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0.26招标公告 > 巴东县铁路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委托第三方机构开展财务内部审计咨询服务询价公告

巴东县铁路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委托第三方机构开展财务内部审计咨询服务询价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10.26 标签: 湖北省招标 铁路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10.26
截止日期:2020.10.29
地 区:湖北省
内 容:为了后续接受国家对郑万铁路征地补偿资金的审计和进一步规范单位财务制度,经主任办公会研究同意,***铁路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拟委托第三方会计内审服务机构,对我办郑万铁路征地补偿资金专账及****年至今的预算经费账目进行全覆盖的内部审计咨询。采购形式拟为自行采购,欢迎具有专业资质的第三方服务机构届时参与。
关键词: 铁路 路
 
招标公告正文

为了后续接受国家对郑万铁路征地补偿资金的审计和进一步规范单位财务制度,经主任办公会研究同意,巴东县铁路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拟委托第三方会计内审服务机构,对我办郑万铁路征地补偿资金专账及2017年至今的预算经费账目进行全覆盖的内部审计咨询。采购形式拟为自行采购,欢迎具有专业资质的第三方服务机构届时参与。

一、资格要求

1、熟悉政府会计制度,具备相应的财务审计及档案整理资质。

2、具有一定的内审和档案整理从业经历,审计经验丰富。

二、主要任务

(一)郑万铁路征地补偿资金项目专账 

1、根据相关要求,收集整理形成完整系统规范的专项资金的会计档案,审查资金的收支情况、会计核算账务处理是否规范。

2、协助单位财务完成郑万铁路所有拆迁户(200余户)的资金补偿完整系统规范的电子档案(分乡分村分户分类统计表等)。

(二)2017年至今的预算经费账

1、单位收入、支出是否符合行政事业单位相关收支管理办法,财务票据是否齐全有效。

2、“三公”费用和“三重一大”事项涉及资金使用是否合规、附件和资料是否完整。

3、其他需要审计的内容。

4、对所审计出的不符合内容提出整改建议并协助整改到位。

三、有关要求

 (一)提交成果

1、郑万铁路征地拆迁专账的纸质档案与财务支付凭证档案形成完整支撑对应,符合国家审计要求(纸质档案)。

2、完成所有拆迁户(200余户)的资金补偿完整系统规范的电子档案(分乡分村分户分类统计表等)。

3、出具本次审计咨询成果报告。

(二)服务时限:2010年11月1日至11月30日。

(三)咨询服务费上限:人民币四万元。

(四)报名需提供资料

1、咨询服务工作方案。

2、报价单。

3、营业执照副本及资质证书副本并加盖公章。

4、相关项目审计的业绩证明材料。

5、公司法人身份证和银行开户行许可复印件。

(五)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10月29日下午5:30;报名地址:官渡口镇五里堆社区光明大道路2号;联系人:沈传安,电话:***

巴东县铁路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10月26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