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0.20招标公告 > 海南地区光缆线路建设工程

海南地区光缆线路建设工程

信息发布日期:2020.10.20 标签: 湖南省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10.20
截止日期:2020.11.10
招标代理:中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区:湖南省
内 容:报名中 ****-**-** **:**:** 剩余: *天 *小时 *分钟 *秒 日程安排 活动 开始时间 结束时间 招标公告发布 ****-**-** ****-**-** 投标文件递交 ****-**-** ****-**-** *.招标条件 **地区光缆线路建设工程(****—JYCKAC
关键词:
 
招标公告正文
报名中
2020-10-27 00:00:00

剩余: 0天 0小时 0分钟 0秒

日程安排

活动 开始时间 结束时间
招标公告发布 2020-10-20 2020-11-10
投标文件递交 2020-10-25 2020-11-10

1.招标条件

海南地区光缆线路建设工程(2020—JYCKAC—G1003),资金情况已落实,项目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投标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特征:本工程为光缆线路建设工程。

2.2建设地点:海南省。

2.3招标项目建设规模:招标控制价为6483539.81元。

2.4计划工期:60日历天。

2.5招标范围:本工程含通信线路工程和通信管道工程,在海南地区利用既有管道布放管道光缆20.651千米,直埋光缆73.13千米,架空光缆2.618千米,详见工程量清单。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2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供应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成立时间不少于3年,且为非外资独资或外资控股企业,无外资、港澳台背景。

3.3投标人具备有效期内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含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内。

3.4具备有效的国家保密部门颁发的涉密信息系统集成乙级(含以上)资质(业务种类综合布线或系统集成)。

3.5具有自2017年以来至少完成过1个单项合同金额不少于648万元的光缆线路建设工程施工的类似项目业绩,以合同协议书和竣工验收报告为准。

3.6项目经理须具备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注册的通信与广电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以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7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和军队采购网查询企业与项目经理均未处于禁止投标期限内。

3.8单位负责人***

3.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式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

5.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地点、方式及售价

5.1报名时间:2020年10月20日至2020 年10月27日,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5时至17时(北京时间),到中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北辰时代广场中信银行大厦1804房)持下列资料报名,逾期不予受理。

(1)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

(2)法定代表人或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

(3)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4)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5)《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6)保密承诺书原件(详见招标公告附件)

5.2授权委托书的开具日期不得早于本公告发布日期。相关资料应装订成册提交,报名成功后由招标代理机构出具合格凭证。

5.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400元,一律现金支付,售后不退;本项目不接受邮寄报名。

5.4澄清答疑采用书面答疑方式。招标人对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澄清答疑均以书面形式发布,投标人在收到书面答疑后需签章确认。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纸质投标文件的递交:递交纸质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11月10日10时00分,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路二段29号)开标室详见当天电子大屏幕。

6.2 本项目标将于上述同一时间、地点进行开标,邀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按招标文件规定准时参加开标会议。

6.3 出现以下情形之一时,招标代理机构不予接收投标文件:

6.3.1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

6.3.2 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

6.3.3 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得本项目招标文件的;

6.3.4 未按招标文件规定出席开标会的。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军队采购网(www.plap.cn)和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s://ggzy.hunan.gov.cn/)上发布。

8.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队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

联 系 人***

电    话:15573188925

 

招标代理机构:中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北辰时代广场中信银行大厦1804房     

联 系 人***

电    话:0731-85140788-0  18673163673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