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0.20招标公告 > 苏州工业园区经济发展委员会关于苏州工业园区“十四五”电力专项规划的磋商采购公告

苏州工业园区经济发展委员会关于苏州工业园区“十四五”电力专项规划的磋商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10.20 标签: 江苏省招标 苏州市招标 规划招标 
加入日期:2020.10.20
截止日期:2020.11.03
招标代理:苏州诚和招投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苏州市
内 容:项目概况 **工业园区“十四五”电力专项规划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竹辉路***号咨询大厦二楼获取采购文件,并于****年**月*日**点**分(**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ZCH****-Y-C-*** 项目名称:**工业园区“十四五”电力专项规划 采购方式:竞争性
关键词: 规划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概况

苏州工业园区“十四五”电力专项规划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苏州市竹辉路477号咨询大厦二楼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0年11月3日14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ZCH2020-Y-C-023

项目名称:苏州工业园区“十四五”电力专项规划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人民币捌拾伍万元整(¥850000.00元)

最高限价:无

釆购需求:

(一)工作内容

1、现状梳理

充分梳理苏州工业园区电力设施现状,并对园区历史及现状负荷特性进行研究,通过电网结构和负荷特性分析,提出园区电网现状存在问题。

2、负荷预测研究

根据对经济社会发展现状的分析,结合城市发展规划,尤其是重点区域的实际发展意图,参照国内同类城市的预测指标,采用多种方法进行负荷预测,经过相互校核后得出合理的负荷水平。

3、高压电网规划

对园区输变电设施进行梳理,结合城市建设、负荷发展等情况,落实“节约用地、集约化建设、环境保护”宏观政策要求。重点关注35千伏及以上等级变电站的选址及廊道控制,充分考虑对周边环境的影响,对重点地区敏感因素分析研究,结合空间布局、交通走廊及现有高等级线路走廊,形成相对集中的高压走廊群,集约化布局高压走廊,节约土地资源。

4、中压配网规划

在供电部门配网规划基础上,确定不同路段配网路由和通道需求,梳理现状电缆通道容量,预测规划需求容量,提出通道建设类型(综合管廊、电力管沟、排管或直埋等)和建设控制要求。

5、近期实施方案

结合国土空间规划、城市总体规划以及控制性详细规划,根据规划研究内容及园区开发建设计划,对园区近期建设区域或项目进一步深化研究内容,提出近期电力实施方案,保障近期相关企业用电需求。

(二)成果要求

1、规划设计成果的内容必须符合规划设计任务书的有关要求和国家有关标准。设计内容必须清晰完整,设计说明书应准确、完整地阐述设计意图和内容,设计图纸内容必须全面。

2、设计成果包括规划文本、图件、说明书、基础资料及相应的计算机归档文件等。

3、规划文本分为基础资料和调查分析资料及必要的附件、专项图件等。

4、规划设计最终成果包括纸质文件及相应的电子文件。

(三)实施计划

设计总周期为5-6个月,过程中定期沟通。设计方应配合必要的设计文件修改及调整,以满足委托方设计要求及政府部门相关法律法规要求。

1、第一阶段:现场调研与资料整理(1个月)

收集相关资料,进行现场踏勘和部门调研,听取相关部门(经济发展委员会、国土环保局、规划建设委员会、供电公司等)意见,整理苏州工业园区电力设施现状与特征,完成基础数据和现状问题分析,编写现状分析报告。

2、第二阶段:形成初步方案(2个月)

在现状调研的基础上,确定工作思路、方法、规划内容及深度,对工业园区未来的用电情况进行预测,分析电力设施容量情况,规划电力设施布局与规模,形成初步电力设施规划方案。

3、第三阶段:中期成果(2个月)

基于初步规划方案,与功能区、经济发展委员会、国土环保局、规划建设委员会、供电公司等相关部门充分沟通,根据实际需求优化初步方案,征询并协调各部门意见,对高压主网结构和路由和中压配网接线和布局方案充分分析,形成用地与通道可落实可实施的规划中期成果。

4、第四阶段:专家评审

方案得到甲方认可后,按照深度要求编写规划文本说明、规划图纸及汇报材料,形成论证成果,组织专家评审。

5、第五阶段:成果提交

根据专家论证意见进行成果修改和完善方案,并按要求提交最终成果。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6个月内完成各项报告及规划终稿,并配合提供方案各项汇报总结文件。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1.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1.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1.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1.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落实政府釆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具有城市规划编制单位甲级资质。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0年10月21日至2020年10月27日,每天上午09:00至11:00,下午13:30至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苏州市竹辉路477号咨询大厦二楼

供应商获取采购文件的方式为:潜在投标人请访问苏州工业园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首页,使用电子营业执照登录政府/国企/集体企业采购系统,在所需标段中下载“获取采购文件的说明”并取得回执,不同标段下载说明后取得的回执上的二维码所载标段信息不同,请按照采购公告上规定的时间,至采购公告上载明的地点获取采购文件,获取采购文件前必须出示对应标段的回执,无对应标段的回执不能获取采购文件,不能投标。供应商在回执上须注明单位名称、经办人姓名及联系方式***

售价:每套300元,售出后概不退回。

标书款汇款地址:***

收款单位:苏州诚和招投标咨询有限公司

银行账号:8314122601346

开户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苏州分行沧浪支行

获取采购文件咨询电话:***

获取采购文件汇款咨询电话:***

获取采购文件时须提供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对应标段的回执并留存。

注:未按上述方式获取磋商采购文件的供应商,不得参与本项目磋商响应活动。响应文件仍保持原有纸质方式,现场递交。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0年11月3日14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苏州工业园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苏州工业园区旺墩路168号市场大厦二楼)

五、开启

时间:2020年11月3日14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苏州工业园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苏州工业园区旺墩路168号市场大厦二楼)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疫情防控期间必须要进行采购的理由:“十四五”即将到来,本项目计划于2021年上半年出规划成果,故需在疫情期间开展采购活动。

本公告将在江苏省政府采购网、苏州市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八、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釆购人信息

名称:苏州工业园区经济发展委员会

地址:***

联系方式***

2、釆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苏州诚和招投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话:***

苏州诚和招投标咨询有限公司

2020年10月20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