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0.15招标公告 > 长航公安局南通分局南通派出所迁建工程招标公告(A3206010318000543002001)

长航公安局南通分局南通派出所迁建工程招标公告(A3206010318000543002001)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10.15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工程招标招标 
招标编号:A3206010318000543
加入日期:2020.10.15
截止日期:2020.10.27
招标业主: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长航**局**分局**派出所迁建工程施工监理 招标公告(资格后审) 一、*****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政府投资项目建设中心的长航**局**分局**派出所迁建工程 已经由 ******行政审批局 批准建设,工程所需资金,现已落实。现决定对该项目 施工监理 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监理单位。
关键词: 工程招标
 
招标公告正文

长航公安局南通分局南通派出所迁建工程施工监理

招标公告(资格后审)

一、南通市崇川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南通市崇川区政府投资项目建设中心的长航公安局南通分局南通派出所迁建工程 已经由 南通市崇川区行政审批局 批准建设,工程所需资金,现已落实。现决定对该项目 施工监理 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监理单位。

二、工程概况:

1、批文号:崇行审批(2020)30号

2、工程地点:红星路南侧、姚港路东侧、长江路高架北侧

3、工程规模:拟用地面积约6300平方米,新建办案大楼、训练场地、业务用房等,总建筑面积6840平方米。

4、质量等级要求:合格。

5、工程服务期:自施工准备阶段至保修阶段结束。

三、招标内容及标段划分:

本次招标工程共分 壹 个标段,相应招标内容:内包含但不限于全部内容的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竣工验收和保修阶段全过程监理。协助业主办理图纸审查和各项报批工作,人员考勤,对工程进行质量、进度、投资、安全四大控制和合同管理、信息管理、安全生产管理、文明施工管理、组织协调施工现场各方关系以及工程竣工资料审核、竣工结算资料初审等。

凡具备承担本招标项目的能力并具备规定的资格条件的监理单位,均可参加本招标项目的投标。

四、申请人应当具备的主要资格条件:

(一)申请人资质类别和等级:必须具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和建设部核发的房屋建筑工程专业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二)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要求:须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房屋建筑工程专业),拟派总监不得为企业法定代表人或董事长。

五、资格审查的必要合格条件:

 (一)具有独立订立合同及履行合同的能力;

(二)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三)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四)企业的资质类别、等级和总监理工程师应具备的资格条件满足招标公告要求;

(五)投标文件中的重要内容没有失实或者弄虚作假;

(六)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为企业正式人员(须提供拟派人员与投标企业双方签订的有效劳动合同)。

(七)总监理工程师必须满足下列条件:

1.拟派总监理工程师不得同时在两个或两个以上单位受聘或执业:(1)不得同时在两个及以上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或交纳社会保险;(2)不得将本人执(职)业资格证书同时注册在两个及以上单位。

2. 拟派总监理工程师无在监工程。

(八)执行《江苏省工程建设领域违法违纪违规行为防治办法》(苏建监[2004]272号)规定,投标企业及总监理工程师在以往工程中无不良记录(以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告为准)。

(九)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本次招标项目对投标人拟派监理机构人员配备要求如下表所示:

岗 位

人员
数量

专 业

持证上岗要求

备 注

总监理

工程师

1名

房屋建筑工程专业

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

拟派总监不得为企业法定代表人或董事长。

专业监理

工程师

1名

安装专业

省外的国家注册或江苏省内的省级及以上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

监理员

2名

房屋建筑或工民建程专业

省外的专业监理工程师及以上或江苏省内的监理员及以上资格

其中1名须持有《工程质量检测见证取样人员岗位证书》,否则另需增加一名见证取样人员,并确保现场工作正常开展。

装饰或市政

总  计

不少于4名

1、以上人员配备为最低限度要求。专监及监理人员需经甲方现场考核通过后方可进场,否则,按合同相关条款予以处罚。

2、监理单位必须按招标人要求适时配备相应监理人员,并确保人员到位。3、相关专业监理员需在专业工程实施前到岗(如土建施工过程中,监理员为2名房屋建筑或工民建程专业监理员装饰施工过程中,监理员中须有一名装饰专业监理员;室外配套施工时,监理员中须有一名市政专业监理员;此类监理员更换需经委托人考核后到岗,如考核不合格,按照合同相关条款执行)。

注: (1)上述标段所有监理人员均须身体健康(所投人员年龄均须在60周岁以下),持有监理上岗证;

(2)所有人员不得变更,否则视为违约,违约责任详见招标文件。

(3)拟派本项目监理人员专业以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注册专业或注册证书所载所学专业为准;省级监理工程师证书以证书上所学专业为准;如提供的是新版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则以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注册专业或毕业证书为准。

七、招标文件的获取

(1)本工程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凡对本工程有意愿的,请2020年10月 27日09时30分(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交易平台(网址为http://ggzyjy.nantong.gov.cn/),凭企业CA证书直接下载购买招标文件。投标人在提交投标文件的同时须提交招标文件相关费用,售后不退。

(2)招标文件资料费每套售价250元 ,无论投标人是否中标,资料费概不退还。

八、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10月 27 日09时30分,备用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为电子投标文件由各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自行在“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

(2)逾期递交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九、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发布同时在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交易平台、江苏省建设工程招标网上发布。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交易平台是本工程招标文件、图纸、招标控制价、招标文件澄清、中标公示等招标信息约定的唯一公开发布媒介。

十、评标办法:价格单因素,详见招标文件评标办法。

十一、特别提醒:

(1)未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交投标保证金的,其投标文件不予接受。

(2)招标公告系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十二、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南通市崇川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南通市崇川区政府投资项目建设中心

地  址:江景国际八楼(南通市崇川区南通港村一组26号)

联系人***

电  话:0513-85728081

招标代理:南通新江海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柴九玲       电话:***


    2020年10月 15 日 

 

 

招标文件正文.pdf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