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0.20招标公告 > 安罗高速罗山至豫鄂界段、渑淅高速淅川至豫鄂界段、沿太行高速焦作至济源段项目及后续高速公路切块项目合作企业招标(设计、施工)安阳至罗山高速公路罗山至豫鄂省界段、渑池至淅川高速公路淅川至豫鄂省界段勘察设计及勘察设计咨询XSSJ-1标段、安阳至罗山高速公路罗山至豫鄂省界段、渑池至淅川高速公路淅川至豫鄂省界段勘察设计及勘察设计咨询LESJ-1标段、安阳至罗山高速公路罗山至豫鄂省界段、渑池至淅川高速公路淅川至豫鄂省界段勘察设计及勘察设计咨询XSSJZX-1标段、安阳至罗山高速公路罗山至豫鄂省界段、渑池至淅川高速公路淅川至豫鄂省界段勘察设计及勘察设计咨询LESJZX-1标段

安罗高速罗山至豫鄂界段、渑淅高速淅川至豫鄂界段、沿太行高速焦作至济源段项目及后续高速公路切块项目合作企业招标(设计、施工)安阳至罗山高速公路罗山至豫鄂省界段、渑池至淅川高速公路淅川至豫鄂省界段勘察设计及勘察设计咨询XSSJ-1标段、安阳至罗山高速公路罗山至豫鄂省界段、渑池至淅川高速公路淅川至豫鄂省界段勘察设计及勘察设计咨询LESJ-1标段、安阳至罗山高速公路罗山至豫鄂省界段、渑池至淅川高速公路淅川至豫鄂省界段勘察设计及勘察设计咨询XSSJZX-1标段、安阳至罗山高速公路罗山至豫鄂省界段、渑池至淅川高速公路淅川至豫鄂省界段勘察设计及勘察设计咨询LESJZX-1标段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10.20 标签: 河南省招标 高速公路招标 勘察设计招标 公路招标 勘察招标 设计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10.20
截止日期:2020.11.16
招标代理:北京恒乐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河南省
内 容:**至**高速公路**至豫鄂省界段、**至**高速公路**至豫鄂省界段勘察设计及勘察设计咨询 招标公告 *. 招标条件 **至**高速公路**至豫鄂省界段、**至**高速公路**至豫鄂省界段(以下简称“本项目”)已列入**省高速公路网规划(****—****年)。**省交通运输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现对本
关键词: 高速公路 勘察设计 公路 勘察 设计 路
 
招标公告正文

安阳至罗山高速公路罗山至豫鄂省界段、渑池至淅川高速公路淅川至豫鄂省界段勘察设计及勘察设计咨询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安阳至罗山高速公路罗山至豫鄂省界段、渑池至淅川高速公路淅川至豫鄂省界段(以下简称“本项目”)已列入河南省高速公路网规划(2021—2035年)。河南省交通运输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现对本项目勘察设计及勘察设计咨询进行国内公开招标,为本项目投资人提供勘察设计及勘察设计咨询服务。招标人为河南省交通运输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为北京恒乐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本次招标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后审。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1)安阳至罗山高速公路罗山至豫鄂省界段项目起点位于罗山县庙仙乡东北,北接在建的安阳至罗山高速公路上蔡至罗山段并与沪陕高速交叉,路线向南途经罗山县庙仙乡、莽张乡、潘新镇、周党镇,于定远乡东南、S218 东到达豫鄂省界,即项目终点,路线向南与湖北规划的武汉至大武高速相接。本项目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技术标准,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7米,路线全长约43.974 公里。

(2)渑池至淅川高速公路淅川至豫鄂省界段项目推荐路线总长25.509公里,全部位于淅川县境内,路线分为南、北两段,其中路线北段起于淅川县马蹬镇岭东村北侧,顺接渑池至淅川高速公路西峡至淅川段,路线向南经马湾东,设置隧道至三湾村东、高台子村东、田家崖村西、董家梁东,在老宅子村西设置桥梁跨越丹江支汊,在余沟村东设置互通立交连接省道S331;路线向南偏西,经常家垭子南至八仙洞景区西北,而后设置桥梁跨越丹江河道,路线向南经张沟北、四道沟东,跨越八里沟后经小南沟东、双岭寨西、庙岭东、马沟西,在北岭村北侧设置淅川南开放式服务区;经北坡村西后路线折向西南,经孙家洼村南,在棉沟南设置互通立交连接省道S538;路线继续前行,经何家庄南、前营村南,到达路线北段终点,北段路线长24.909公里。路线南段起点位于淅川县仓房镇杨湾村东,在杨湾村及周庄村之间穿越,在周庄村西南到达南段终点,南段路线长0.6公里。采用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采用100公里/小时,路基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技术标准,路基宽度26米。全线桥梁设计荷载采用公路—Ⅰ级;其余技术标准按《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 B01-2014)》和河南有关规定执行。

2.2 工程地点:河南省。

2.3 服务内容:安阳至罗山高速公路罗山至豫鄂省界段、渑池至淅川高速公路淅川至豫鄂省界段勘察设计及勘察设计咨询工作。

2.4 招标范围及合同段划分

(1)安阳至罗山高速公路罗山至豫鄂省界段勘察设计及勘察设计咨询共分为2个标段,其中勘察设计1个标段(LESJ-1)、勘察设计咨询1个标段(LESJZX-1)。

(2)渑池至淅川高速公路淅川至豫鄂省界段勘察设计及勘察设计咨询共分为2个标段,其中勘察设计1个标段(XSSJ-1)、勘察设计咨询1个标段(XSSJZX-1)。

具体标段划分及主要工作内容见下表:

标段

招标范围(主要工作内容)

周期

LESJ-1

(1)全线的路线、路基、路面、桥涵、路线交叉、防护工程、交通机电工程、交通工程及沿线设施(包括交通安全设施、管理、养护、服务设施)、环保、水保、绿化景观设计、10KV线路架设设计、房建场区用水水文勘探、房建设计等所有专业勘察设计,临时用地、便道、临时栈桥、水上施工平台、预制场、拌合站、钢筋加工厂、承包人驻地建设等临建工程的勘察设计。

(2)负责本项目的初勘、详勘、定测、初步设计、技术设计(如需要)、施工图设计、后续服务工作,按照相关规定完成初步设计、施工方案的征集及选定,编制专项实施方案,在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审查阶段开展安全性评价工作,在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阶段开展安全风险评估工作,并积极配合业主完成相关的审查,提交业主所需的各阶段全套成果、1:2000等不同比例地形图、测量控制点、初勘成果、详勘成果、专题成果、图纸(包括文本版、CAD格式电子版和PDF格式电子版)、规范、准确的已标价工程量清单、施工图预算、文件汇总、交竣工设计部分的资料汇总整理以及后续服务工作(施工期及交工验收后所有工程变更程序的完善、缺陷责任期局部修复工程的方案确定)等。

(3)提供采用BIM技术建立的可视化建筑模型,模型按分部分项工程进行构件拆分细化,建立项目模型族库,构件模型建模深度达到LOD300,并根据BIM管理平台要求和标准对模型进行分类和编码处理,将项目工程以数字化的方式表达,满足对进度、质量、安全、费用控制的“四位一体”需求。

勘察设计周期:按招标文件要求。施工现场配合服务:从项目开工至项目竣工验收,施工期暂定36个月;缺陷责任期2年。

LESJZX-1

(1)对该项目总体设计、路线、安全设施、路基路面及防排、桥梁涵洞、路线交叉、地质勘察等初步设计文件进行审查咨询,并提供初步设计技术审查咨询报告。

(2)对该项目总体设计、路线、安全设施、路基路面及防排、桥梁涵洞、路线交叉、地质勘察等施工图设计文件进行审查咨询,并提供施工图设计技术审查咨询报告。后续服务阶段,对勘察设计单位的重大变更、技术复杂变更设计图进行审查,并出具书面审查意见。

(3)依据《公路项目安全性评价规范》(JTG B05-2015)以及其他相关规定完成初步设计阶段、施工图设计阶段及交工验收阶段项目安全性评价工作。

(4)地质勘察专项验收工作内容:地质勘察指导书核查、地质调绘外业验收、地质勘探外业验收、地质勘察外业成果验收。

满足发包人要求

XSSJ-1

(1)全线的路线、路基、路面、桥涵、隧道、路线交叉、防护工程、临建工程、施工便道、便桥、弃渣场、交通工程及沿线设施(包括交通安全设施、管理、养护、服务设施)、环保、水保及绿化景观设计、10KV线路架设设计、房建及隧道管理所场区水文勘探等勘察设计,负责本项目的初勘、初测、详勘、定测、初步设计、技术设计(如需要)、房建工程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的综合设计。

(2)按照相关规定完成初步设计风险评估工作,并积极配合建设单位完成相关的审查,提交建设单位所需的图纸(包括招标版(如需)、文本版、CAD格式、BIM格式电子版和PDF格式电子版)、规范准确的工程量清单、施工图预算、文件汇总、交竣工设计部分的资料汇总整理,以及后续服务工作等。按照相关规定完成初步设计、施工方案的征集及选定,编制专项实施方案,在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阶段开展安全风险评估工作,后续服务工作(施工期及交工验收后所有工程变更程序的完善、缺陷责任期局部修复工程的方案确定)等。

(3)提供采用BIM技术建立的可视化建筑模型,模型按分部分项工程进行构件拆分细化,建立项目模型族库,构件模型建模深度达到LOD300,部分达到LOD400,并根据BIM管理平台要求和标准对模型进行分类和编码处理,将项目工程以数字化的方式表达,满足对进度、质量、安全、费用控制的“四位一体”需求。(其中丹江小三峡特大桥BIM模型需达到LOD400深度)

自签订合同协议书之日起120日历天内完成初步设计,并通过相关部门的审查批复;初步设计批复后7日历天内提交初步设计文件及有关资料,180日历天内提交施工图设计文件及有关资料,施工图设计批复后7日历天内提交施工图设计文件及有关资料;后续服务至项目竣工验收。

XSSJZX-1

(1)对该项目总体设计、路线、路基、路面、桥涵、隧道、路线交叉、防护工程、临建工程、施工便道、便桥、弃渣场、交通工程及沿线设施(包括交通安全设施、管理、养护、服务设施)、环保、水保及绿化景观设计、10KV线路架设设计、房建及隧道管理所场区水文勘探、施工方案及专项实施方案等施工图设计文件进行审查咨询,并提供施工图设计技术审查咨询报告。后续服务阶段,对勘察设计单位的相关变更、技术复杂及建设单位需要的设计图进行审查咨询,并出具书面审查咨询意见。

(2)依据《公路项目安全性评价规范》(JTG B05-2015)以及其他相关规定完成初步设计阶段、施工图设计阶段及交工验收阶段安全评价工作。

地质勘察专项验收工作内容:地质勘察指导书核查、地质调绘外业验收、地质勘探外业验收、地质勘察外业成果验收。(应安排专人全过程负责地勘检查验收工作) 

以发包人要求为准(完成初步设计阶段、施工图设计阶段、后期服务阶段等相关工作)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处于合法有效的经营状态,并具备承担本项目勘察设计及勘察设计咨询的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资格要求具体详见下表:

标段

资格要求

业绩要求

LESJ-1

具备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并具备公路行业甲级和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设计资质或以上资质。

同时具备以下业绩:

(1)近5年内(2015年5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前一天,以初步设计批复或施工图批复日期为准)独立完成过2条以上(含2条)里程在50公里以上(含50公里)高速公路勘察设计业绩;

(2)近5年内(2015年5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前一天,以初步设计批复或施工图批复日期为准)独立完成过1座高速公路特大桥勘察设计业绩。

LESJZX-1

具备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并具备公路行业甲级和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设计资质或以上资质。

同时具备以下业绩:

(1)近5年内(2015年5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前一天,以初步设计批复或施工图批复日期为准)独立完成过2条以上(含2条)里程在50公里以上(含50公里)高速公路勘察设计或勘察设计咨询业绩;

(2)近5年内(2015年5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前一天,以初步设计批复或施工图批复日期为准)独立完成过1座高速公路特大桥勘察设计业绩或勘察设计咨询业绩。

XSSJ-1

具备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并具备公路行业甲级和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设计资质或以上资质。

近5年(2015年5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初步设计或施工图批复时间为准)内至少独立完成过1条里程在 30 公里及以上的新建高速公路勘察设计业绩,且至少完成过1座单跨跨径不小于500米的斜拉桥勘察设计业绩。

(注: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成员均需至少独立完成过1条里程在 30 公里及以上的新建高速公路勘察设计业绩,且至少有一个成员完成过1座单跨跨径不小于500米的斜拉桥勘察设计业绩)

XSSJZX-1

具备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并具备公路行业甲级和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设计资质或以上资质。

近5年(2015年5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初步设计或施工图批复时间为准)内至少独立完成过1条里程在 30 公里及以上的新建高速公路勘察设计咨询业绩,且至少完成过1座单跨跨径不小于500米的斜拉桥勘察设计咨询业绩。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设计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公路工程设计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2 本次招标仅XSSJ-1标段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联合体所有成员数量不得超过2家,联合体成员均应满足相关资质要求。以联合体形式参与投标的,联合体各方均未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标段中投标;独立参与投标的,投标人未同时参加联合体在同一标段中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被否决。

3.3 投标人最多可对本次2个项目的4个标段投标,每个投标人同一个项目只允许中一个标段,但不影响另一个项目的中标。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3.5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6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不得参加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市场主体需要完成信息登记及CA数字证书办理,才能通过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参与交易活动,具体办理事宜请查阅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指南(工程建设、政府采购)》。

4.2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hnggzy.com)”,须完成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并取得CA密钥;投标人请于2020年10月22日00:00~2020年10月26日23:59,凭CA密钥登录市场主体系统并按网上提示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详见http://www.hnggzy.com公共服务-办事指南)。

4.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1000元,售后不退。投标人未按规定时间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4.4 获取招标文件后,投标人请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下载专区栏目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投标人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须自行查看项目进展、变更通知、澄清及回复、补遗书等,因投标人未及时查看而造成的后果自负。

5.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招标人不再组织工程现场踏勘和召开投标预备会。投标人可自行现场踏勘。

5.2 投标人需要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须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系统中加密上传。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11月16日9时00分。

开标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郑州市农业路东 41 号投资大厦 A 座)远程开标室(三)。

5.3 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远程开标大厅的网址为www.hnggzy.com。投标人无需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远程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

5.4 不见面服务的具体事宜请查阅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不见面服务系统使用指南》。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南省交通运输厅网站》、《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河南省交通运输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

联 系 人***

电    话:0371-87166359

招标代理:北京恒乐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

联 系 人***

电    话:0371-55261257/55365979

邮    箱:henglehn@163.com

 

2020年10月20日

罗山至豫鄂省界段评标办法1(勘察设计咨询).pdf

渑淅高速淅川至豫鄂省界段勘察设计评标办法2.pdf

渑淅高速淅川至豫鄂省界段勘察设计咨询评标办法3.pdf

罗山至豫鄂省界段评标办法4.pdf



本公告所含项目编号及名称:(根据国办函【2019】41号令,自2019年9月1日起,所有招投标项目取消报名环节,请直接在领取文件模块搜索编号进行进行文件领取)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豫工程20201051002004 安阳至罗山高速公路罗山至豫鄂省界段、渑池至淅川高速公路淅川至豫鄂省界段勘察设计及勘察设计咨询XSSJZX-1标段
豫工程20201051002003 安阳至罗山高速公路罗山至豫鄂省界段、渑池至淅川高速公路淅川至豫鄂省界段勘察设计及勘察设计咨询XSSJ-1标段
豫工程20201051002002 安阳至罗山高速公路罗山至豫鄂省界段、渑池至淅川高速公路淅川至豫鄂省界段勘察设计及勘察设计咨询LESJZX-1标段
豫工程20201051002001 安阳至罗山高速公路罗山至豫鄂省界段、渑池至淅川高速公路淅川至豫鄂省界段勘察设计及勘察设计咨询LESJ-1标段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