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0.19招标公告 > 深圳市双城世纪大厦1-3层物业租赁招商项目招商公告

深圳市双城世纪大厦1-3层物业租赁招商项目招商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10.19 标签: 北京市招标 租赁招标 
加入日期:2020.10.19
截止日期:2020.11.02
地 区:北京市
内 容: 首都机场集团公司社会化招商办公室受**首都机场商贸有限公司委托,对*****世纪大厦*-*层物业租赁招商项目进行公开招商,现邀请合格申请人参加该项目。 *、项目名称:*****世纪大厦*-*层物业租赁招商项目 *、项目概况 *****世纪大厦位于******人民南路与沿**路交汇处,紧邻**火车站
关键词: 租赁
 
招标公告正文

 

首都机场集团公司社会化招商办公室受北京首都机场商贸有限公司委托,对深圳市双城世纪大厦1-3层物业租赁招商项目进行公开招商,现邀请合格申请人参加该项目。


1、项目名称:深圳市双城世纪大厦1-3层物业租赁招商项目

2、项目概况

深圳市双城世纪大厦位于深圳市罗湖区人民南路与沿河南路交汇处,紧邻深圳火车站、罗湖口岸。双城世纪大厦由深圳市新方汇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大厦为高层商住大厦,共有两栋29层住宅塔楼,1-3层为商场,4-8层为酒店公寓和办公用房,9-29层为小户型精品住宅,地下三层为设备房、人防设施及停车场。整个项目于2006年底全面投入使用。
本项目位于双城世纪大厦1-3层,产权属北京首都机场商贸有限公司,产权面积为10,029.35㎡,本次租赁招商建筑面积为10,029.35㎡,其中一层建筑面积为3,298.5㎡,二层建筑面积为3,257.74㎡,三层建筑面积为3,473.11㎡,对应房产证编号分别为:深房地字第2000413325号、深房地字第2000413326号、深房地字第2000413324号。
北京首都机场商贸有限公司是首都机场集团公司旗下专业从事机场零售资源管理的全资子公司,于2005年正式注册成立。作为国内机场零售行业最大的管理公司,现有员工1000余人,管理着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内蒙古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黑龙江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吉林长春龙嘉国际机场、江西南昌昌北机场以及河北石家庄正定机场等八家国内枢纽、干线机场,管理的零售资源面积超过7万平方米、店面数量超过800家。
北京首都机场商贸有限公司将作为招商人对本项目以整体租赁的形式对外公开招商,申请人将与北京首都机场商贸有限公司订立租赁合同以经营本项目。

3、经营业态:符合国家法律法规经营的业态,不含住宿业。 

4、租赁期限:本项目租赁期为5+2年,由承租人与招商人签署5年期租赁合同,期满后如招商人同意,可续期2年,本项目免租期为七个月。 

5、招商方式及原则 

本项目采取公开招商方式,招商过程中将严格按下述原则执行:

  1. 无差别待遇。招商人将以无差别待遇、公开和公正的态度确保招商工作规范有序。招商人不向任何申请人提供可导致限制竞争的任何信息。
  2. 禁止串通。每一个申请人应保证其申请文件内容是独立完成的,任何含有出于限制竞争目的而与其他申请人商议、串通,或取得他方理解的申请文件将被拒绝。
  3. 禁止行贿。如果申请人对招商人或招商代理人行贿或采取其他不正当的竞争手段,则申请人的申请文件将被拒绝。

6、合格申请人主体资格条件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成立并存续,有权在中国境内开展相关经营活动的合法企业。
    2.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规章,满足国家法律法规及相关行业规定。
    3.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无不良经营记录,“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
    4. 资信水平和财务状况良好,拥有满足本项目投资经营所必须的资金或者可靠的资金来源及相应偿债能力。
    5. 注册资本不低于人民币500万元。
    6. 截至报名截至日期,企业成立时间超过2年以上。
    7.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申请。

招商报名时间及地点:

2020年10月19日至2020年11月2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北京时间,公休日、节假日除外)。
首都机场集团公司(社会化招商办公室),地址:***

招商报名需提交的资料:

提供有效的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受托人身份证明、营业执照复印件、信用中国查询截图、企业简介(公司简介、历史沿革、股权结构及组织架构)。远程购买时请将相关材料以扫描件形式发送到联系人***

招商文件售价:人民币2,000元,售后不退。

开 户 名:首都机场集团公司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空港支行】
账    号:【0200300019100010964】

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由评审委员会对申请人的资格进行资格审查。

本项目招商公告发布在首都机场集团公司(www.cah.com.cn)“通知公告”版块、北京首都机场商贸有限公司(www.airportshopping.com.cn)、招标网()。申请人因轻信其他媒体造成的损失,招商人概不负责。

招商人及招商代理人联系方式***

招商人:北京首都机场商贸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首都国际机场3号航站楼东侧三纬路1号
联系人***
电  话:010-64595995;010-64593469
邮  箱:sunling@cahs.com.cn;lujiying@cahs.com.cn
招商代理人:首都机场集团公司(社会化招商办公室)
地  址:北京市顺义区首都机场二纬路6号中国服务大厦C区407
联系人***
电  话:010-64557229;010-64557221
邮  箱:peilei@cahs.com.cn;tianq@cahs.com.cn


首都机场集团公司社会化招商办公室

2020年10月19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