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0.26招标公告 >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宜春分公司食材供应配送服务采购项目(第二次)采购公告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宜春分公司食材供应配送服务采购项目(第二次)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10.26 标签: 江西省招标 宜春市招标 保险招标 
加入日期:2020.10.26
截止日期:2020.11.17
招标业主: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地 区:宜春市
内 容:**************分公司 食材供应配送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第二次) 建中工程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受**************分公司委托就**************分公司食材供应配送服务采购项目(第二次)实行公开招标,现将有关招标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
关键词: 保险
 
招标公告正文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宜春分公司

食材供应配送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第二次)

 

建中工程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受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宜春分公司委托就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宜春分公司食材供应配送服务采购项目(第二次)实行公开招标,现将有关招标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宜春分公司食材供应配送服务采购项目(第二次)。

2、项目编号:YCJZCG202002

3、项目预算:服务期限三年,约195万。

4、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二、采购范围:食堂食材采购及配送,包括无公害蔬菜类、菇菌类、肉禽蛋类、水产类、粮油类、农副产品类等。

三、投标人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营业执照具有食品、食材经营等相关内容;

3、投标人须具有《食品流通许可证》或《食品经营许可证》;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不允许转包或分包。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投标人报名及注册:有意向的投标人应在2020年10月27日起至2020年11月2日止,每天(节假日除外)8:30~11:30,14:00~17:00时(北京时间)在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电子化集中采购管理系统(网址为http://cpmsx.e-chinalife.com/xycms/)注册登记并通过审核后获取电子招标文件及其它资料。注册过程中注意归口单位为江西省分公司,所属单位为宜春分公司,否则其投标无效。若投标人已完成注册的,无需重复注册。

2、投标人递交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电子化集中采购管理系统注册供应商申请材料:本项目使用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电子化集中采购管理系统进行招标采购,投标人必须在报名时间截止前向招标人递交有效的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电子化集中采购管理系统注册供应商申请材料,通过招标人审核后才能成为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电子化集中采购管理系统注册供应商。只有成为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电子化集中采购管理系统注册供应商,取得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电子化集中采购管理系统注册供应商账号和密码后,才能参与本项目采购工作。申请成为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电子化集中采购管理系统注册供应商相关程序及说明见《中国人寿电子化集中采购管理系统注册供应商申请须知》(http://cpmsx.e-chinalife.com/xycms/)。

3 、招标文件下载时间和办法

注册成功后的供应商必须于2020年11月2日前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上下载投标报名表(详见附件1宜春人寿投标报名表)发至123591252@qq.com进行登记获取招标文件,否则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已是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电子化集中采购管理系统注册供应商,不用再次注册,但仍然需要进入系统选择本项目进行报名。

4、投标人递交投标文件时支付200元招标文件相关费用,不论结果如何,投标人均应自行承担所有与编写、递交投标文件及所有参加过程中有关的全部费用。

五、资格审查办法:资格后审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在《中国人寿招标采购网http://cpmsx.e-chinalife.com/xycms/》和《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上同时发布。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和投标截止时间为2020年11月17日上午10:00时(北京时间),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安缦文华酒店(原博能宾馆)三楼,其后送达的投标书恕不受理。届时请投标人的法人或经正式授权的代表携带符合招标文件要求的纸质投标文件出席开标大会。(注:已获取招标文件的投标人放弃投标的,须在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三日前书面通知招标代理机构,否则不得再参加该项目的招标活动。)

 

八、联系方式***

招 标人: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宜春分公司

地址:***

联系人及电话:***

招标代理机构:建中工程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

地    址:宜春市袁州区卢洲北路669号四合院

联系人及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