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0.16招标公告 > 2020年食堂原辅材(米、面、油)询比采购公告

2020年食堂原辅材(米、面、油)询比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10.16 标签: 河南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10.16
截止日期:2020.10.23
地 区:河南省
内 容: **龙丰纸业有限公司拟对食堂原辅材(米、面、油)进行采购,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采购人为**龙丰纸业有限公司,采购方式为询比采购。欢迎符合要求的单位参加。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年食堂原辅材(米、面、油)询比采购 *、项目内容如下: *.*就餐人员情况:**龙丰纸业有限公司员工***余人
 
招标公告正文

濮阳龙丰纸业有限公司拟对食堂原辅材(米、面、油)进行采购,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采购人为濮阳龙丰纸业有限公司,采购方式为询比采购。欢迎符合要求的单位参加。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2020年食堂原辅材(米、面、油)询比采购

2、项目内容如下:

2.1就餐人员情况:濮阳龙丰纸业有限公司员工800余人,生产运行分为四班三倒。

2.2食堂原辅材料米面油的及时配送服务。

3、有关说明及要求:

3.1餐饮原材料采购由我方采购,食堂承包方和我方人员共同验收,委托食堂承包方进行管理

3.2  所有运送到项目所在地现场的一切产品均须为崭新的,包装须符合现行国家、地方、行业的标准,保留原装包装,并适合长途运输,符合防潮、防湿、防震、防锈、等一切有利于安全运输的包装条件,以确保产品不致于因上述原因受损,使之完好安全到达甲方指定地点,任何由于包装不妥善所致之任何损失均由乙方负担。

3.3  产品的包装标识,须符合现行国家、地方、行业的标准及用不褪色油漆于每一包装上印刷包装编号或生产批号、生产厂名称、电话、品牌、尺码、毛重、净重、条码、提吊位置、“此端向上”、“小心轻放”、“保持干燥”等运输、装卸和仓储保管注意标识。

3.4付款方式:乙方同意甲方货款结算期限为当月货款次月结算。对账单签字盖章确认后,乙方向甲方提供原辅材料原材料采购结算凭证甲方支付相应的货款。

3.5乙方必须保证所提供产品是崭新,未曾使用过,并与合同约定的质量、规格和数量相一致,在产品正确使用(保质期内,乙方免费更换有质量问题的产品)。情况下,乙方保证产品在本合同约定保质期内能够正常。

3.6因供应商质量问题(包括但不限于质量问题、卫生问题)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机构或其它职能部门通报或处罚,费用由承包方自行承担。

3.7因食品安全问题,约定在合同款项,随时保留单方面终止合同的权利,相关由供应商全部承担。

3.8要求供应商接到书面通知后1个小时送到;另根据实际工作需要供应商保证随时配送。

4、本项目签订一年期服务合同。

5、本次谈判资格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法,即在开标后、评审过程中的初步审查开始时进行。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单位必须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食品销售服务机构,有食品经营许可证,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

2、具有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投标;

3、投标单位需提供年检合格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复印件,三证合一的投标人只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即可,复印件应加盖公章;

4、经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5、不接受进入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黑名单的单位投标;

6、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或任何形式的分包、转包。

三、报价时间和方法

1、报名截止时间: 2020年  10  月  23  日9:30(北京时间)

2、采用线下询比采购方式。

3、请各投标人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将填写好的《廉洁承诺书》、身份证复印件及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发送至lfzyzb@dahepaper.com

四、响应文件的获取方式

1、响应文件获取,招标经办人会通过“公司指定邮箱”(lfzyzb@dahepaper.com)发给各投标人。

五、谈判时间及地点

1、定于2020年  10  月  23  日9:30(北京时间,节假日期间不接受报名),在濮阳龙丰纸业有限公司综合楼一楼招标室进行开标。

采购联系人***

电  话:0393—8990997

招标联系人***

电  话:0393—8902288

传  真:0393—8961906

监督部门及电话:

企管部  0393-8912022

党群纪检审计部  0393-8960051

                                             濮阳龙丰纸业有限公司

                                                   2020年10月16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