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0.26招标公告 > 平顶山市新华区简式屋顶绿化项目-招标公告-第一标段

平顶山市新华区简式屋顶绿化项目-招标公告-第一标段

信息发布日期:2020.10.26 标签: 河南省招标 平顶山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10.26
截止日期:2020.11.16
地 区:平顶山
内 容:一、招标项目名称及编号: *.*项目名称:*******简式屋顶绿化项目 *.*招标编号:HNYC-****-*** 二、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建设地点:******路以东***辖区无主居民楼屋顶; *.*建设概况:项目对******路以东***辖区无主居民楼屋顶进行绿化,绿化面积约*****平
 
招标公告正文

一、招标项目名称及编号:

1.1 项目名称:平顶山市新华区简式屋顶绿化项目

1.2 招标编号:HNYC-2020-905

二、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2.1 建设地点:平顶山市凌云路以东新华区辖区无主居民楼屋顶;

2.2 建设概况:项目对平顶山市凌云路以东新华区辖区无主居民楼屋顶进行绿化,绿化面积约40000平方米。

2.3 资金来源及落实情况:财政资金,已落实。

2.4 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分标段;

2.5 招标控制价:8854762.31元。

2.6 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和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内容。(本项目为凌云路以东新华区辖区无主居民楼屋顶绿化,绿化面积约40000平方米,包括屋面清理、屋顶防水、防根系穿透、排水系统、土方搬运、草坪绿化、喷灌覆盖、养护维修。)

2.7工期:300日历天;

2.8 质量要求:合格。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包括园林绿化)、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

3.2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证书,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无在建工程、未发生过重大安全生产事故,项目经理在投标及施工过程中不得更换(提供项目经理无在建工程承诺书、不更换承诺书及无重大安全生产事故承诺书,由法定代表人电子签章并加盖投标人电子印章);

3.3拟派技术负责人***

3.4拟派施工员、质量员或质检、安全员、资料员、材料员须一人一岗且具有有效的岗位证书(且网上可查询,提供查询页面截图),安全员还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5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

3.6投标人近三年度(2017、2018、2019年度)财务状况良好, 且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如投标单位成立不足三年,提供自注册年度后的经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

3.7投标人需提供“信用中国”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结果页面截图,不得有不良记录,经查询有失信记录或被列入受惩黑名单的将被取消投标资格;(执行财库【2016】125号文);

3.8投标人在投标期间无被限制其投标的不良行为记录;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者投标资格被取消;

3.9投标人应具有与本工程项目相匹配的履约能力(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

3.10投标人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有效、并提供有效承诺书。在投标阶段及投标有效期内,招标人有查询资料及对投标人进行考察的权利,一旦发现弄虚作假行为,取消其投标资格。

3.1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本项目将采用资格后审。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时间:2020年10月26日0时0分整至2020年11月15日23时59分(投标截止时间前1日24:00)

4.2地点:本项目只接受网上报名,不接受其它形式报名。潜在投标人报名需凭CA数字证书通过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网址:http://www.pdsggzy.com/)“供应商登录”入口进入交易系统进行报名。具体操作请查看以下链接:

链接地址:***

办理CA证书:http://www.pdsggzy.com/tzgg/10814.jhtml

 4.3方式:在招标文件获取截止时间前,于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平顶山市)电子招投标系统自行下载EGP版本招标文件。(未通过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EGP招标文件的,其投标文件于系统内无法上传。)

 4.4售价:不收取

五、投标文件的接收及开标信息

5.1 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0年11月16日09时20分(北京时间)。

5.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及开标地点:《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投标人采用网上远程异地解密,用CA证书登录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业务系统,进入本项目开标大厅点击解密来完成投标文件的解密工作。)

5.3在疫情期间如有变化,请各潜在投标人及时关注中心网站。

5.4全面实行在线“不见面”开标,投标人远程在线解密投标文件,不再到开标现场,投标人开标前应仔细阅读《“不见面”开标注意事项及操作流程》。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平顶山建设信息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平顶山市)》上同时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平顶山市兴华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