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0.20招标公告 > CNKI中国学术辑刊全文数据库采购公告[2020]上商采购第026号

CNKI中国学术辑刊全文数据库采购公告[2020]上商采购第026号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10.20 标签: 上海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10.20
招标业主:上海商学院
地 区:上海市
内 容:采购公告[****]上商采购第***号 关于CNKI中国学术辑刊全文数据库的单一来源采购需求 为贯彻我校“以商立校、应用为本”办学理念,丰富我馆电子**,满足师生迫切的科研需求,打好我校科研数据基础,经研究,我校图书馆决定以单一来源方式采购CNKI中国学术辑刊全文数据库。 中国学术辑刊全文数据库系中
 
招标公告正文
采购公告[2020]上商采购第026号  

关于CNKI中国学术辑刊全文数据库的单一来源采购需求

 

为贯彻我校“以商立校、应用为本”办学理念,丰富我馆电子资源,满足师生迫切的科研需求,打好我校科研数据基础,经研究,我校图书馆决定以单一来源方式采购CNKI中国学术辑刊全文数据库。

中国学术辑刊全文数据库系中国知网自主研发,通过连续出版内容全面、高质量的辑刊全文,建立了内容新颖丰富、学术水平高、专业性强、影响力大、具有一定权威性的国内唯一的学术辑刊全文数据库。学术辑刊是指具有相对稳定、统一的题名、以分册形式、以年、半年、季度、双月、月、半月、双周、周定期出版,并有年、卷、期等标识序号、计划无限期出版、具有正式书号,通常有同行评议制,能反映当前我国科学技术、社会科学各个学科、领域最新研究成果的连续出版物。收录范围了由学术机构定期或不定期出版的成套论文集,辑刊的编辑单位多为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截至2020年3月,数据库收录国内出版的重要学术辑刊890种,累积文献总量30万余篇。2020年计划出版辑刊641种,出版文献量1.6万余篇。

自图书馆使用中国知网以来,常年占据使用率第一,已成为我校不可或缺的基础数据库。随着我校科研水平的逐年提高,师生对知网的使用范围日趋广泛,其中对辑刊的需求特别显著。

 

我校图书馆以单一来源方式采购该库的理由如下:

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拥有该数据库的全部权利(见附件),系其完全自主研发,目前市场上尚未见相同或类似产品。

 

此次采购已列入我校图书馆2020年度常规经费预算,预算金额为1.5万元,供应商为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

 

资产与设备管理处 

2020年10月20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