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0.26招标公告 > 玉山县环保装备产业基地(玉山县环保装备产业园)建设PPP项目(项目编号:JZGC2020014)资格预审公告

玉山县环保装备产业基地(玉山县环保装备产业园)建设PPP项目(项目编号:JZGC2020014)资格预审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10.26 标签: 江西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10.26
截止日期:2020.11.16
地 区:江西省
内 容: 项目概况 资格预审申请人可从****年**月**日至****年**月**日(**时间),在**省***红谷滩新区**中大道***号吉成大厦**AF获取资格预审文件并于****年**月**日**点**分(**时间)前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ZGC******* 项目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概况

资格预审申请人可从2020年10月26日至2020年10月30日(北京时间),在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凤凰中大道929号吉成大厦19AF获取资格预审文件并于2020年11月16日14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ZGC2020014

项目名称:玉山县环保装备产业基地(玉山县环保装备产业园)建设PPP项目

采购方式:资格预审+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75436.38万元

最高限价:75436.38万元

采购需求:

采购条目编号

采购条目名称

数量

单位

采购预算(人民币)

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

JZGC2020014

玉山县环保装备产业基地(玉山县环保装备产业园)建设PPP项目

1

75436.38万元

详见公告附件

合同履行期限:本项目完成。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社会资本方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①关联方约束:单位负责人***

②申请人及其法人代表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投标申请人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的不得参加本次资格预审申请。

③本级人民政府下属的政府融资平台公司及其控股的其他国有企业(上市公司除外)不得作为社会资本方参与本项目。

④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不得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

2、联合体要求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其他要求:

(1)申请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或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外埠来赣施工单位应提供江西省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办理的外省市企业有效进赣投标备案手续原件或根据赣建办[2017]14号文规定在省外建设工程企业信息登记管理系统上办理企业信息登记并通过审核,或按赣建科设〔2019〕44号文规定在江西住建云平台完成企业信息登记。

三、领取资格预审文件: 

时间:2020年10月26日至2020年10月30日,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14:3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凤凰中大道929号吉成大厦19AF。 

方式:现场获取。

四、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组成及格式: 

详见附件

五、资格预审的审查标准及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采购代理机构将在资格预审结果确认后3个工作日内向资格预审的申请人发出书面的预审结果,未参加本次资格预审及资格预审不合格的申请人均不得参加本项目后续采购。

六、拟邀请参加投标的供应商数量: 

邀请全部通过资格预审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七、申请文件提交: 

应在2020年11月16日14点30分(北京时间)前,将申请文件提交至 江西省上饶市玉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大厅。 

八、资格预审日期: 

资格预审开标时间:2020年11月16日14点30分(北京时间)。

九、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十、其他补充事宜: 

1、招标条件

本项目为玉山县环保装备产业基地(玉山县环保装备产业园)建设PPP项目(项目编号:JZGC2020014),已由玉山县人民政府批复核准,同意采用PPP模式(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模式)进行投资建设。玉山县工业和信息化局(采购人)经玉山县人民政府(项目授权单位)授权为本项目的实施主体,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通过公开招标方式确定本项目社会资本方。特邀请具有投融资能力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玉山县环保装备产业基地(玉山县环保装备产业园)建设PPP项目

2.2实施机构:玉山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2.3项目建设性质:新建

2.4项目建设地点:位于环保一路以东,环保六路以西,环保五路以南,电子大道以北所围成的区域。坐落于江西玉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距玉山县城约6公里。

2.5项目运作方式:本项目采取DBFOT(设计一建设一融资一运营一移交)运作方式。

2.6项目合作期:15年。其中建设期3年,运营期12年。

2.7股权比例:由中标的社会资本方和政府方在项目所在地组建项目公司。社会资本方和政府方按照出资比例持股,其中,社会资本方出资占股70%,政府方出资占股30%。

2.8产出说明:

(1)建设期产出内容:

本项目分两个地块建设,总占地面积203123.8m2,总建筑面积294780.6 m2,其中地上总建筑面积290880.6m2,地下建筑面积3900 m2

一号地块占地面积为97604.17m2,建筑总面积152940.6m2,其中标准厂房建筑面积约28000 m2,定制厂房建筑面积约90840 m2,人才公寓建筑面积8627.3m2,员工宿舍建筑面积8627.3m2,总部办公楼建筑面积9864m2,会展中心建筑面积3082m2,地下室建筑面3900 m2,停车数量400个,容积率1.52,建筑密度46.3%,绿化率19.8%。

二号地块占地面积为105519.63m2,总建筑面积141840m2。其中标准厂房建筑面积24000m2,定制厂房建筑面积107040m2,物流用房建筑面积10800m2,停车位290个,容积率1.34,建筑密度53%,绿化率19.2%。

(2)运营期产出内容:

提供厂房的租赁服务,总部办公楼的租赁服务,会展中心的租赁服务,人才公寓和员工宿舍的租赁服务,仓储物流的租赁服务,物业服务并负责相关设施设备的管理养护。

3、纳入PPP的总投资

实施方案阶段纳入PPP的总投资=工程费+工程建设其他费(不含征地拆迁费)+建设期利息+预备费+土地出让金。

注:征地拆迁由政府负责不纳入PPP项目总投资;土地出让金由中标社会资本方支付,纳入PPP项目总投资。

本项目采用 PPP 模式运作,计算的总投资为动态投资,本项目纳入PPP的总投资以经批复的可行性研究报告中投资额为计算依据,同时根据核心边界条件重新测算。本项目实施方案阶段纳入PPP的总投资为75436.38万元。

注:最终以玉山县财政决算审计或者财政局授权有相关资质的第三方审计机构审计确定的金额为准。

4、项目资金来源及金额

4.1资本金

本PPP项目资本金按PPP总投资的20%确定(社会投资人出资占股70%,政府方出资占股30%,该部分资本金为非债务性资金),即15087.28万元。

4.2融资资金

总投资中20%为资本金,剩余的80%部分由SPV(项目公司)向金融机构融资解决。社会资本方为融资提供担保并承担连带责任,政府方不为本项目融资提供任何形式的担保。

5、获取资格预审文件须提交以下材料

5.1申请人法定代表人现场获取时提供身份证原件;他人接受法定代表人的授权现场获取时提供授权委托书、被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

5.2申请人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十一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玉山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江西省江咨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