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0.26招标公告 > 璜泾镇2020年璜泾镇区及管理区道路应急维修工程招标公告

璜泾镇2020年璜泾镇区及管理区道路应急维修工程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10.26 标签: 江苏省招标 道路 工程招标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10.26
截止日期:2020.10.29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 ****年璜泾镇区及管理区道路应急维修工程招标公告 *、***璜泾镇人民政府的****年璜泾镇区及管理区道路应急维修工程项目已经批准建设,本工程建设项目为财政资金,现邀请潜在的投标人参加本工程的投标。 *、**亿正丰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具体负责本工程的招标事宜。 *、工程概况 (*)工程地
关键词: 道路 工程招标 路
 
招标公告正文

2020年璜泾镇区及管理区道路应急维修工程招标公告

1太仓市璜泾镇人民政府的2020年璜泾镇区及管理区道路应急维修工程项目已经批准建设,本工程建设项目为财政资金,现邀请潜在的投标人参加本工程的投标。

2、苏州亿正丰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具体负责本工程的招标事宜。

3、工程概况

  (1) 工程地点:璜泾镇    招标类型:施工招标 

  (2) 招标金额:约90万元

  (3) 工程周期:90天

4、本招标工程共分 3个标段,标段划分及相应招标内容如下:

标段序号

标段内容

合同估算价(万元)

对企业的资质、等级要求

对项目经理的资质、等级要求

企业业绩和信誉

项目经理业绩和信誉

一标段

2020年璜泾镇区及管理区道路应急维修工程

30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注册建造师贰级及以上(市政公用工程专业)

信誉良好

信誉良好

二标段

2020年璜泾镇区及管理区道路应急维修工程

30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注册建造师贰级及以上(市政公用工程专业)

信誉良好

信誉良好

三标段

2020年璜泾镇区及管理区道路应急维修工程

30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注册建造师贰级及以上(市政公用工程专业)

信誉良好

信誉良好

5、投标申请人资格合格条件
(一) 投标申请人资格合格条件: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2)投标申请人资质类别和等级:见上表
(3)企业具备安全生产条件,并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
(4)拟选派注册建造师(项目经理)资质类别等级: 见上表  

6、工程评标办法:合理定价抽取中标人法

7、本工程中标单位公示3天内无异议,由招标人发放中标通知书。中标单位凭中标通知书30天内同建设单位签施工合同。

8、投标费用:标书费人民币300元。

9、请申请人于2020年10月29日9:30-10:30,携带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法定代表人委托书原件,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公章)、项目经理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及B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报名资料装订成册到苏州亿正丰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报名。当合格的报名申请人超过5家时,由建设单位指定5家单位入围,购买标书并参加投标,若不满5家全部入围,不满3家重新发公告。(工程为法定招标限额以下工程,该招标方式参照太住建建201734号文件、璜政发〔2019〕6号文件)。

10.请入围的投标人于2020年10月29日14:00-16:00 ,在苏州亿正丰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

11.招标代理机构地址:***

联系人:顾正柳          电话:***

邮编: 215400          e-mail:  SuZhouYiZhengFeng@163.com

13.要求本公告发布日期为: 2020年10月26日   

13.备注:

(1)本次招标采用“合理定价抽取中标人办法”确定中标单位;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