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0.16招标公告 > 鹤壁市鹤山区鹤壁集镇卫生院鹤山区鹤壁集镇卫生院提升改造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鹤壁市鹤山区鹤壁集镇卫生院鹤山区鹤壁集镇卫生院提升改造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10.16 标签: 河南省招标 卫生招标 
加入日期:2020.10.16
截止日期:2020.10.27
招标代理:河南兴伟招标有限公司
地 区:河南省
内 容:鹤壁(hebi)/采购公告
关键词: 卫生
 
招标公告正文
公告内容文档

项目概况

鹤山区鹤壁集镇卫生院提升改造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鹤壁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ggfw.ggzy.hebi.gov.cn)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年10月27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2020-10-4
2、项目名称:鹤山区鹤壁集镇卫生院提升改造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929,580.00元
最高限价:929580元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1 1 鹤山区鹤壁集镇卫生院提升改造项目 929580 929580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详见采购清单
6、合同履行期限:签订合同后15日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持有有效的统一社会代码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本项目采购内容);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企业2018年或2019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新成立公司提供2020年度任意一个月的财务报表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良好记录;(提供2019年以来任意三个月份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扫描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书面声明)。
2.依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投标人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名单,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将被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提供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截止前的相关网站查询截图)。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供应商需具有Ⅱ类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及备案证明;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0年10月16日 至 2020年10月23日,每天上午08:0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鹤壁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ggfw.ggzy.hebi.gov.cn)
3.方式:电子下载。本项目采用电子化招投标,全部通过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报名、下载采购文件、制作电子投标文件、网上加密上传、线上解密等相关事宜。
4.售价: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时间:2020年10月27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鹤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远程第 三 开标室
五、响应文件开启
1.时间:2020年10月27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鹤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远程第 三 开标室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鹤壁市政府采购网》、《鹤壁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2020年10月16日至2020年10月23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①本项目使用电子交易系统进行业务办理,供应商需先完成办理CA数字证书办理,并在鹤壁市政府采购交易系统中进行企业注册入库,详见鹤壁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ggfw.ggzy.hebi.gov.cn)“下载中心”相关说明;
②关于本项目的疑问答复、澄清、修改等情况,均在鹤壁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网站进行公告,同时在鹤壁市政府采购交易系统内部以“答疑文件”形式告知各潜在供应商,各潜在供应商应及时关注并下载“答疑文件”(即最新的采购文件);
③各潜在供应商可在获取招标文件有效时间内自行下载招标(采购)文件,因鹤壁市政府采购交易系统在开标前具有保密性,各潜在供应商在“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须自行查看项目进度、疑问答复、澄清、修改等,因供应商未及时查看造成的后果由供应商自己承担。
④本项目采用“远程开标”开标方式,远程开标大厅的网址为(http://zgcg.ggzy.hebi.gov.cn/bidopen_new/conformBid?openbid=true),供应商无需到鹤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采购人或代理机构和所有供应商应当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登录远程开标大厅进行在线签到,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鹤壁市鹤山区鹤壁集镇卫生院
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
名称:河南兴伟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联系方式***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