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0.26招标公告 > “义乌-郑州”市场采购贸易空运通道开启

“义乌-郑州”市场采购贸易空运通道开启

信息发布日期:2020.10.26 标签: 浙江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10.26
地 区:浙江省
内 容:昨日,*.**吨从***场上采购的跨境电商货物由**机场出关,通过全货包机运往比利时列日中转,再分拨全球各地,送抵全球消费者手中。 据悉,这批货物来自阿里**“一达通”公司,由***聚力报关代理有限公司在***关进行*场采购空运一体化申报,后于**月**日傍晚货车运至**,经**保税集团子公司中大门
 
招标公告正文

昨日,1.57吨从义乌市场上采购的跨境电商货物由郑州机场出关,通过全货包机运往比利时列日中转,再分拨全球各地,送抵全球消费者手中。

据悉,这批货物来自阿里义乌“一达通”公司,由义乌市聚力报关代理有限公司在义乌海关进行市场采购空运一体化申报,后于10月23日傍晚货车运至郑州,经河南保税集团子公司中大门国际物流(CGL)国内中转揽货报关服务,最终顺利完成郑州机场海关通关。

这标志着“义乌-郑州”市场采购贸易空运通道正式落地运行。近年来,郑州着力打造国际交通枢纽门户,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又是我国首个上升为国家战略、目前唯一一个由国务院批准设立的航空经济先行区,“空中丝绸之路”和“网上丝绸之路”融合发展能力辐射全国。在两地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下,在两地海关和河南保税集团大力支持下,通过借力郑州航空口岸,叠加市场采购贸易政策,继上海、杭州等城市后,我市又增加了一条既经济又便捷的空运出口通道,同时也是义乌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取得的实质性成果。

在义乌与阿里巴巴eWTP战略合作背景下,去年9月,义乌全球最大线下市场与全球电商巨头阿里巴巴平台合作创设了“市场采购+跨境电商”出口新模式,并提出旨在吸引全国跨境电商货物集聚义乌出口的线上订单履约中心计划,为国内无发票、杂碎散的跨境电商小商品开辟了一种便利化低成本的出口通道模式,同步带动了市场采购航空物流快速增长。今年疫情情况下,新模式出口不降反增,增量迅猛。1—10月,通过与阿里巴巴合作以及订单履约中心计划,已实现“市场采购+跨境电商”出口超过4亿美元,带动市场采购空运模式出口比去年全年增长了2.27倍。

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