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0.26招标公告 > 靖边县污水处理厂三期提标扩建项目EPC总承包工程资格预审公告(二次)

靖边县污水处理厂三期提标扩建项目EPC总承包工程资格预审公告(二次)

信息发布日期:2020.10.26 标签: 陕西省招标 污水处理厂招标 
加入日期:2020.10.26
截止日期:2020.11.10
地 区:陕西省
内 容:工程名称   ***污水处理厂三期提标扩建项目EPC总承包工程 招标人及 代理机构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雄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规模、资金 标段划分及招标范围   建设规模:占地*.****公顷,项目建成后将污水处理能力由目前的*.*万m&sup*;/d提升至*.*万m&sup
关键词: 污水处理厂
 
招标公告正文

工程名称

  靖边县污水处理厂三期提标扩建项目EPC总承包工程

招标人及

代理机构

  靖边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陕西雄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规模、资金

标段划分及招标范围

  建设规模:占地2.2738公顷,项目建成后将污水处理能力由目前的3.0万m³/d提升至5.0万m³/d。

  建设内容:新建综合楼、事故调节池、细格栅间、曝气沉砂池、生化池、二沉池、高效澄清池、V型滤池、臭氧催氧化池、提升泵站等。

  项目计划投资18169.42万元,资金来源为县财政预算及政府专项债券资金。

  标段划分:划分为一个标段。

  招标范围:项目建设管理、地质勘察、工程测绘、工程施工图设计、建安工程施工、建安工程材料采购、工艺设备采购安装调试、检验检测、分包方管理、接种菌种、驯化培养、联合试运转、环保验收、环保验收合格后有关人员负责指导稳定达标运营半年、整体项目移交、义务配合发包人通过工程综合竣工验收(含建设、规划、消防、防雷、环保等)、竣工结算、工程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工作等内容。

建设地点

及工期

  建设地点:靖边县张家畔街道办双家湾村。工期:360日历天

对申请人

资格要求

  申请人资格要求:

  1、申请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独立企业法人,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2、要求申请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质:

  (1)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有效的工程设计综合类甲级资质、或市政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行业(给水工程、排水工程)专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行业设计(燃气、轨道交通除外)乙级(及以上)资质、或环境工程(水污染防治工程)甲级资质;

  (2)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有效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拟派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应当全部具备下列条件:(1)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或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给水排水)执业资格;(2)担任过与本项目相类似的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设计项目负责人、施工项目负责人或者项目总监理工程师;(3)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工程项目担任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施工项目负责人***

  拟派设计负责人***

  拟派施工负责人***

  以上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设计负责人、施工负责人***

  4、财务要求:财务收益状况好,提供申请人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出具的近三年(2017、2018、2019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成立不足三年的提供已有的财务审计报告,成立不足一年的提供近期财务报表和银行资信证明。

  5、信誉要求:

  (1)、申请人及其法定代表人在“信用中国”网站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2)、申请人不得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

  (3)、申请人不得在各级建设诚信信息平台被列为投标受限制的行为人。

  6、单位负责人***

  7、本次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联合体应由具有相应资质(应与联合体成员的责任分工相对应)的1家设计单位和1家施工单位组成。联合体由施工单位作为牵头人报名投标,报名时必须出具《联合体协议书》。

资格审查方法

  资格预审(有限数量制),资格评审的条件、标准、方法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投标报名和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1、申请人于2020年10月27日8时00分至2020年11月2日17时30分,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www.sxggzyjy.cn)进行报名确认。

  2、申请人于2020年10月27日8时00分至2020年11月10日8时00分,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www.sxggzyjy.cn)下载资格预审文件。

  3、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 0.00 元,售后不退。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1、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11月10日13时30分,地点为榆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榆林市民大厦)10楼开标室6。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3、申请文件递交方式:现场递交, 网上递交。

其他要求

  投标人须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企业诚信管理系统(www.sxggzyjy.cn)中登记企业信息,然后登陆招投标交易平台(www.sxggzyjy.cn)下载、查看电子版的招标文件及其他文件。(1)通过资格预审后,投标人不得随意更换填报的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2)投标人网上报名信息(单位名称、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相关信息)应与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中相关信息一致,若不一致,造成资格审查不通过的后果自负;(3)投标企业咨询或办理CA锁,请到榆林市民大厦四楼窗口办理。

  公告媒体

  《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靖边县人民政府网》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