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0.26招标公告 > X304唐王大桥危桥抢修工程勘察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X304唐王大桥危桥抢修工程勘察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10.26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常州市招标 勘察设计招标 勘察招标 设计招标 
加入日期:2020.10.26
截止日期:2020.11.17
地 区:常州市
内 容: X***唐王大桥危桥抢修工程已由*****区发展和改革局以“坛发改投字[****]***号”批准建设,招标人*****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以下简称“招标人”)决定对该工程的勘察设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受招标人委托,**武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承担本项目的招标代理工作。欢迎具备招
关键词: 勘察设计 勘察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X304唐王大桥危桥抢修工程已由常州市金坛区发展和改革局以“坛发改投字[2020]148号”批准建设,招标人常州市金坛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以下简称“招标人”)决定对该工程的勘察设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受招标人委托,江苏武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承担本项目的招标代理工作。欢迎具备招标项目相应资质和能力的独立法人,按招标文件的规定和要求,参加本项目投标。

1.项目概况及招标内容

唐王大桥位于金坛区X304金竹线K15+923处,跨越薛埠河。薛埠河现状Ⅵ级航道,规划Ⅴ级航道。拟建新桥采用(1×20+70+1×20)m简支钢桁梁+预应力砼空心板梁桥,桥宽10m,柱式墩,桩接盖梁桥台,钻孔灌注桩基础。桥梁东北侧、西北侧、西南侧设置4m宽辅道。总投资约2500万元。

本项目招标共分为1个标段,标段号:TWDQ-SJ,招标内容包括:勘察勘测、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含预算)和后续服务(包括编制施工招标工程量清单、技术规范、参加施工和监理招标的标前会并负责现场考察的工程介绍,项目实施期间设计交底,派驻现场设计代表、设计变更等)。设计范围包括桥梁、道路、交安等,不含照明、监控等工程的设计。

勘察设计周期:

(1)合同签订后15日内提交方案设计文件;

(2)方案设计文件审查通过后15日内提供施工图设计文件、技术规范、清单、预算等全部文件。

(3)勘察、勘测、专题研究等资料提交时间滿足设计阶段及设计深度的需要。

(4)根据工程建设情况及时提供后续服务。

3.投标人的合格条件

企业资质:

(1)投标人应为中国大陆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事业法人,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2)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者具有公路行业(公路专业)设计乙级设计资质,同时具有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工程测量、岩土工程(勘察))乙级资质;若投标人不具备相应的工程勘察资质,可将勘察工作分包给具有相应资质和能力的单位。

(3)企业近五年(2015年10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定时间为准)承担过大桥或特大桥的设计工作。

企业其它:

(4)在江苏交通招投标信息管理系统中信用等级评价为A(含暂定A级)或以上级别。

(5)截止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当日,投标人未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且投标人未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项目负责人***

(6)拟投入项目负责人***

(7)投标人需在投标文件中提供在投标人所属地社保系统打印的拟投入人员缴费明细清单。

(8)项目负责人近五年(2015年10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定时间为准)担任过大桥或特大桥设计项目负责人***

其它条件:

(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0)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4.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

5.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填写报名表(务必填写完整)发送至86114929@qq.com。项目报名时间为:2020年10月27日至2020年10月31日(每天上午9:00至下午4:00,节假日休息,北京时间,下同),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31日下午5:00,逾期不予受理。

(2)已按上述程序报名成功的投标人,请于2020年10月31日下午5:00时前至招标代理公司江苏武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地址:***

(3)购买文件时委托代理人须携带:①单位介绍信原件或授权委托书原件(原件留存);②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留存)。

(4)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售后不退。投标单位不得无故放弃投标,无故放弃者,将上报上级交通行政主管部门。

6.投标文件的递交

(1)招标人不召开标前会,不统一组织现场考察。投标人对招标文件有疑问的,应以传真形式提交文字质疑,提交截止时间为开标截止日前10天,提交的文字质疑须加盖单位公章,逾期不予受理。

(2)投标文件统一在投标会上递交,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11月17日9:30时。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常州市金坛区市民中心C座(常州市金坛区金山路168号)5楼504开标室。招标人定于上述投标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举行开标会。

(3)投标人必须委派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理人携加盖公章的单位介绍信(或授权书)原件(原件留存)、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其复印件(复印件留存)出席开标会,否则其投标文件不予接收。

(4)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金坛分中心”(http://58.216.247.121:8086/ggzy/)上公开发布。

注:上述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招标人:常州市金坛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招标代理:江苏武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招标公告附件:

报 名 申 请 表

***

 

标段名称

 

投标人全称

                                      (加盖公章)

设计资质

 

勘察资质

 

项目负责人

***

联系方法

***

手机:

电子信箱:

单位电话:***

***

 

报名时间

 

备注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