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0.26招标公告 > 国电投河南新能源有限公司平顶山区域(叶县、鲁阳、瓦屋)风电场并网检测招标公告

国电投河南新能源有限公司平顶山区域(叶县、鲁阳、瓦屋)风电场并网检测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10.26 标签: 河南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10.26
截止日期:2020.10.26
地 区:河南省
 
招标公告正文

国家电投集团河南电力有限公司对国电投河南新能源有限公司平顶山区域(叶县、鲁阳、瓦屋)风电场并网检测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人:国家电投集团河南电力有限公司

项目单位:国电投河南新能源有限公司

项目地点: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55号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有资金

二、本次招标标段情况

招标编号:GJDTHN2020153

标段名称:国电投河南新能源有限公司平顶山区域(叶县、鲁阳、瓦屋)风电场并网检测项目

招标范围:

按照《河南电网风电场并网检测工作管理办法》的相关标准或规定开展检测工作,包括但不仅限于以下内容:

1.电能质量测试,包括三相不平衡度、电压偏差、电压波动和闪变、谐波、间谐波测试;

2.有功功率特性测试,包括输出特性、功率变化和控制能力测试;

3.无功功率特性测试,包括输出特性和控制能力测试;

4.无功补偿装置性能测试;

5.电力监控系统安全防护检查;

6.风电场电气仿真模型建模及验证;

7.国网公司调度部门要求的其它测试项目。

具体内容以招标文件为准。

招标文件费用:2000元/套。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 投标人应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3.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 投标人应经营状况良好,最近两个报告期未发生资不抵债的情况(提供近三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5.投标人在近3年内不存在重大安全事故、在近3年内不存在两次较大安全事故、在近1年内不存在较大安全事故,或近1年内在国家电投集团公司系统未发生人生死亡事故。

6.投标人在近3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投标中提供虚假资料、串通投标现象、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7.被集团公司、河南公司列为供应商“黑名单”且在惩戒期内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投标,或存在安全生产领域联合惩戒失信行为且处于安全生产领域联合惩戒期限内的(在“信用中国”官方网站https://www.creditchina.gov.cn“安全生产领域失信生产经营单位”查证),不得参与投标。

8.单位负责人***

9.本标段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10.投标人与国家电投河南公司及所属单位无任何纠纷。

11.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网站和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不得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或黑名单记录。

12.投标人应具有质量、环境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认证范围须涵盖本项目要求的【专项资质类别】),且认证证书在“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www.cnca.gov.cn)”可查询。

(二)专项资格要求(以投标文件中提供资料为准,原则上不再澄清)

1.2017年1月1日以来必须有5个及以上风电项目接入系统检测的成功实施业绩(需提供已通过评审的检测报告评审意见书作为业绩证明)。

四、发售招标文件事宜

(一)公告时间和发布地址

本公告在招标网()、晨砻采购网(www.eccl.com.cn)上公开发布。

(二)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1.见公告附件2,自行下载。

五、开标前注意事项

1.对招标文件有异议的,按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5.2款执行。

2.参加开标的潜在投标人需携带以下资料至开标现场:

(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2)投标单位登记表(见附件1);

(3)投标文件(投标文件的份数、密封与标记要求见招标文件前附表)。

注:(1)、(2)单独递交,无需密封。

六、截标/开标时间、地点

截标/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截标/开标地点:另行通知。

   注:截标/开标时间,最早时间为自本公告发布时间起第20日,请在该日期达到前7日内查看网站关于本项目的开标时间、地点通知,或电话联系标段负责人***

七、标段负责人联系方式

联系人***

电  话:0371-55260269,18530932370

E-mail:gjdthngs_msd@163.com

                                      2020年10月26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