操作系统

品牌型号

一线品牌数控控制系统

控制柜

独立机柜

主轴电机

功率、转速

转速0-10000rpm/min,支持钻孔、刚性攻牙,机械轴

刀库类型

圆盘随动式,360°旋转,   刀库容量6把。

驱动系统

品牌

一线品牌伺服驱动系统

驱动电机

一线品牌驱动电机

刀柄类型

BT40刀柄,油压锁紧方式,最大夹刀直径Ф32

传动形式

进口方形直线导轨,XY精密齿轮齿条传动,Z轴台湾滚珠丝杠传动

空行速度

X轴≥30000mm/min   Y轴≥30000mm/min   Z轴≥8000mm/min

定位精度

±0.1mm

重复定位精度

±0.05mm

自动润滑系统

自动注脂润滑

除尘系统

密闭型、随动式装置,除尘效率≧85%。

安全防护

CE开关、防护罩、急停开关等。

设备照明

工作台照明,符合国家照度标准。

 

 

 

辅助功能设计

1、打孔攻丝功能:可实现内衬不锈钢板或钢板的钻孔、攻丝加工功能,实现厢板连接孔的程序内加工。

2、L型台阶加工功能:可实现对厢板四边进行L型台阶加工功能。

3、刀具冷却:采用油雾冷却系统冷却刀具,喷雾式冷却系统既能有效降低刀锯加工时产生的热量,又能避免板材污染。在切割材质允许的情况下可以不加冷却介质,仅使用冷气冷却,可产生冷空气。

4、移动式真空吸盘机构:增加小工件和变形工件固定的可靠性。

5、气动定位装置:沿XY轴方向设置气动定位气缸,可实现板件的快速定位。

6、无线手动操作:实现了高精度远距离的信号传输(无线手轮)。

7、气动升降滚轮:放置厢板时滚轮升起,方便厢板前后左右移动定位,定位完成后滚轮降下,用真空吸盘固定厢板。

二、资质要求

1.企业性质:一般纳税人。

2.企业能力: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财务要求:提供最近1年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

4.业绩:近三年业绩类似设备的生产或销售业绩,其业绩证明材料以合同复印件为准。

三、投标报名

1.提供投标人基本情况(附件1),提供第二项资质要求中证书、证明等文件复印件或扫描件均需加工公章。

2.法人参加提供法人证明,非法人参加提供授权书(见附件2)复印件或扫描件均加盖公章。

3.投标保证金:¥20000元整,交纳方式可采用现金、银行转账,投标保证金应当从基本账户转出并在投标文件中附上基本账户开户证明和电汇底单(公司账户信息见下文第五项);中标后将自动转为履约保证金,合同结束五个工作日内退还(无息),未中标的投标保证金在定标后五个工作日内退还(无息)。

4.投标方报名后,免费领取招标文件,并按招标文件要求制作标书(投标文件)进行投标。

注:添加微信(被授权的项目负责人***

四、监督条款

1.与招标有关费用一律由公司计划财务部统一收缴,个人不得代为收取。

2.招标方人员在招标过程中,不得谋取不当利益,投标方有权举报。

3.如有证据证明或者认为投标方及其工作人员通过贿赂等行为从招标方谋取利益,招标方有权向投标方要求按照中标金额的百分之二十的赔偿。

4.招标方人员收取投标方贿赂达100元以上的,招标方有权取消投标(或中标)资格。

   监督举报电话:***

五、招标人

公司:河南新飞专用汽车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银行:中国银行新乡分行         帐号:2546 0215 7802

投标截止时间: 2020 年11月9日上午11:00

技术咨询:孟经理         电话:***

投标联系:孙经理         电话:***

招标公告可见 河南新飞专用汽车有限责任公司-官网 http://www.xfzyc.com/

附:1.投标人基本情况

2. 授权委托书

 

   河南新飞专用汽车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管理部

                                                    2020年10月20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