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0.22招标公告 >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营口分行宣传品定点供应商集中采购项目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营口分行宣传品定点供应商集中采购项目

信息发布日期:2020.10.22 标签: 辽宁省招标 营口市招标 银行招标 
加入日期:2020.10.22
截止日期:2020.11.12
招标代理:辽宁国华招标有限公司
地 区:营口市
内 容: **********受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分行的委托,对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分行宣传品定点供应商集中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国内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本次招标活动。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分行宣传品定点供应商集中采购项目 *、招 标 人:中国工商银行
关键词: 银行
 
招标公告正文

辽宁国华招标有限公司受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营口分行的委托,对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营口分行宣传品定点供应商集中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国内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本次招标活动。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营口分行宣传品定点供应商集中采购项目

2、招 标 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营口分行

3、项目地点: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营口分行,具体以合同签订为准。

4、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5、服务周期:合同签订之日起1年;

6、采购范围: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营口分行宣传品定点供应商集中采购项目,入围家数不多于三家(含),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7、服务标准:满足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营口分行相关技术及服务要求。

8、投标保证金:人民币壹万元整

二、合格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单位或具备国家认可经营资格的其他组织。

 2、在最近三年内的经营活动中没有行贿犯罪等重大违法记录。(需要在投标文件中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wenshu.court.gov.cn)”行贿犯罪等重大违法查询记录,下载网站截图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3、在与工商银行的项目合作过程中,没有重大合同违约、泄露工商银行商业秘密或技术秘密等事件。

 4、本项目投标截止期前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活动;

 5、单位负责人***

 6、具有足够的宣传品代理规模和销售能力,提供的物品服务符合国家环境保护标准和安全标准。

 7、具有足够的生产规模及能力。具体要求为:具有良好的售后服务体系和合理的人员结构,应具备一定数量的高、中级专业技术人员和售后服务人员。
     8、具有足够的经济实力,经营良好,业绩稳定。

 9、有依法缴纳税收的良好记录,提供开标时间前六个月内任一个月的依法缴纳税收的缴款凭据复印件(注:依法免税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包括相关法规要求原文及加盖公章的情况说明)。

 10、有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开标时间前六个月内任一个月的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缴款凭据复印件(注: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包括相关法规要求原文及加盖公章的情况说明)。

 11、售后服务体系应涵盖工行支行及以上机构所在区域,各县级及以上机构的配送能力。

 12、能够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13、没有因为产品质量不佳、拖延供货等原因进入工行黑名单。

 14、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三、购买招标文件的时间及方式

1、2020年10月22日至2020年10月29日(节假日除外,每日8:30-16:30北京时间),到辽宁国华招标有限公司(沈阳市沈河区大西路339号银基发展大厦七层)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伍佰元整,售后不退。

2、购买招标文件时须携带以下材料:

(1)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2)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

四、递交投标文件截止及开标时间、地点

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及开标时间:2020年11月12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2、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辽宁国华招标有限公司(沈阳市沈河区大西路339号银基发展大厦七层开标室),届时请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负责人***

五、联系方式***

采购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营口分行

地  址:营口市

 

采购代理机构:辽宁国华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沈阳市沈河区大西路339号银基发展大厦七层     

邮  编:110014

开户行:建设银行沈阳轻轨支行     

账  号:21050139430100000015

联系人***

电  话:024-82901399          

传  真:024-82903299

E-mail: ghzb_vip@163.com                      

 

 辽宁国华招标有限公司

2020年10月22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