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0.19招标公告 > 中国航信高科技产业园区锅炉热力系统运行委托管理采购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中国航信高科技产业园区锅炉热力系统运行委托管理采购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10.19 标签: 北京市招标 锅炉招标 
加入日期:2020.10.19
截止日期:2020.10.29
招标代理: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区:北京市
内 容:中国航信高科技产业园区锅炉热力系统运行委托管理采购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招标编号:TC*****ES)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一、招标条件 本中国航信高科技产业园区锅炉热力系统运行委托管理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编号:TC*****ES),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国企自筹
关键词: 锅炉
 
招标公告正文
中国航信高科技产业园区锅炉热力系统运行委托管理采购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招标编号:TC20040ES)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北京市

一、招标条件

本中国航信高科技产业园区锅炉热力系统运行委托管理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编号:TC20040ES),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国企自筹,招标人为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 :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的企事业单位,经营范围必须涉及本项目领域(营业执照许可的业务范围内提供技术服务),并具有合法经营资格及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投标人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注册资金500万(含)以上,且可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3)投标人应具有北京市政管委颁发的《北京市供热运行单位备案登记证》(有效期内)。
(4)投标人应具有(供热)安全生产标准化证书、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等国家要求的所有和锅炉供暖相关的资质证书;
(5)投标人须提供派驻运维人员有效期内的相关资质、锅炉行业特种设备操作证及近三年社保证明文件(复印件),现场安全管理人员必须具备有效期内的相关资格证书;
(6)投标人需提供2018年、2019年财务报表,加盖公章;
(7)投标人须提供2017年至今时间范围内至少一个供热服务10万平方米以上或具备5台锅炉设备以上运行维护的单项合同案例,并提供单项合同复印件,包括首页、合同服务价格关键页付款页、盖章签字页和能体现出合同金额等信息的关键页,加盖公章。(不符合上述要求或未按要求提供有效证明文件的业绩在评审时将不予承认);
(8)投标人须提供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须提供网页截图加盖投标人公章);
(9)投标人须提供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须提供网页截图加盖投标人公章);
(10)投标人须提供近年发生的诉讼及仲裁情况(2017年至今),加盖公章;
(11)投标人必须自行组织完成服务,不得转包或分包;
(1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投标,不接受明显低于市场价的恶性竞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10月20日09时00分00秒---2020年10月24日17时00分00秒

获取方法:详见补充内容

五、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10月29日17时00分00秒

递交方法:自送

六、资格预审文件开启

文件开启时间:/

文件开启方式: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会议室

评审办法:详见补充内容

七、其他公告内容

1.招标条件

本项目为中国航信高科技产业园区锅炉热力系统运行委托管理采购项目,招标人为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自筹资金。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中国航信高科技产业园区锅炉热力系统运行委托管理采购项目进行招标。

2.项目概况与相关服务要求(其中带*条款为投标人必须满足项)

项目名称:中国航信高科技产业园区锅炉热力系统运行委托管理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TC20040ES

采购内容:中国航信高科技产业园区锅炉热力系统运行委托管理

服务地点: 中国航信后沙峪高科园区:位于北京市顺义区后沙峪镇,东至裕丰路,南至安平街,西至天北路,北至机场北线辅路。

*服务工作要求:

中国航信高科技产业园区锅炉系统运维项目所需服务工作,供热面积约为24万平方米,本方案的服务工作界面为锅炉房及热交换站以内供热系统的运行、维护保养以及室外热力管井的巡检、保养;包括但不仅限于锅炉房、换热站、热力调节小室、室内外热力管道以及末端暖气片等热力系统范围内所有设备设施的维修、保养、更换、年检,以及设备机房穿墙管线漏水处理维修等工作。以上所有产生的费用全部由投标人承担。

对锅炉系统项目投标人的详细要求

投标人应针对服务范围制定符合实际情况的运维方案(含各类应急处置预案),并对派驻的锅炉运维人员岗位职责做出规范要求,应包括但不限于:

1、制定锅炉房制度及相关表格的编制(经甲方审核通过),并装订上墙。

2、负责锅炉设备按照24小时不间断运行,对锅炉系统实施24小时进行监控,确保系统正常运转、填写锅炉运行记录。

3、负责每班按照《工业锅炉水质》要求(GBT 1576-2018)进行水质化验,并记录。

4、负责每天燃气间燃气表的抄表和记录,每周对燃气所有接口处做检漏检查并做记录。

5、采用专业的技术方法和符合设备运行标准的数据,对整个锅炉系统(包括分、集水器、压力表等仪器仪表)进行监视和比对(包括但不限于)燃气压力、出、回水压力、温度等。

6、设备运行期间,运行人员每小时对设备机房巡视1次,按锅炉房制度及表格规定内容填写抄表及巡视记录,运行人员应在抄表记录后对记录结果进行分析、判断,及时处理各类系统故障;值守、巡视过程中如发现异常应及时检修,并在第一时间通知甲方。

7、3个换热站,每站须24小时有运行人员值守,须均具有《锅炉司炉人员》资格持证上岗。(上岗时间须符合法规要求,不得脱岗、睡岗、连班)

8、负责设备按照24小时不间断运行,对系统实施24小时进行监控,确保系统正常运转、填写运行记录。

9、做好防火防盗防破坏工作;

10、禁止未经许可的人员进入招标人场地;

11、遵守招标人的规章制度;

12、所有工人的招聘、录退用由投标人负责;

13、派驻到招标人场地的锅炉运维工人通讯方法和联络地址应明确告知招标人;

14、投标人对锅炉运维人员进行良好的业务培训;

15、投标人派驻人员如有任何法定假期,投标人必须保证各岗位满足状态。

*锅炉运维人员岗位资格要求

1、锅炉安全管理人员:年龄25-50周岁,高中及以上学历,需具备一定领导能力及设备运行及故障处理能力,有五年以上工作经验,持有《锅炉安全管理人员》证书上岗。

2、锅炉房运行人员:班长:年龄25-50周岁,须均具有《锅炉司炉人员》资格持证上岗,同时其中派驻到招标人场地的锅炉运维人员中至少4名同时具有《锅炉司炉人员》+《水质化验员资格证》。

4、投标人须提供与每位锅炉运维人员签订劳动合同,符合《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及相关规定的劳动合同。

5、投标人调动锅炉运维人员需及时向招标人报备,合同期内未经招标人同意不得更换。如更换人员须符合相应岗位的人员要求和资质条件,并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

6、投标人按照服务内容对派驻人员制定严格的考勤管理制度。

7、投标人自行解决食宿问题。

岗位配置及相关表单

中国航信后沙峪高科园区锅炉运维岗位配置详见下表。

服务时间及服务标准

锅炉运维为7*24小时服务、合同期限为1年,具体日期以合同签订日为准、合同期内无重大安全责任事故。


供暖期间锅炉房及换热站运行人员配置表

 

岗位设置及每班次人员编制(以一个24小时为例)

岗位名称

人员编制

班次时间安排

备注

司炉班长1名

1

9:00-17:00

7*8小时(含节假日)

安全管理员

1

9:00-17:00

7*8小时(含节假日)

司炉3名、(司炉+水质化验)3名

6

8:00-16:00

16:00-24:00 24:00-8:00

锅炉房值班

维修工1名、焊工1名

2

 

维修工不要求驻场,如出现设备故障问题,须在3小时内到达现场处理故障。

 

3.资格预审方法

3.1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拟选择 3 家合格投标申请人参加投标。若参加资格预审报名的申请人数量少于3家,则项目将重新进行采购;若参加资格预审报名的申请人数量为3家,则项目直接进入招标环节。

4.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4.1请申请人于2020年10月20日至2020年10月24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3:30时至17:00时,按以下方式获取资格预审文件。

网上购买程序如下:

(1)投标人将加盖投标人公章的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和标书款电汇底单发送至xinjiachun@cntcitc.com.cn,邮件务必注明项目名称、项目编号、包号、投标人名称和投标人有效联系方式***

(2)工作人员对材料审核合格后,将给投标人邮箱发送登记表,投标人将登记表填写完整后发回至xinjiachun@cntcitc.com.cn(务必将登记表发回,否则视为购买无效)。

(3)收到登记表电子版后,工作人员会将资格预审文件电子版发送至投标人指定邮箱,收到资格预审文件且将登记表发回至指定邮箱后方视为投标人购买成功。

4.2资格预审文件及资料费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5.1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10月29日下午17:00时,地点为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611D室。

5.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和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网站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

邮编:100308

联系人***

电话:***

 

招标代理机构: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

邮 编:100081

联 系 人***

电 话:***

电 子 邮 箱***

网 址:www.cntcitc.com.cn

开 户 银 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海淀支行营业部

账 号:0200049619200362296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件***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_______________(盖章)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