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0.21招标公告 > 三门峡腾跃同力绿色建材产业园施工图设计(含初步设计)公开招标公告

三门峡腾跃同力绿色建材产业园施工图设计(含初步设计)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10.21 标签: 河南省招标 设计招标 建材招标 
加入日期:2020.10.21
截止日期:2020.10.28
地 区:河南省
内 容: 一、招标条件 **兴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受***腾跃同力水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腾跃同力”)的委托,对腾跃同力绿色建材产业园建设项目施工图设计(含初步设计)进行公开招标,建设资金自筹并已落实,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单位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
关键词: 设计 建材
 
招标公告正文

 

一、招标条件

河南兴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受三门峡腾跃同力水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腾跃同力”)的委托,对腾跃同力绿色建材产业园建设项目施工图设计(含初步设计)进行公开招标,建设资金自筹并已落实,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单位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三门峡腾跃同力绿色建材产业园施工图设计(含初步设计)

2.招标编号:M4101000065000634004

3.项目概况:本项目是利用公司现有骨料矿山和水泥矿山生产过程中的剥离物来加工生产砂石骨料及干混砂浆等建材产品,是一个集“骨料与机制砂加工、干混砂浆站加工”于一体的绿色、环保型生产线。厂址位于三门峡市渑池县仁村乡,腾跃同力旁边(北侧),厂址满足项目用地需求。项目选址区位优越,东距洛阳市区 50km,西距三门峡市区 60km, 紧临陇海铁路、310 国道和连霍高速公路,314 省道横贯其中,交通运输条件非常便利。

4.招标范围

(1)工作内容

腾跃同力绿色建材产业园建设项目施工图设计(含初步设计与评审,初步设计需通过上级公司评审),主要内容包括:(1)2300 t/h(入料生产能力)的砂石骨料生产线,从卸料平台入料开始至骨料机制砂成品发运出厂;(2)90t/h干混砂浆站;(3)办公楼、宿舍楼、员工餐厅、污水处理系统、中控化验楼、厕所等其它生产辅助设施。

(2)设计范围

包括但不限于工艺、机械、电气、自动化、建筑、结构、总图运输、给排水、消防、暖通、照明、防雷接地等工程设计施工图纸、非标准件及计量仓制作图纸(含项目初步设计)等。

5.项目要求:初步设计必需通过上级公司审核,方视为合格;施工图设计项目的内容符合初步设计内容以及国家有关建筑工程设计文件编制深度规定的深度标准,施工图设计图纸含审图中心所需资料内容。设计人应配合发包人完成各阶段的报建工作;设备采购、项目土建与设备安装等招标技术标书编制工作,应确保资料齐全、成果资料完整、真实准确、清晰有据,且通过审查。

6.工期要求:乙方初步设计在双方签订合同后20日历天内完成;乙方在收到工程地质勘探报告及其它施工图设计必需的设计基础资料,且具备施工图设计后,应陆续提交全部施工图(建筑、结构、总图运输、给排水、消防、暖通、照明、防雷接地、总图等相关专业图纸),直至完成全部工程设计工作为止,施工图设计总周期不超过150日历天。为满足工程进度要求设计人必须保证设计质量的前提下尽可能缩短设计周期。

8.服务期:初步设计至评审通过,施工图设计至生产线达标达产验收结束。

9.质量:合格。

10.资金来源:自筹。

11.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

2.投标人须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或建材行业工程设计甲级资质证书。

3.投标人须具有2016年以来已完成的类似项目设计业绩(需附中标通知书、合同扫描件、验原件);项目负责人***

4. 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最近两年内没有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等问题;近五年内没有发生重大安全事故。

5.近三年来在河南投资集团系统没有差评记录或被列入黑名单。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电子注册

1.本招标项目通过中原招采网(http://www.zybtp.com/)进行全电子化招投标。

2.有意参加本项目投标并符合条件的投标人,需先登录中原招采网进行电子注册、经验证合格并办理CA数字认证证书后,方能参与投标活动。

五、报名与招标文件的获取

1.报名时间:请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10月28日17:00前使用CA数字认证证书登录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进行网上报名。

2.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份,售后不退。

付款方式:投标人基本帐户电汇(请将招标文件费对公转账至此账户,并将电子转账凭证上传平台报名审核资料附件)

付款形式:投标人基本帐户电汇

单位名称:河南兴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工行财富广场支行

银行账号:1702029309200451550

报名通过的申请人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按照“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投标文件制作系统”制作电子投标文件及参加投标活动。

3.报名成功后的投标申请人登录中原招采网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与开标

1.投标文件是指电子投标文件,电子投标文件通过“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投标文件制作系统”制作,并按程序导出、上传。

2.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文件上传截止时间之前按要求上传电子投标文件并在网上完成电子签到。由于投标人原因,未按要求制作、上传、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造成投标失败的,责任由投标人承担。

3.电子投标文件上传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见招标文件,逾期提交或未在指定载体上提交的电子投标文件,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将予以拒收。

4.本项目为“远程不见面”项目,投标人无需到开标现场参加开标会议,也无需现场提交纸质资料。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中原招采网”,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项目投标人解密开始时间为招标代理机构公布投标截止时间起,时长为半个小时。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网站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三门峡腾跃同力水泥有限公司

地址:***

联 系 人:杨先生;电话:***

监督部门:党群纪检部;联系人:李小姐;电话:***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兴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王先生      电话:***

地址:***

 

三门峡腾跃同力水泥有限公司

河南兴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2020年10月21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